手機儲存卡的,手機儲存卡的 Class4 Class10的區別,效能讀寫速度什麼的跪求各位大神解釋!!!越詳

2021-04-21 01:24:30 字數 3491 閱讀 1044

1樓:月落_夜雨

額,這個級別代表的讀寫速度,很明顯等級越高速度越快,,,class4代表著讀取速度每秒不低於4m

2樓:匿名使用者

class4與class10

是針對tf記憶體卡(sdhc)的傳輸規範:

傳輸速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有class2,4,6,8,10,他們代表不同的讀寫速度,數字越高的速度越快

儲存卡class4和10區別是什麼

4樓:勤奮的陸

儲存卡class4和10區別是: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5666165

1、儲存卡class10比class4的寫入速度快。

儲存卡,按速度區分,標準為calss。後面的數字,表示最小的寫入速度。比如,class4的意思是寫入速度不低於4mb/s,而class10的意思是寫入速度最低不小於10mb/s,顯然,10的寫入速度遠高於4的寫入速度。

但這個只是限制了寫入速度而分級的,不涉及讀取速度。因為快閃儲存器卡的讀取速度通常都是比較快的,好卡和差卡的區別主要在於寫入速度。但也不排除,個別class4的卡讀取速度比class10的快。

擴充套件資料

購買儲存卡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相容性

就像diy電腦硬體一樣,儲存卡也存在相容性的問題。不同品牌儲存卡與數位相機之間也存在一定的不相容問題。主要表現在讀卡時間過長,訪問速度較長,或者出現宕機的現象。

所以大家在購買儲存卡時一定要記清楚機器對應的儲存卡型號。親自帶機器去試是比較保險的做法。

2、包裝和外觀做工

要注意包裝的印刷質量是否清晰,有無防偽標籤,如果可以用800查詢真偽最好撥打下問問,最後再看卡的整體製造情況,是否有變形、凹凸、裂縫、卡的邊緣有**邊以及切角是否勻稱等問題。

3、保修時間

一般的雜牌也就是一年的質保,而像sandisk這樣的大廠一般均提供5年的質保,所以在購買機器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所購買儲存卡的保修時間,另外索要相關的發票收據也是必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lass4,class10後面的數字表述的是是記憶體卡或儲存卡的讀寫速度指標等級專(寫入速度及讀取速度)。

class4 即其屬他裝置對記憶體卡的讀寫速度為最低4mb每秒。

class10即其他裝置對記憶體卡的讀寫速度為最低10mb每秒。

6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卡class4和bai10區別是後du者比前者的寫入速度快。

儲存zhi卡dao

,按速度區分,標準為calss。後版面的數字,權表示最小的寫入速度。

比如,class4的意思是寫入速度不低於4mb/s,而class10的意思是寫入速度最低不小於10mb/s,顯然,10的寫入速度遠高於4的寫入速度。

但這個只是限制了寫入速度而分級的,不涉及讀取速度。因為快閃儲存器卡的讀取速度通常都是比較快的,好卡和差卡的區別主要在於寫入速度。但也不排除,個別class4的卡讀取速度比class10的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傳輸速度。class的數bai值越大,傳du輸速度越快。zhi

針對tf記憶體卡(sdhc)的傳輸規範dao: 傳輸速度(寫入速

記憶體卡class4,class6,class10是什麼意思啊?

8樓:哇哎西西

class等級是傳輸速度的量化象徵,不同等級的記憶體卡能滿足不同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以最新的sdhc為例共分為class 2,class 4,class 6,class 10這幾個級別,而且現今還出現了更猛的uhs-i等級卡。class等級和sdhc是存在一定的關係的,比如說sdhc記憶體卡容量必須在2gb以上,同時至少要擁有class 2等級的傳輸速度。

class 6:滿足單鏡反光機連拍和專業裝置的使用要求(6mb/秒)class 10:能夠滿足更高速率要求的儲存裝置需求(10mb/秒)uhs-i/uhs speed class 1:

成品寫入速度可達80mb/秒,頻寬達104mb/秒

9樓:匿名使用者

class4,class6,class10這些是記憶體卡或儲存卡的讀寫速度指標等級(寫入速度及讀取速度)。

即每秒對應最低讀寫速度。如class4 即寫入為4mb每秒。以前還有class2等更低速卡。

目前手機建議最少使用class4速卡。越快越好,更利於手機讀取,寫入。目前手機使用class6或class8速基本可以滿足手機執行。

不至於成為瓶頸,拖慢手機執行速度。再快就受限於手機讀卡速度限制了。 但是class10一樣可以使用。

另外各品牌同等級卡速度也有差別。購買時需要參考看下。

建議購買大品牌有質量保證的記憶體卡。目前不同速**相差不多。讀取越大記憶體卡,需要讀取時間越多。建議購買高速卡。

手機sd卡class4和class10的區別

10樓:北回歸線上茶農

是baiclass10的好。 1、記憶體卡用class級別來標du示記憶體的

zhi速度dao。內 2、class數字越大,速度越快。 3、class後面的級別,表示最低寫入容速度。

比如class4,表示最低寫入速度不低於4m,而class10表示最低寫入速度不低於10m。因為tf卡的讀取速度一般都很快

11樓:艾倫o隱者

主要是寫入讀取速度的區別

一般class4 寫入速度為 4m/s-10m/s左右 讀取10m/s左右

一般class10 寫入速度為 10-20m/s左右 讀取40-80m/s左右

12樓:好學的娃兒

乙個速度慢,乙個速度快

手機記憶體卡用class10好還是class4好?有什麼區別麼?16g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class10的好。

1、記憶體卡用class級別來標示記憶體的速度。

2、class數字越大,速度越快。

3、class後面的級別,表示最低寫入速度。比如class4,表示最低寫入速度不低於4m,而class10表示最低寫入速度不低於10m。因為tf卡的讀取速度一般都很快,所以用寫入速度來衡量速度級別。

14樓:demon陌

儲存卡class4和10區別是後者比前者的寫入速度快。

儲存卡,按速度區分,標準為calss。後面的數字,表示最小的寫入速度。

比如,class4的意思是寫入速度不低於4mb/s,而class10的意思是寫入速度最低不小於10mb/s,顯然,10的寫入速度遠高於4的寫入速度。

但這個只是限制了寫入速度而分級的,不涉及讀取速度。因為快閃儲存器卡的讀取速度通常都是比較快的,好卡和差卡的區別主要在於寫入速度。但也不排除,個別class4的卡讀取速度比class10的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10 好了,呵呵

U盤 手機儲存卡

你用的應該是tf sd卡,這種卡是現在99 的手機都用的儲存卡,你先檢查一下你的卡中是否存在隱藏檔案,步驟 開啟資料夾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有就刪除,沒有就就找不到了,那你就將你的卡格式化吧。順便說一下,有學上是痛苦的,沒學上是思念的,子非魚,焉知魚之苦?我遇到過這種情況,...

急 手機儲存卡(記憶體卡)問題

試試用easyrecovery 可用行100 easyrecovery pro 漢化版位址 裡面有漢化補丁 com soft 一款威力非常強大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對你的記憶體卡也一樣的!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easyrecovery 不會向你的原始驅動器寫入任何東東,它主要是在記憶體...

手機儲存卡問題,急待解決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儲存卡真的壞了,最後的辦法是在電腦上格式化,或者你再換乙個電腦試試,也不行的,就只有換乙個儲存卡了,樓主好運。這很難說是什麼問題的。你可以試一下換別的電腦,看看行不行。如果還是不行就應該是記憶體卡壞孓。記憶體卡裡面沒有什麼仲要的東西就最好買一張新的吧,現在的記憶體卡也不是很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