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務員政審,檔案裡教育經歷前後不一致怎麼辦。急急急

2021-04-19 04:56:52 字數 1692 閱讀 7973

1樓:鷓鴣清怨聽

沒問題的,主要是無處分,無犯罪記錄,其他的沒人會仔細看的

2樓:華英雄

請問你通過政審了嗎?

公務員政審,檔案與實際學習經歷不一致怎麼辦?

3樓:lee羅亞輝

一般沒什bai麼問題,除非所報考的du職位有相zhi關工作經驗的要求,

dao如果不能提供版相應的證據也權許會有影響。政審主要是調查個人的政治立場、平時表現、主要社會關係等,有關人事部門會組織人員對你的情況進行調查和了解,主要包括兩種形式,面審和函審。

面審,即由招考單位人事部門組織人員,對考生情況進行實地調查。如果考生是應屆畢業生,則到學校約談學院領導、輔導員老師等,對考生情況進行了解,包括政治路線是否正確,是否參加過一些非法組織,直系親屬或其他社會關係政治是否清白等。如果考生已經參加工作,則到原工作單位進行調查了解。

擴充套件資料錄用考核中發現有下列情況之一者,視為考核不合格:

1、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的法律有牴觸行為的;

2、受過刑事處分的;

3、受行政處分未解除處分的;受黨內警告、嚴重警告處分未滿一年,受撤銷黨內職務以上處分未滿兩年的;

4、有流氓、盜竊、**、賭博、詐騙等不法行為的;

5、組織紀律鬆懈,經常違反本單位規章制度的;

6、一年內病假累計超過兩個月的;

7、超計劃生育的;

8、有其它不宜到機關工作的問題。

4樓:安徽省中公教育

您好!您bai在b高中的檔案是du重建的,那麼久zhi應該有三年的檔案dao,建議您在b高中確版認一下,如果是就按照b高中權的檔案來算,沒關係!畢竟高中檔案方面沒有那麼嚴格的審查,只要您填的檔案與學籍檔案一致就沒什麼問題。

放心吧,恭喜您通過了公務員筆試和面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現在

檔案裡面是什麼情況,如果你現在的檔案室b高中給你重建專的檔案,那麼就按照屬b高中給你重建的檔案裡面怎麼寫的你就怎麼填。只要你填的和你檔案一致就可以了。這個高中經歷一般不會有多大影響的。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填寫假資訊無法通過審核,而且可能會影響今後的考試。

《公務員錄用考試違紀違規行為回處理辦法(試行答)》第七條 報考者在考試過程中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機構或者招錄機關給予其取消本次考試資格的處理,並由省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給予其5年內不得報考公務員的處理:

(一)抄襲、協助抄襲的;

(二)持假證件參加考試的;

(三)使用禁止自帶的通訊裝置或者具有計算、儲存功能電子裝置的;

(四)其他嚴重違紀違規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了,通常是沒有影響的,按照檔案上的為主就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實事求是了!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bai

為您服務。du

您在b高中的檔案是重zhi建的,dao

那麼久應該有三年的檔案,專建議您在b高中屬確認一下,如果是就按照b高中的檔案來算,沒關係!畢竟高中檔案方面沒有那麼嚴格的審查,只要您填的檔案與學籍檔案一致就沒什麼問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政審和調檔案,公務員政審檔案問題

你的經歷很牛,比我還要猛一些,15歲就出來混了,呵呵,我也是廠裡的小工,一天上十二個小時班,還抽時間複習,上了近一年班,考上公務員的。關於你提出的兩個問題我來幫助你解答.1 你不想存大專的檔案,那我想問你報考公務員時,你用的是哪個文憑?本科還專科的?用的哪個文憑就必須調哪個檔案去,因為當你體檢過了之...

公務員政審前是事業編制,政審前辭職會不會對政審有影響

不能辭職,辭職後沒有了事業身份,影響你公務員的考錄,堅持一會,不差這幾天了.不會有影響的。就像你說的,報名到筆試到面試再到政審,中間的時間較長,發生什麼事誰都說不準。辭職是勞動者根據自己的意願可以行使的權利,不會影響到你考公務員。當然,如果你進入了面試,屆時需要和新單位說明此情況,並且務必要提供你辭...

關於長期待業人員的公務員政審

不會,公務員政審哪些情況屬於不合格 一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屬政審不合格 1 反對四項基本原則言行 2 有流氓 偷竊等不良行為,道德品質不好 3 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 4 對黨的路線 方針 政策和國家的法律有牴觸行為的 受過刑事處分 受行政處分未解除處分 受黨內警告 嚴重警告處分未滿一年,受撤銷黨內職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