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適合多人玩的課間遊戲,能運動,也能體現團隊精神的,除了跳大

2021-04-19 22:17:37 字數 5914 閱讀 8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人三足 首先,兩個人一定要有一定程度嘅默契,要知道你partner嘅優點缺點系乜,並且系

內遊戲過程中給容予適當嘅cover適當嘅體諒,兩個人共同進退,相互打氣,先可以攜手衝過終點.其次,呢個系乙個兩個人嘅遊戲.唔允許個人主義大過天.

一定要照顧partner嘅感受,唔系你想行就行想企就企,要多溝通,等partner知道你嘅策略.如果唔顧partner嘅感受,你話等就等話行就行,兩個人無辦法一條心,咁樣就算你再有幾大嘅熱情去投入呢個比賽度,最終你兩個都無法順利衝過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人玩的課間遊戲 http://bi68.cn

這有很多方案

你上去版看權下!

求乙個能體現團隊合作的遊戲,適合7到8人進行,室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配音 張遙函三國時期蜀漢名將。劉備長阪坡敗退,張飛僅率二十騎斷後,據水斷橋,曹軍沒人敢逼近;與諸葛亮、趙雲掃蕩西川時,於江州義釋嚴顏;漢中之戰時又於宕渠擊敗張郃,對蜀漢貢獻極大,官至車騎將軍、領司隸校尉,封西鄉侯,後被範強、張達刺殺。後主時代追諡為「桓侯」。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張飛以其勇猛、魯莽、嫉惡如仇而著稱,雖然此形象主要**於**和戲劇等民間藝術,但已深入人心。

求乙個150人,分成15人一組能一起玩的室外遊戲,能體現團隊精神

4樓:匿名使用者

競技性:拔河

協調性:若干人共穿一條鞋走路

增進信任度:疊羅漢、直挺背摔

趣味性:不說話傳遞資訊

最後乙個我覺得最後意思,也特別說明一下:就是主持人拿出寫在紙上的一件事物讓隊伍第乙個人看(此時其他人轉身朝後),第乙個人明白後用手勢、肢體語言等傳達給第二個人,以此類推。

傳到最後肯定面目全非,估計會非常有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協調性:若干人共穿一條鞋走路

增進信任度:疊羅漢、直挺背摔

趣味性:不說話傳遞資訊

急需體現團隊合作精神的戶外小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1、珠行萬里

一、遊戲簡介:整個團隊每個隊員手拿一根半圓形的球槽,將球連續傳動(滾動)到下乙個隊員的球槽中,並迅速地排到隊伍的末端,繼續傳送前方隊員傳來的球,直到球安全的到達指定的目的地為止。

二、遊戲人數:12-16人

三、場地要求:空曠的平地

四、需要器材:桌球、球槽

六、活動目標:感受團隊間有效的配合,銜接以及自我控制能力,為共同的目的以及團隊的責任感做好每乙個環節。

2、人椅

一.遊戲型別:團隊遊戲

二.遊戲目的 :從本遊戲中體驗團隊精神,要求在團隊中的每乙個人都要充分貢獻自己的力量,不能存在任何偷懶、濫竽充數的思想。

三.遊戲規則和程式:

1、所有的學員都應該圍成一圈,每位學員都應該將他的手放在前面的學員的肩上;

2、聽從訓練者的指揮,然後每位學員都應該徐徐坐在他後面學員的大腿上;

3、坐下之後,培訓者可以再喊出相應的口號,例如齊心協力、勇往直前;

4、可以以小組比賽的形式進行,看看那個小組可以堅持更長的時間,獲勝的小組可以要求失敗的小組表演節目;

3、盲人足球

一.專案型別:團隊協作型

二.道具要求:1個足球(要用含氣量不足的足球,這樣每踢一下,球不會滾得太遠)、矇眼布。

三.場地要求:空曠的大場地

四.詳細遊戲步驟:

1、每個隊員在自己的小組內找乙個搭檔。

2、每對搭檔中只有乙個人戴矇眼布,另乙個人不戴。只有被蒙上眼睛的隊員才可以踢球,他的搭檔負責告訴他向什麼方向走、做什麼。」在規定的時間內,看哪一組進的球最多,哪一組就獲勝。

五.活動目的:這個任務體現的是團隊隊員之間的配合和信任,本遊戲主要為鍛鍊大家的團隊合作能力。

4、心心相印(背夾球)

一、專案型別:雙人協作型、戶外遊戲

二、場地要求:一片空曠的大場地 比賽賽距:20公尺

三、需要道具:每組一條長約五公尺的繩子

四、比賽人數:比賽人數:每隊12人,(6男6女)

五、詳細遊戲方法及競賽規則:

每組2人,背夾一圓球,步調一致向前走,繞過轉折點回到起點,下一組開始前進。向前走時,雙手不能碰到球,否則一次罰2秒;球掉後從起點重新開始遊戲。最先完成者勝出。

按時間記名次,按名次計分。

(1)比賽過程中如有球落地情況出現需返回起點重新開始。

(2)途中不得以手、臂碰球,如有違反均視為犯規。每碰球一次記犯規一次,每犯規一次比賽成績加2秒

(3)進行接力時,接力方必須在規定區域內完成接力活動。比賽中應絕對服從裁判,以裁判員的判罰為最終判決。

六、活動目的:

本活動旨在提高隊友之間相互的默契度,其中用勁的適度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5、信任背摔

遊戲人數:12-16人

場地要求:高台最宜

需要器材:束手繩

活動目標:培養團體間的高度信任;提高組員的人際溝通能力;引導組員換位思考,讓他們認識到責任與信任是相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無敵風火輪

道具要求:報紙、膠帶

場地要求:一片空曠的大場地

詳細遊戲玩法:12-15人一組利用報紙和膠帶製作乙個可以容納全體團隊成員的封閉式大圓環,將圓環立起來全隊成員站到圓環上邊走邊滾動大圓環。

活動目的:本遊戲主要為培養學員團結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難的團隊精神;培養計畫、組織、協調能力;培養服從指揮、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增強隊員間的相互信任和理解。

2、信任背摔

遊戲人數:12-16人

場地要求:高台最宜

需要器材:束手繩

活動目標:培養團體間的高度信任;提高組員的人際溝通能力;引導組員換位思考,讓他們認識到責任與信任是相互的。

3、齊眉棍

遊戲簡介:全體分為兩隊,相向站立,共同用手指將一根棍子放到地上,手離開棍子即失敗。

遊戲人數:10-15人

場地要求:開闊的場地一塊

需要器材:3公尺長的輕棍

活動目的:這個專案將告訴大家:「照顧好自己就是對團隊最大的貢獻」。提高隊員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協作的能力。統一的指揮+所有隊員共同努力對於團隊成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4、盲人方陣

道具要求:長繩一根

場地要求:空曠的大場地

遊戲規則:讓所有隊員被蒙上眼睛,在四十分鐘內,將一根繩子拉成乙個最大的正方形,並且所有隊員都要均分在四條邊上。這個專案教會所有學員如何在資訊不充分的條件下尋找出路,大家耗用時間最長、最混亂、所有人最焦慮的時候是在領導人選出、方案確定之前,當領導人產生、有序的組織開始運轉的時候,大家雖然未有勝算,但心底已坦然了許多。

而行動方案得到大家的認同並推進,使學員們在同心協力中初嘗著勝利的喜悅。

活動目的:這個任務體現的是團隊隊員之間的配合和信任,乙個有領導,有配合,有能動性的隊伍才能稱之為團隊,本遊戲主要為鍛鍊大家的團隊合作能力。

5、解手鍊

遊戲人數:8-12 人/組

場地要求:開闊的場地一塊

活動目標:鍛鍊新團隊的溝通,執行及領導力。

8樓:戒為良藥

畢業牆專案性質:團隊合作專案。專案描述:

所有的參訓隊員,相互幫助,全部攀登到四公尺高的牆頂。培訓目的:提高學員的互助和協作能力,合理安排人力資源,群策群力尋找解決問題的科學方法;為團隊自覺奉獻;個人在團隊中的角色定位;吃苦耐勞;處理區域性與大局的關係;正確面對人生和工作中遇到的困境和坎坷;向共同的目標衝刺。

2.模擬電網

專案型別:團隊協作專案。專案描述:

在大家的配合下,所有人員在規定時間內,從網的一邊通過到網的另一邊,在完成過程中,人的所有部位不得碰觸網的任何部位,且乙個網眼只能使用一次。培訓目的:計畫的重要性;組織紀律;學習方法;合理利用資源;學會傾聽;擺正自己的位置;領導者作用;計畫、草案、行動;確立規則,精心操作;正確對待不同意見和挫折;細節決定成敗。

3.信任背摔

專案性質:個人心理挑戰與團隊合作專案。專案描述:隊員依次站到一公尺四的小平台上,背向後倒在下面隊員用胳膊交叉的網上。培訓目的:挑戰自我;相互信任;換位思考;學會包容。

4.有軌電車

專案型別:團隊激勵專案。專案描述:

隊員適當分組,兩腳站在木板上,手拉提繩,共同前進。專案目的:培養團隊精神及協調配合的理念;步調一致才能得勝利;計畫的重要性;領導藝術;團隊執行力。

5.孤島求生

專案性質:團隊合作專案;專案描述:將參訓隊員分成三組,分別置於太平島、盲人島和啞吧島,爾後將所有人員救助到太平島上。

培訓目的:群體決策;領導作用的發揮;合理安排人力資源;團隊合作;尋求解決問題的科學方法;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的處理。

推薦適合40個人玩的戶外集體遊戲

9樓:依靠來了

團隊遊戲大全[下次集會

10樓:巧克力本色

必須是撕名牌啊

《撕名牌》

道具:名牌若干

方案一:

參加人數12人,分成4組,每組3人

參賽人員知道自己的隊友是誰,相同顏色衣服的即為自己的隊友遊戲開始之後,在規定範圍以及規定的時間之內4組進行pk,在規定的時間之內,存活人數多者獲勝

方案二:

參加人數12人,分成4組,每組3人,明確分組最開始就知道自己隊友有哪些,敵方有哪些

每隊有一名女生隊員(女生名牌被撕,整隊失敗)注意:男生的職責就是保護女生,男生不可以撕任何人的名牌,只有女生可以撕名牌。a女生撕掉b隊伍男生的名牌,則b男生變成a隊成員,保護a隊女生;如果a隊女生撕掉b隊女生名牌,則b隊out。

團建找團劇

11樓:善良的就很尷尬

中南海影視城的團劇,又稱為企業版的跑男,團劇集合了密室逃脫、真人騷以及戶外集體活動的三重樂趣與快感。我們可以通過團劇,體驗到超級有趣的劇情,奇怪的職業身份,以及好玩的遊戲專案,可以與同事互相對抗,可以與上司拜把子結盟,可以順理成章地牽起隔壁小紅的手,還有什麼團建方式比這還要好嗎?no!

沒有!因為團劇是超級完美的團建方式!

如果大家想要搞一場部門活動或是團建——哎呀這兩個詞到底有什麼區別?就一定要跳出常規思維,主流的吃吃喝喝與郊遊踏青可以打入冷宮了,我們需要給團建新增點兒樂趣和創意,要知道團建不僅僅是面子工程,團建也能讓我們玩得開心!就醬!

推薦一些可以增強團隊凝聚力的遊戲.急~!

適合10幾個人玩的戶外遊戲

12樓:大野瘦子

1、搶椅子

台上置三張椅子,邀請幾個人上來,放**,伴著**圍著椅子轉,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6303861當**驟停時搶坐椅子,未坐到者淘汰,減一椅子,其他人續前動作,最後兩人搶坐一張椅子,坐到者為勝。

2、傳牙籤

參與遊戲者每人抽一張撲克牌,然後相繼按撲克牌的順序坐好,持最小(或最大)的那張撲克牌的人為先頭,用嘴銜住那根牙籤,依次傳到下乙個人的嘴裡,不許掉,不能借用手或任何工具幫忙,掉了就要受到懲罰,傳完一圈後,將牙籤撅一半,繼續抽撲克牌,按新的順序坐好,接著下一輪的傳遞。

3、籮蔔蹲

將參與者分成四堆以上,每堆人手牽著手圍成一圈,給每堆人以顏色或數字命名,任意指定一堆蘿蔔開始統一下蹲,同時還要唸詞,再指定別的蘿蔔堆做同樣動作,目標要一致,依此類推但不能馬上回指。

4、乙隻青蛙跳

參與者圍成一圈,面朝**,主持人念「一」,順時針下一位念「只」再「青」再「蛙」再「跳」再「進」再「水」再「中」再「撲通」;接著「兩隻青蛙跳進水中撲通撲通」……依此類推,跟不上節奏或出錯者罰節目。

5、偷天陷阱

先製作道具找一些紅繩,中間穿上紙杯鈴鐺,還要準備眼罩根據參加人數,讓後請幾個助手在舞台上拉著繩子,讓參賽者先睜著眼睛練習一下,跟他們說這是乙個非常有挑戰性的遊戲,練習幾次後,蒙上他們的眼睛,**響起,讓他們走,這時候高潮是,主持人讓所有的助手把繩子拿開,你就會看到很精彩的表演了。

求適合多人玩的遊戲,及規則在現實生活中玩的。準備野餐時

1.推理遊戲 天黑請閉眼 6人以上才可以玩 這個遊戲是個網遊但是也可以在現實裡玩的 玩法 具體參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46164照網遊 2.文字遊戲 混亂的語言 這個遊戲是我上學的時候語文老師教的遊戲 玩法 把所有的人平均分成4組,一組寫時間,一組...

求適合女生玩的網路遊戲

勁舞,炫舞 有錢的話可以考慮天龍!冒險島。衝鋒島之類的你可以考慮下看看 還有最新測試的龍之谷,畫面非常好 太多了,具體詳細的你自己去 多玩 看看 華麗,傳奇,很仙境哦!口袋西遊 生肖傳說 新出的 幻想學園 寵物森林 戀愛盒子 泡泡卡丁車 熱舞派對 感覺比qq炫舞,勁舞團什麼的好多了 冒險島,qq堂,...

適合多人玩的室內遊戲我元旦晚會要用跪謝啊

007 由開始一人發音 零 隨聲 任指一人,那人隨即亦發音 零 再任指另外一人,第三個人則發音 柒 隨聲用手指作開槍狀任指一人,中槍 者不發音不作任何動作,但 中槍 者旁邊左右兩人則要發 啊 的聲音,而揚手作投降狀。出錯者飲!注 適合眾人玩,由於沒有輪流的次序,而是突發的任指其中的乙個人,所以整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