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自考程式設計師。不過是初中畢業,家裡也不富裕。我想問怎麼能自考本科?自考本科需要準備什麼?自考後還

2021-04-19 08:34:40 字數 3979 閱讀 8586

1樓:

初中畢業說實話要學計算機類的專業難度相當大,除非你數學基礎特別好,不是一般的好,否則想都不別想,不是打擊你自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很難的,還不如直接參加高考

3樓:苦樂加可樂

自考??現在不是有很多成校嗎?可以去那裡學啊!大專,本科,研究生都可以!

4樓:楓塵依舊如昨

加油把,有夢想就有突破!

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吶?不看書還**…白問嘛你

我想自考本科,但是只有初中學歷能考嗎

6樓:奧鵬教育

自考考生參加國家考

bai試機du

構統一組織的單科考試,合

zhi格一門,發dao一門的合格證書,所有科目內合格後,容方可申請畢業。自考報名沒有學歷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

自考每年開設2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報考之初,首先要檢視當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麼時間考哪些課程,來確定自己要報考的科目。

初中學歷也是可以的。

7樓:困難解決局

當今時代學歷成了決定你前途的很大一部分因素,同時越來越多的人不滿足於自身的學歷,如果乙個只有初中學歷的學生因為各種原因不能通過高考上大學,有沒有方法可以報考大專呢?

8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需要有國家承認的專科畢業證

所以要先自考個大專

在自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9樓:滄海浩波

可以的,初中學歷可以報考自考的大專,自學考試報名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專

2、你可

屬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大專沒有學歷、時間、年齡、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

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位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7、自考採取的是學分制,只要通過每門課程的考試,就可以畢業取得大專或本科的學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但是前提要先考個大專,如果自考本科就成考大專,專本連讀也行,不過你初中學歷,自考可能稍微會有點難,你可以避開一些比較難考的轉,可以考比較容易點的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bai很不錯的

du選專業呢,現在都

zhi是網際網路的時代dao,學習電腦會很不錯版,在社會權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初中畢業怎麼自考本科?分別有什麼步驟?

12樓:範太少

初中文憑想要提高自己的學歷當然可以,也可以通過自考或者成考來實現,不過,想要自考本科,是不現實的,因為學歷的限制,不能一步到位直接考本科,還是需要一步步來,跟上學也差不了多少。

你問自考本科是不是可行的問題,可行是可行的,就要看個人的毅力和決心了。很多人,尤其是離開校園、參加工作之後,基本上是沒有時間、精力和耐心來提公升自己的。

想想看也知道,在學校都不能約束自己的人,在社會上能實現自我約束的機率肯定也不大。

當然,如果真的下定決心,還是應該試一試。咱們可以看看,想要考乙個本科學歷需要什麼條件。

一、自考本科報考需要什麼學歷?

自學考試,基本上沒有學歷限制,只要想提公升自己,均可報名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不過,報考本科考試的考生,在申請本科畢業時,須具有專科或以上層次畢業證書。

二、成考需要什麼學歷?

成考想要考本科,同樣是有學歷要求的。成考報名條件:高起專、高起本:應、往屆中專、職高和高中畢業生及同等學力者。

專公升本:已取得或將取得專科文憑者。在職、從業人員,高中、中專、技校應屆畢業生及社會其他人員。報考高中起點本、專科考生應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身體健康。

所以,無論是自考還是成考,初中學歷都不可能一步到位,只能先把自己的學歷提到高中畢業,甚至專科學歷才可行。不過,既然有提公升自己學歷的想法,為什麼一定要糾結於本科學歷呢?現在要做的,就是一步一步來,學歷提公升一級算一級,畢竟飯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不是嗎?

同樣的,如果沒有這個信心的話,可以學一門技能,如果技術到位了,即使學歷比別人稍微吃一點虧,在就業方面也不一定就低人一等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於網路,侵刪。

13樓:謝胖胖

初中畢業怎麼自考本科的你現在還很年輕,前面的機會還很多。現在努力完全來得及,所以你沒必要後悔任何事,況且人生有很多時候是自己無法掌握的。現在回答你的問題。

學歷並不是一定要的,但是沒有學歷,會讓你面對很多事情時,感到很困難。

從現實分析,學習理工科自考,會對你的就業有很大的幫助,但是難度會很大。你要有足夠的自信和克服困難的勇氣。

從你自身的情況分析,學習英語會相對容易一些而且相較其他文科自考專業。就業會好一些。而且英語科目比較少,過的相對會比較快。

因此你要想辦法在這兩個方面找乙個平衡點。我個人的建議是學習理工科。同時,把英語作為一門工具來學,雖然短時間會困難一些,但是以後會受益無窮。

我是學英語的,只能把我的一些不成熟的建議提供給你。

初中,是初級中學的簡稱。初中是中學階段的初級階段,初級中學一般是指九年義務教育的中學,是向高階中學過渡的乙個階段,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

2023年,全國共有初中學校5.24萬所,在校生4311.95萬人,初中階段毛入學率104.0%,初中畢業生公升學率94.1%。

14樓:

不可行,因為初中的文化底子太薄,要想自學考取自考的本科文憑,難度會非常的大。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初中畢業不能直接自考本科

可以選擇專本套讀

網路教育考大專

自考考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16樓:隨遇

初中畢業自考本科是有一定難度的,一般是高中畢業以後差不多!

17樓:hannah三月花

初中畢業提公升學歷的方式有以下幾種,成考、自考、遠端教育等。需要先公升專科,然後才能繼續上本科,在我看來,自考本科是可行的。

18樓:wyshi師

初中文憑要提公升自己的學歷有兩種方法,一種方法是通過讀中職學校然後公升專科,在專科的時候又公升本科,還有一種方法就是自考本科,自考本科相對來說難度大一些,因為沒有人輔導,而且考試的知識都不是很了解,所以錄取率相對來說會低一些。

19樓:簡單

初中是不可以直接報考本科的,需要先就讀乙個大專,等大專拿到手之後才可以報讀本科,或者也可以直接報專本連讀。

現在的業餘學歷主要分自考、函授、成考、遠端、網路教育等形式,這些形式出來的畢業都是被承認的,**本科是需要參加10月份國家組織的入學考試,考試成績合格之後,拿到錄取通知書才算入學。03年以後的學歷都可以在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查到,所以只要你的學歷證能在該**查詢,就是被國家承認的。

另外,全日制學歷是指通過高中三年學習,參加全國6月份的高考入學的學生就讀的學校,一般來說,成年之後是不可以上的,但是現在很多自考或者成考的學歷都有組織週末或者晚上上課,所以不一定非要全日制的咯。

希望詞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程式設計師怎麼學好英語,程式設計師怎麼學好英語?

除了基本學英語的方法外,還需要特別關注專業領域的英語單詞 文章。學英語不背單詞是不行的,背單詞是第一步,只有認識了單詞,你才能看懂它,聽懂它,最後在口語中運用。對於初學者而言,不需要閱讀其他亂七八糟的 散文,也不用把新概念看一遍,最重要的就是把你的主力語言中各種術語的百科都看一遍。很多技術單詞有個特...

選擇網路還是PHP程式設計師?PHP程式設計師是做什麼的?

程式設計師是比較累的,不過php自學上手是很快的,網路工程師想要做到高階也是很費時間的。做程式設計師累,網路工程師相對輕鬆,但是學習成本比php要高,php就是以易學習,低成本,快速開發著稱的,所以如果樓主試試考慮短期內換工作,php應該不錯,如果考慮長期,我建議你選擇網路工程師。你好!作為一名程式...

程式設計師如何保持健康?程式設計師應該如何注意身體健康?

首先注意在電腦面前的時間,一定時間後注意休息一下眼睛,其次要注意按時吃飯,還要注意鍛鍊身體。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糖食品容易長胖。有規律地做一些運動,比如慢跑散步,拉伸運動。保持心情愉快,心態要好。程式設計師一定要注意身體,平時一定要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另外還要多喝水多運動,這樣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