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剛畢業,有一年的會計工作經驗了,以前是在一小公司工作的

2021-04-19 01:45:20 字數 1326 閱讀 344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剛bai畢業的學生,當然會du計工作不是很好找zhi的了!因dao為,我就是學會計的,版畢業兩年了,一直權也沒找到對口的工作。

建議,先從出納做起,一步一步積累經驗!最終成為會計,因為會計是要熬年頭的!

不過,我有看過你的資料,好象是個男孩子,呵呵,一般在大公司的財務主管,總監可都是男的。

所以哦,你要努力哦,將來可能有可能成為主管的!

乙個人,只要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那麼世界上沒有人可以阻擋他的!

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本來就競爭大,你才一年工作經驗,和你如今的情況還是會有一定難度的,不過,不要灰心,一般網上的簡歷58同城等,不一定會有人理你,可以去公司的官網上看看他們的招聘資訊。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能力強的話,可以上門問問,畢竟大公司人事上招人的時候,第乙個看的是學歷。但是很多老總看中的是第一是要有經驗者優,之後在看能力,最後看學歷。

會計專業畢業兩年了,現在找份會計的工作,可每家公司都要求要有兩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請教前輩們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現在只是沒有會計工作經驗的問題,現在也有很多培訓學校有會計實操的培訓課程啊,都是針對各企業會計實際工作來培訓的,可以幫你積累一至兩年的會計經驗.如果不想花這個錢去培訓,你就再多找幾家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會計證bai

,就三門,先從du會計基礎學起zhi

,現在會計證考試難度加大dao了,建議找個培訓機構回學習下

以我的人答個經驗來看,會計工作要看經驗的,一般企業都是要求兩年以上經驗。書本上的東西和實際還是差別很大的,不過你可以先從助理或者文員做起,慢慢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現象很常

抄見,你的要求

襲並不高bai,總有一天會被老

du板用上的。會計其實不zhi

難,工dao作中有人提點的話,那掌握的更快。

建議:可以零薪酬去會計事務所去學經驗,就當作是實習。其次,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去小公司先做幾年,磨練磨練。最後,實在找不到的話,花點錢,去弄個假的工作經驗的證明,先進去在說。

7樓:清風木荷

就是努力找就找到了,在小求職**上多找找,要不就去找中介,有個同學就是給了幾百塊錢,現在在乙個上市公司上班。希望有幫到你,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家公司不行就多去幾家吧!總有一次你能遇上你的伯樂的!相信自己,還有記住一句話: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平面設計一年平面設計工作經驗,自己的學歷是自考的,話說沒

學歷太低肯定是不行的,自考的學歷可以找到工作,現在很多事業單位和公司都上承認的 可以自考含金量僅次於統招 可以用來找工作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評語 要看你想找什麼樣的工作咯 學歷真的那麼重要嗎?我平面設計在培訓班學的,已經工作一年多了,每當提起學歷心裡就嘆氣,覺得有些人會 還是能力重要。我的文憑只有...

何為工作經驗?我大學畢業後工作了一年,感覺什麼也沒學到。這一年的收穫是什麼

工作了一年並 bai不等於有一年工作經驗du.工作zhi經驗是指你工作了一dao年所學到的東西內,積累的對工作的認識,與經驗容.如果你自我感覺沒有收穫,那這一年你基本白搭了.比如說你畢業了回家放了一年的牛.你也能吹你有了一年工作經驗麼.所以建議現在的年輕人剛出來應該不圖高薪,盡可能找點能學到點東西的...

畢業一年了,學的工程管理,目前無任何工作經驗(畢業後做的銷售

什麼都來得及,如果你真心喜歡做工程那麼堅持下去,如果只是為了生計,那麼工 的很辛苦,其他行業是早八晚五,一週怎麼的都有一天休息,搞工程是早五晚八沒有休息而且常年這樣,而且不受勞動法保護,我記得二建法規裡有規定,每週工作時間不得超過40小時,我基本3天就能達標,你說哪個好女孩跟你不是遭罪?如果你家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