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哭了男生會產生憐憫心想去安慰他麼?換句話說男生看女生哭什麼感覺啊

2021-04-20 06:33:42 字數 1097 閱讀 1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彼此什麼關係了,如果本有好感自然會想安慰,如果不對眼說不定還會覺得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女生哭的原因、哭的地點、哭的方式等等。與男生的性格也有很大關係。

3樓:農夫2015在路上

要看各種情況了。有的會感覺很煩,有的會心疼,走的只會無視。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看這個女孩在你心裡的重要性

安慰和憐憫是乙個意思嗎

5樓:張郁軒

不是。安慰

(1)心情安適。例:有女兒在身邊,她能得到一點安慰。

(2)使心情安適。例:安慰病人。你要多安慰安慰他,叫他別太難過。

同義詞 撫慰 寬慰 安撫 慰問 慰藉

反義詞 刺激 責備

【中 文】 憐憫 【拼 音】 liánmǐn【英 文】 commiseration

【詞 性】 動詞,

【近意詞】 可憐 憐惜

【釋 義】 [動詞]對遭遇不幸的人表示同情:憐憫之心,我不需要別人的憐憫,只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

【例 句】 他不幸的遭遇值得憐憫。

男生會無緣無故關心乙個女生嗎?那他是出於什麼心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無故關心乙個女生,80%的心態都是對女孩有好感,想和這女孩有進一步發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會無緣無故關心乙個女生,因為總有乙個目的。

8樓:u的角度

不會無緣無故關心的 可以是憐憫 同情 承諾 玩弄 好一點的就是 愛 各種各樣的 愛

9樓:黑夜隻影

不會!!要不男孩喜歡那女孩,要不就是無事獻殷勤,………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人家是喜歡你啦,不主動,不拒絕,等他表白吧。嘻嘻

11樓:手機使用者

對那個女生有好感,或者喜歡

男生喜歡女生心裡會產生什麼感覺,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心裡會產生什麼感覺?

無時無刻不在想她,只要跟她在一起就很滿足,她的要求你會盡量去做。沒有對她的任何不良想法,完全是純潔的喜歡。不論她是不是漂亮都會對她好。如果只是因為她很漂亮,而喜歡,這只是純粹的對漂亮事物的佔有慾。不算是喜歡。這兩種感覺很難區分。還有就是要分清你對她的 喜歡是哪一種,是像哥哥一樣照顧妹妹哪種 還是純粹...

女生在第一次做的時候哭了男生會這麼想?男生請進

安慰她說,沒關係.我會對你好.以後會負責的.鬼話連篇.她把最寶貴的給了自己,以後要好好愛她 哎呀 下次就不會了 沒事 是痛.也是幸福.你要珍惜.男生請進 我想知道男生應該會怎麼選擇?臉讓男人有理性的喜歡感覺出現 而身材是讓男人有感性的喜歡感覺出現.人總是理性大於感性的.身材可以改變 臉蛋不好改變 其...

女生對男生說晚安和安是什麼意思,女生會輕易對男生說晚安或安嗎?

晚安是wanan 我愛你愛你 安是an愛你 還有晚安沒有安那麼親暱 這女生看樣子對你有意思 喜歡你唄 小子如果喜歡就 要好好把握 不喜歡她呢 就裝不知道就行了 對你有點意思,希望得到你的回應而已。如果你不回應,她只是對你說晚安什麼的,她自己面子上也不會掛不住的。話說這個女生挺理性的。女生會輕易對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