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TV去唱歌,男的叫我唱蔡依林的一曲「倒帶」,有什麼意思嗎?以前我們在一起玩得很好很開心

2021-04-19 06:49:07 字數 4072 閱讀 4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單純覺得你適合唱這首歌。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懷念曾經的那段時光 也有可能你想多了 我比較偏重於前者

乙個男的要我唱蔡依林的倒帶有什麼意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懷念和你有說有笑的歡樂日子,很希望倒帶,回到從前。

4樓:乘風破浪

就是喜歡蔡依林的聲音,想看看你能否做到那樣的歌喉,以這樣的形式,找女朋友吧,但是你要注意對方是否對你有好感,促進心理活動呀!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歌聲比較像蔡依林,也有可能是他喜歡蔡依林的歌要聽你唱的是不是有她的味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位男士比較欣賞你,想要關注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唱就唱 不想唱就不唱

8樓:巨蟹

應該覺得你唱的好聽吧

乙個男的要我唱蔡依林的倒帶是什麼意思? 5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他當時的態度,有可能歌詞裡面有他想對你說的話,或者是想表達的內容。但是又不能直接說出來。

10樓:冰谷飄香

你好,根據歌詞來看是暗戀你的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歌裡有他想對你說的話吧

12樓:長空漫夜長

沒意義,只能說他喜歡聽你唱歌

乙個男的要乙個女的唱蔡依林的倒帶有沒有什麼意思?這首歌是表達什麼意思? 8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結合當時的情景來看,以及這個男的和這個女的之前的關係。

倒帶本身的歌裡面,就是表達一種男女感情幻滅,一邊假裝淡定,說看開,但是實際上卻有隱隱悲傷的故事。

如果這個男生和女生沒有特別關係的話,可能就是隨便唱一下。如果有特別聯絡的話,可能需要揣摩中間是不是有感情的成分。

蔡依林唱的倒帶一直都沒明白是什麼意思,這個倒帶代表什麼呢?

14樓:小小萃

一、戀人之間的感情

蔡依林在歌聲倒帶中表明了一對戀人的感情,他們的感情已經回來了,女主角是萬分痛苦的,他是放不開對男主角的愛,但是最終可以看得出愛已經回來了,但是還是希望男生可以回到從前,就像歌詞裡所唱的,寧願沒有出息,也求你別離開。聽到這首歌裡邊也許我們會哭,但是我們也許是感情這方面比較脆弱吧。

二、一瞬間的傷心

蔡依林在演唱這個倒帶的時候,是在不經意的時候使之感情更加傷心,最後強忍著淚水離開了,而且周杰倫當時也是被這首歌唱哭了,所以說被歌聲著迷的熱情感動,在整個舞台上這首歌,給大家都是非常難忘的,而且當時周杰倫也是懷著難忘的心情離開了舞台,通過這首歌可以看得出他們之間也有著不一樣的緋聞。

三、乙個簡單的情歌

其實倒帶就是乙個簡簡單單的情歌,其他的伴奏是非常的簡單,而且是容易掌握旋律的,整個**也是比較簡單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這首歌一般人都會從頭唱到尾,而且歌聲有蔡依林版本唱的簡直是太好了,再加上一些歌聲的隨和部分也是比較清楚的,這首歌唱的也不能掩蓋掉一些什麼,而且歌聲中的歌詞比較憂淡雅。

其實這首歌是比較簡單,而且是節奏也特別容易掌握的,從這首歌中我們可以看到唱歌的時候,蔡依林的版本再加上他簡直是這個歌的主體,把這首歌唱實在是太好了,通過這首歌的歌,身從他的身影中也可以辨別出他唱這首歌,投入了太多的感情,唱的時候,可以使這首歌更加動聽。

15樓:月月月月

倒帶是周杰倫寫給他的,也應該是他對上一段戀情的乙個結尾吧,不過覺得很好聽,非常喜歡這首歌。

16樓:美美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經歷過以前用錄音機聽磁帶的那種感覺,倒帶就是錄音機壞掉了,然後一直在倒帶,

17樓:匿名使用者

倒帶就是磁帶,聽到一半的時候卡帶了,然後自己往回倒,那個聲音是非常難聽的,也就是暗諷他唱歌很難聽。

18樓:笨笨的琪琪貓

就是一首簡單的歌曲,裡面是兩個戀人的感情糾葛,當時是她帶著傷感唱出了這首歌的憂傷。

19樓:一切回到最初

是一對戀人在感情中出現了問題,乙個等待,慢慢回想以前兩個人的種種,就像磁帶在倒帶一樣。

20樓:琳琳輔助

就是一首情歌,每一首情歌都有著自己的意義,每個人聽又都有每個人的意義。

21樓:萬歲

意思就是網友暗諷蔡依林唱歌唱的非常難聽,就好像錄音機把磁帶弄卡住了一樣。

22樓:最愛

就是說唱歌唱的很難聽,就像原來聽磁帶那種卡帶的,然後自己倒帶那種感覺。

蔡依林唱的《倒帶》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

沒意思啊。

就是杰倫寫給她的一首歌。

不過她n場演唱會最後一首歌都是這個。

有可能是好聽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

回憶往事,就像錄影帶倒帶一樣,倒回以前那些美好的畫面``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那首是杰倫給他的,好聽吧,還是支使杰倫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想咯。

「我們之間太多阻礙。」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她自己的意思吧~~

不過這首歌還真的蠻好聽的~~

很有感覺的~~

蔡依林的《倒帶》歌詞到底想表達什麼含義??為什麼我聽她的《倒帶》會哭?

28樓:匿名使用者

《倒帶》表達的是一對戀人之間的感情已經回不來、女生萬分痛苦、放不開對男生的愛、最後也終於看開愛回不來、但還是希望和男生回到從前、也就像歌詞所唱「寧願沒出息、(心裡卻希望)求我別離開」、你會哭、可能你在這方面比較脆弱、

29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唱倒帶落淚

2023年唯舞獨尊香港演唱會  2023年唯我獨尊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站  2023年唯舞獨尊武漢演唱會  2023年myself小巨蛋演唱會安可場  蔡依林演唱會舞震香江 「倒帶」想周董哭成花臉

唱周杰倫的歌流淚

演唱會中,jolin並沒有在台上說起感情事,但仍選唱了兩首由緋聞男友周杰倫寫的歌,包括開場後不久唱的《布拉格廣場》及個唱最後一曲《倒帶》。在演唱《倒帶》的的「過去甜蜜在倒帶,只是感覺已經不在」時,jolin更一時感觸哭的很傷心,最後強忍著淚水離開舞台。不過事後接受採訪時,她就否認是想起周董而哭,只說是被歌迷的熱情感動,還謝謝大家給了自己乙個難忘晚上。

對於生日有沒收到周杰倫問候時,jolin就表示有收到很多的花和簡訊,但並沒有前緋聞男友周杰倫的,當被問到周杰倫和侯佩岑之間的「送車事件」,她更開玩笑地說,她只有kitty花籃(發片記者會時,周杰倫送的),「你看,多大方。」

30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 [倒帶] 周杰倫 [彩虹]

你累積給的傷害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寧願沒出息求我別離開 你要離開我知道很簡單

我想依賴 你說依賴

我們面前太多阻礙 是我們的阻礙

你的手卻放不開 就算放開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而你總是太晚才明白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31樓:告瑜太叔丹翠

你看一下蔡依林的倒帶還有周杰倫的彩虹

歌詞對起來就知道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也許觸及你了吧

我在KTV唱歌的聲音不好聽,為什麼我唱歌好聽,但在ktv唱不好呢

你這情況俗稱叫見麥死 我跟你打個比方,氣球在沒充滿氣的時候你可以把它捏成各種造型 這就像你覺得平時清唱技巧還可以 但是當它充滿氣的時候非常緊 這好比你在ktv裡放聲唱 你稍一用力就爆了。你要養成放聲唱原key的習慣,平時清唱的時候絕大多數人是降調縮著聲音在唱,多放聲唱,練滑音練技巧的時候尤其要放聲,...

在KTV唱歌,你最討厭的是哪種人

在ktv我最討厭的就是三種人,第一種麥霸 第二種不唱歌使勁拉別人唱歌的人 第三種一定要別人喝酒的人。這三種人是我在ktv最怕遇到的人。麥霸應該是在ktv中最常見的人。一堆人去ktv,其中肯定有乙個兩個甚至三個麥霸,一旦有這些麥霸在場,你想唱什麼歌就變成了非常困難的事。等排完他們的歌之後你再去選歌,等...

我在ktv唱歌時聽到自己唱出的聲音是不是和別人聽到的不同呢

是的,自己聽到的自己的聲音是由兩個途徑傳導的,乙個是從空氣傳到耳朵,乙個是由頭部骨骼,而其他人就只能由從空氣傳到耳朵了,聲音當然不同了 我沒有嘗試過在ktv錄音,但是我用學習機錄音得出的經驗是最好把錄音的工具放遠,不然聲音會很躁 聽的是差不多的 另外乙個主要覺得聽得不不一樣的原因是你出氣 也就是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