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3螢幕碎了換個螢幕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4-19 21:12:39 字數 2777 閱讀 8685

1樓:浩

以下bai

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du

**表在zhi左側有手機dao

型號的選擇,點回擊自己手機的答型號即可檢視維修**。)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

2樓:阿斯頓報哪

魅族4的需要800,魅族3的應該能便宜點

3樓:匿名使用者

700左右,現在可能會便宜點。給你換上了還要收人工費

4樓:萊煦明彭祖

魅藍3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260。

1、魅藍3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

2、建議到當地的

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魅族手機螢幕摔壞了,換乙個螢幕多少錢

5樓:sky長江

別買魅族,直接換個別的牌子的手機,魅族螢幕是一體的,換屏挺貴的。天下第一坑爹

6樓:三胖很胖

您好,可以去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維修**的話可以參考魅族器件**表。

7樓:墮落守護之戀

魅族mx5換乙個螢幕多少錢

8樓:射手

魅族e2換螢幕多少錢?

魅族魅藍5手機螢幕碎了換個多少錢?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屏抄幕更換維修的襲費用一般在100-200元左右 ,如果是bai更換原裝螢幕那du麼費zhi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dao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10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手機螢幕更換維來修的費用一般自在200-400元左右,不bai同的機

型不同地區的du

維修站的zhi費用是不同的建

oppor7007螢幕碎了,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11樓:oppo客服

了解手機螢幕

來、主機板、耳機插孔等源

配件**,你bai可以進入oppo官網--服務du--預約服務--零配件zhi查詢;若需dao更換手機配件,可進入預約服務提前預約時間,將手機送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工程師會根據手機損壞情況來確定手機具體維修**。

12樓:幸運的shi銀

r7007螢幕採用全貼合的技術,更換需要換顯示屏和觸控螢幕整個螢幕元件的,查詢的**是630元左右,具體的**還麻煩您依據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為準

魅族手機螢幕碎了,換乙個螢幕大概多少錢?

13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520。1、魅族pro6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最好檢查一下是手機的防爆玻璃破了還是螢幕本身破了,如果是外面的玻璃破了,換一下也就十來塊前,如果是內屏破了大概要200-350 之間。

魅族手機是有很多種的,不同手機適合的螢幕自然是不相同的。螢幕較大的手機,換起螢幕來自然**會高一些,但是相差不會非常大,最多也就幾百。

15樓:水蘊邛霞月

什麼型號的

?魅族的螢幕

官方就不推薦了

mx-mx3

250-350-450(不包括人工的)除了mx3之外不推薦其他機型換螢幕

應為二手機都差不多這個**了

16樓:獨飇力姣麗

您好,你好,這個是需要看你是哪款機型的,以及手機的損壞程度,建議你去魅族官網的魅族手機元器件**表介面檢視一下**

魅藍螢幕碎了,換乙個螢幕需要多少錢呢?

1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e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320。1、魅藍e是一體式螢幕,是不區分內外屏的,更換螢幕是需要更換總成。2、建議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原裝螢幕或者聯絡客服返廠更換。

18樓:

您好,你好,具體**是需要檢測以後才能知道的,你也可以去官網的魅族手機元器件**表介面檢視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

修為更換

回的**表:

魅族螢幕碎了換乙個需要多少錢

20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5s的保外指導價是320,魅藍5s 是一體式螢幕,是需要更換螢幕總成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更換螢幕,或者返廠檢測更換螢幕。

21樓:水的呵呵呵

oled螢幕很貴螢幕本身就300+去維修點大概500左右,但是普通螢幕那就最多200

22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換屏**如下:

在售後換屏**是480元以上。原裝屏。

在市場維修店換螢幕**是150-380元,組裝螢幕。

魅族note5螢幕碎了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 表 http service.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要看你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還是內外屏一起回了?如果外屏應該在120到150左右。1 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訴你,這...

普通魅族大概多少錢,魅族螢幕碎了換乙個需要多少錢

您好,魅族手機的價位是不等的,16g的 魅藍note999,mx4為1799,mx4pro為2499,謝謝 999 1299 1799 2499 999元,1399元,1799元,2499元都有,隨你選 魅族4螢幕破了換個普通屏得多少錢 魅族mx4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510,使用者可以攜帶購機憑證 保...

魅族魅藍note螢幕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 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魅藍手機螢幕碎了,建議您直接購買螢幕,然後找專業手機維修人員進行更換。魅藍note螢幕的保外指導價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