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貓只亮無線燈其它包括電源燈都不亮

2021-04-20 18:12:23 字數 2597 閱讀 9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收不到光,無法使用。或者說只能作為乙個無線區域網來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掉電源,等上15秒,重新啟動光貓看下了。如果還是不行,問下你家周版

圍的鄰居,看下其他人權家的寬頻是不是也都掛掉了,不清楚誰家是,跟著光纖走,看下接線盒就知道了。如果只是你家有問題,那麼就是光貓的事了,找下復位鍵,按下去,恢復光貓的出廠設定了。然後重新設定光貓引數了,如果不懂,就復位,直接報修。

電信的光貓只有電源燈和網口1的燈亮,其它燈都不亮,要怎麼處理

3樓:鹹雲德枝念

正常的啊

網路g燈亮

網路13

4語音1

無線這幾個燈亮就是好的。

如果這些燈都長亮

網上不了的話

可能是資料丟失

撥1183301

轉3把你家的寬頻賬號給他

讓他幫你下發

就好了如果實在不行那就換光貓吧!

反正是免費的

電信的光貓只有電源燈和網口1的燈亮,其它燈都不亮,要怎麼處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電信光纖貓等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處理。

5樓:行作筆心當墨

有可能是電磁干擾,把無線路由和強電線放的離光貓遠點試試。

電信光纖貓只有電源燈會亮,其他燈都不亮無法上網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貓壞了或宕機了。

首先重啟光纖貓,然後再觀察指示燈的情況。

如果還是所有指示燈都不正常,那只能是光纖貓壞了。

7樓:草矄煙暖翼翩飛

可能壞了 重啟無效的話可撥打10000申報故障

8樓:廣西電信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光纖貓有故障引起的,您可以先試著重新啟動,可以將線路重新插入試一下,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只有請工作人員上門幫忙維修一下。

遷轉暢享**,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請登陸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9號為你解答。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光纖貓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處理。

華為光貓只有電源燈亮,其它都不亮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光纖貓壞了吧或宕機了,先重啟看看。

如果一直這樣,那通知寬頻

維修人員上門處回理。答

光纖貓只電源燈亮的情況不會是光纖線路問題,如果光纖線路問題,光纖貓會有紅燈亮的,那個los亮紅燈表示光纖貓沒有接受到光訊號的意思。

pon或網路e/g燈會閃亮,這個正常應該是常亮綠燈的。

11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您的寬頻

bai出現故障

光貓插上電源所有指示燈不亮,怎麼維修?

光貓只有電源燈亮,其他都不亮,是什麼原因?

12樓:中國聯通

您好,如出現無法連線寬頻問題,您可按以下操作處理:

1、進行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由器測試;

2、檢查網線或**線是否鬆動;

3、檢查modem等網路裝置是否過熱,重啟後再試;

4、建議您對電腦進行全盤的病毒掃瞄。

13樓:瓊

先等幾分鐘,如果不行,再重啟看看,如果光纖線路問題,光纖貓會有紅燈亮的,還不行的話,就聯絡寬頻維修人員上門處理。

1、光纖貓只電源燈亮的情況不會是光纖線路問題,如果光纖線路問題,光纖貓會有紅燈亮的,那個los亮紅燈表示光纖貓沒有接受到光訊號的意思。

2、pon或網路e/g燈會閃亮,如果正常,綠燈是常亮的。

3、power指示燈亮,代表電源正常link指示燈亮,代表與交換機連線正常act指示燈亮,代表網絡卡連線正常data指示燈閃爍,代表資料傳送正常。

4、檢查線路連線是否都有連線到位。

5、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就聯絡寬頻維修人員上門來處理。

中國移動光貓只有電源亮,其他不亮是為什麼?

14樓:網際網路時代

說明網路連線中斷了,應該是中國移動寬頻埠出了問題。

打人工客服保修,或者問一下他們埠是否正常。

15樓:永無止境的

可能就是你的這個網路不通,所以才造成其他的這個燈訊號燈不亮,這個時候你可以打**給移動公司,叫他們的客服人員來上門檢查下是不是線路出現了問題?斷了或者鬆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光貓上電只有電源燈亮?其它都不亮?你確定其它線路都是接好了嗎?都是通的嗎?如果其他都是好的,檢查電源盒子電壓是不是對的,否則就是光貓有問題了

17樓:小小改電腦

訊號指示燈以及,無線什麼的都不亮是嗎?

寬頻貓只有電源燈亮,光貓只有電源燈亮是什麼回事

寬頻貓只有乙個電源燈亮的原因 1 後面線路沒插好,這種情況請檢查後面各連線線是否插好,線本身是否完好,水晶插頭是否連線可靠,接頭是否完好。2 電腦的網絡卡故障。檢查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好,網絡卡本身是否損壞,網絡卡是否插牢。如果網絡卡損壞了,請更換網絡卡。3 寬頻貓本身故障。這種情況則需要將貓送維修,或者換個貓了...

光貓pon燈,los燈都不亮怎麼解決

如果是光貓上的los燈變紅色或者閃爍的話,通常是由於存在以下幾種情況導致 1 光貓光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光貓 2 室內尾纖連線光貓接頭鬆脫,把接頭插好即可恢復 3 室內部分光纖彎折過大。光纖彎折過度會影響光訊號在光纖內光的全反射傳輸,只要把光纖順直即可 4 室外部分光纖有折斷或機房裝置光埠故障,需要...

聯通光貓上PON燈一直亮,LOS燈一直不亮,也上不網是怎麼回事,請大神解釋一下

los光線路訊號指示燈應為常燈綠色為正常.月初了.各大運營商,開始做欠費停機了。如果不通您接路由器肯定也是不好用的。如果通暢把路由器接起來.重新配置路由器即可。光纖通訊因其頻帶寬 容量大等優點而迅速發展成為當今資訊傳輸的主要形式,要實現光通訊就必須進行光的調製解調,因此作為光纖通訊系統的關鍵器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