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裡張起靈多次說「沒有時間了」,霍仙姑 陳文錦也說過這句話

2021-04-20 06:54:11 字數 2282 閱讀 6081

1樓:素白

張起靈是因為他要去守青銅門。

霍仙姑和陳文錦是因為她們要變成禁婆了。

盜墓筆記裡,張起靈後面一直說沒有時間了是什麼意思?

2樓:坑卷

就是謝連環所說的計畫。

2.是青銅門關閉的時間,即守門人替換時間。

3.一切謎題歸於終結的時間。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3樓:武林強哥

有乙個青銅門,需要有人守護。

《盜墓筆記》裡張起靈為什麼說沒有時間了

4樓:lori喬

孩兒啊,你的問題太多了,而且答案都是三叔故意留下的謎,其實不知道這些根本不影響往下看的,我就是這樣,看完了還暈著呢。三叔當然不會棄掉這兩個大坑的一定會慢慢慢慢填滴,敢棄坑宰了他!

5樓:骸雲

你的問題為什麼這麼多?

《盜墓筆記》,蛇沼鬼城篇,張起靈說的「沒有時間了」是什麼意思?

6樓:phantom莫

我的理解是在隕玉里,小哥看到陳文錦屍化後,覺得自己時間不多了,但他還有好多事要做(坑爹的宿命)所以就說這句話了

盜墓筆記中沒時間了是什麼意思?

7樓:肖恩維克多

你問的「沒時bai間了」應該是從du悶油zhi

瓶嘴裡說出來的吧dao,其他人的沒有太大意專義。通

屬過前八部來看,應該是巨大青銅門後將要發生什麼事情,如果不及時處理就會出現世界的終極之類的事情。但,看了藏海花後,突然有了一點新的感覺,「02200059」這個數字應該是乙個關鍵的數字,而且如果說這個數字是一次解救的機會的話,那麼這個機會應該只有最後一次了。所以經常會出現「沒時間了」這樣的話語。

其他人所說的沒時間了,一般都是指自己沒有什麼機會了,例如陳文錦說的就是指自己快屍變了。三叔房子下面屍體的銷毀,應該是乙個不好解釋的迷。估計不容易和青銅門聯絡起來,給我的感覺就是這個故事分成了兩派內容,三叔及老九門和裘德考那裡是一派,悶油瓶是單獨一派,而悶油瓶的事情要比三叔那一派事情更高更大。

所以好像是三叔那裡的問題通過什麼極端方式解決了,但事實上悶油瓶那裡的事情並沒有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盜墓筆copy

記中沒時間了的意思

bai是:西王母要復活,du青龍門的斷龍石快要放下來zhi了。放下來所有dao人會被困死在墓穴裡。

《盜墓筆記》是2023年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出品的一部網路季播劇,改編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由鄭保瑞和羅永昌聯合導演,李易峰、唐嫣、 楊洋、劉天佐、張智堯、魏巍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五個主要角色進入古墓探險的故事,採用季播劇形式,單季投資6000萬,第一季拍攝12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文錦的身體已經開始了屍化反應,時間已經不多了!這一次的雨季,必須進塔木陀。據說格爾木療養院裡的禁婆是屍化後的霍玲。

在文錦寄過來的錄影帶中,霍玲反覆的梳頭,這種反常的行為很可能就是屍化的現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最後青銅門的守陵計畫,有乙個開啟和關閉時間。覺得小悶回在尋找的一切,都是為了追答回記憶和開啟青銅門守陵,我想他找這些東西包括張家古樓裡面的東西,都很緊迫,所以說沒有時間了,按照書最後結局提示,老九門應該是輪流守門的,老九門的人應該都了解這個秘密,所以他們也說沒有時間了。至於按道理應該輪到老九門守陵,而最後卻是小悶,我想應該是因為到結局,老九門人員凋落,這個秘密沒有傳承到天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時間了是指西王母要復活了,張起靈從隕玉回來後才說沒時間了,然後無邪就和胖子看到隕玉里有西王母的臉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目前把盜墓筆記的各種書都讀完了,沒時間指的是終極沒人守護了前一位守護者是董燦你看看藏海花把。

13樓:▁汐xiao瑤

盜墓筆記裡有很多人說過「沒時間了」這四個字,不過張起靈最後說的沒時間了意思是他要去青銅門守「終極」這個秘密十年,而進入青銅門最好的節點有乙個特定的時間,所以最後小哥和吳邪吃飯的時候才說沒時間了

14樓:單眼皮的曉魚

1.就是謝連環所說的計畫。

2.是青銅門關閉的時間,即守門人替換時間。

3.一切謎題歸於終結的時間。

這是我在盜墓筆記吧找到的,不知對不對,看看吧┏╮/╱℡

╰★ ╮ 【流光飛舞】單眼皮的曉魚

╱/╰┛

張起靈為什麼要進入長白山,盜墓筆記裡張起靈為什麼要去長白山守門十年?

因為這是盜墓筆記中得人物啊,算是主角最好的朋友了,因為一系列的事件張起靈道出了他是張家最後一代起靈,每十年都要有一人去長白山深處的青銅門中守護世界的終極,這次是他代替了主角無邪去的,在2015年的時候就該是十年之約了,無邪就要去青銅門處代替張起靈,就這個意思 望採納 盜墓筆記裡張起靈為什麼要去長白山...

盜墓筆記 裡張起靈和張啟山之間有什麼關係

張啟山是張起靈的爺爺輩人物,但是並沒有直接關係,張啟山一代屬於張家的分之,擁有麒麟血的小哥是末代的,二人存在部分的血緣關係,都是張家人。張起靈是張啟山的族長,張啟山屬於旁支,兩個都是屬於張家的人。在這部劇中,張起靈和張啟山他們兩個人是同宗同族的有效關係,雖然是同一家族成員,但是他們的交集卻很少。根據...

當男生說總是沒時間陪你,是真的沒有時間嗎

怎麼說bai 呢,我一直覺得在開始追求 du和熱戀的zhi時候,就是男生最dao熱情的程度版了。不是因為你的原因,權而是他們已經得到了,所以覺得屬於自己的了,就不會有什麼變化。他原來很熱情的時候,不是不忙,而是再忙他也要擠出時間來追求你,現在也是忙,但是他已經不想再累。畢竟人不是機器,是需要休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