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閃雷鳴和風雨交加造句,用電閃雷鳴,大雨磅礴,烏雲如墨和風雨交加寫一段話

2021-04-19 01:06:43 字數 2736 閱讀 3075

1樓:假面

一、傍晚時分,copy先是電閃雷鳴,然後就風雨交加。

二、一天深夜,強風襲來,電閃雷鳴,風雨交加。

三、當時,隨著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山崩地裂,頃刻間路陷橋斷,房倒屋塌,整個村莊在**中變成了一片廢墟。

四、前幾天,我們縣下了瓢潑大雨,一時間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河水暴漲。

五、每當電閃雷鳴的時候,我們就知道風雨交加即將來臨。

六、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脾氣電閃雷鳴風雨交加般發作了,把我罵了個狗血噴頭。

七、這是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夜晚。

八、這天晚上,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爸爸永遠離開了我們。

2樓:臭敏

夢見bai風雨交加電閃雷鳴寸步難

du行:這兩天的你zhi仍有很多dao

溝通協調的事務要處理。很多版

狀況的應對,一權定要用你的智慧型思考,來找到對的方法。剛開始會有滯礙難行之感,但你一定要放下堅持的點,雖然心裡會有些不高興,但為了事情能成功,能屈能伸才能成就大事。

用電閃雷鳴,大雨磅礴,烏雲如墨和風雨交加寫一段話

3樓:雲遮世說

下午的時候,天突然變了.一時間狂風大作,烏雲翻滾,電閃雷鳴,隨後便是大雨傾盆.許多人還沒來得及找到避雨的場所,就被淋得透濕.

晾在院子中的衣物,要麼被刮得不知去向,要麼橫七豎八地浸在了水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天晚上天色漸漸暗了,電閃雷鳴,狂風驟雨。而且還停電,那烏雲像一條無邊無際的黑袋子翻滾著,狂風吹來啦,樹木一顆顆的倒下啦!一道道閃電彷彿劃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幹農活的人們突然都同時停下了手中的活,挺了挺腰詫異地站了起來,只見剛剛還是有光亮的天空陡然間烏雲如墨,飛馳而來,緊接著電閃雷鳴,人們不由得四散而逃,還沒跑出田裡,大雨滂沱,傾盆而下,人們抱著頭在跑,玉公尺苗大豆苗都隨風搖擺,忽東而西,全沒了頭緒和方向,真的是一片風雨交加的景象。

6樓:江夜螢火

是有先後順序的,先是烏雲如墨,再是電閃雷鳴,然後是大雨滂沱,風雨交加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前,先是一陣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再是下起傾盆大雨,接著越下越大,最後家家戶戶關門。

8樓:匿名使用者

天突然黑了下來,一會兒就電閃雷鳴,大雨就杭州的下了下的烏雲像墨一樣的黑,這種風雨交加的名字你很少遇見。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晚上,烏雲如墨,一會兒就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再一會兒,大雨磅礴而至,我只能在女朋友家過夜了!

用這些詞語寫一段話:風雨交加、電閃雷鳴、心驚肉跳、忐忑不安、自言自語。

10樓:學習萬歲

窗外風雨交加、電閃雷鳴,我心裡一直在心驚肉跳、忐忑不安,自言自語道:「媽媽怎麼還沒回來?」

11樓:自由者

在乙個風雨交加、電閃雷鳴,讓人心驚肉跳、忐忑不安的夜晚,你會自言自語說些什麼呢?

用傾盆大雨.電閃雷鳴.大雨如注.風雨交加.水天一色.烏雲密布造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傾盆大雨過後,天放晴了。一陣電閃雷鳴之後,下起了大雨。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失眠了。遠遠望去,那水天一色,真美。烏雲密布的天空,下起了大雨。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了一場滂沱大雨,小a說今天是大雨如注,小b說今天是傾盆大雨,小c不知道要用什麼詞,突然冒出了個cloudburst,給我們來了乙個晴天霹靂

用電閃雷鳴和風雨交加造句

14樓:物方

1、在那個風雨交加

bai的夜晚du,哥哥的電單車被盜zhi了。

2、難以想dao象,他是怎樣度過那風專雨交加的日子的。

3、前屬幾天,我們縣下了瓢潑大雨,一時間電閃雷鳴,河水暴漲。

4、這天晚上,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爸爸永遠離開了我們。

5、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脾氣電閃雷鳴般發作了,把我罵了個狗血噴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1. 在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哥哥的電單車被盜了。

2. 難以想象,他是怎樣渡過那風雨交加的日子的。

聽到這個訊息,他的脾氣電閃雷鳴般發作了,把我罵了個狗血噴頭。

這是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夜晚。

有關「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50個字的句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懂個屁,看我的,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電閃雷鳴黎明韓玲玲第二閃靈靈

17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風雨雷電

胡秉言謎語詩

撕碎樹葉滿地軒,瓢潑天注亂河川。

霹靂聲聲驚心膽,瞬時烈光讓人寒。

18樓:匿名使用者

描寫」風雨交加,電閃雷鳴「50字句子:

滿天的烏雲黑沉沉的向下壓著,說時內遲,那時快,隨著滴滴答容答的聲音,雨滴傾斜而出,伴隨著「唰唰」的聲音。天地間好想被黑夜籠罩著,霎時間,空中彷彿神魔亂拋,從那灰濛濛的雲中撒開千絲萬線,漸漸的將天和地給縫合了。

雨還在下著,雨柱又猶如一排排利箭傾斜著射向地面……描述「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天氣會使用很多的修辭手法,使場景更加的形象,也會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句子,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句子50字

咔嚓 電閃著復一道道白光,制像揮舞著一 bai把把利劍 雷發出隆隆的響聲,du 好想zhi在空中擊鼓。緊接著,黃dao豆大的雨點紛紛落下來了。嘀噠,嘀噠 響聲越來越大,嘩啦啦 瓢潑大雨來了,那雨猛烈極了,霎時間,空中彷彿神魔亂拋,從那灰濛濛的雲中撒開千絲萬線,漸漸的將天和地給縫合了。雨還在下著,雨柱...

電閃雷鳴風雨夜對聯,風雨交加對聯

上聯 電閃雷鳴風雨夜 下聯 響晴白日艷陽天 風雨交加對聯 上聯 烏雲密布,狂風怒號,天昏地暗 下聯 沙塵漫空,樹葉亂舞,檣傾楫催。橫批 風雨交加。風雨交加,電閃雷鳴 風雨交加,霜雪連天 風雨交加,天地共鳴 有關雨的對聯 引月擎宵桂,飄雲逼曙鱗。露除光炫玉,霜闕映雕銀。舞接花梁燕,歌迎鳥路塵。鏡池波太...

夢見電閃雷鳴,風雨交加,房子倒塌了砸傷了人

踏實做事的幾天!沒有什麼驚喜,無論從事業還是學業來看,對你來說都是乙個平淡的日子。此外,喉嚨有發炎的可能,不要吃太上火的東西。低調對你有利哦!八卦的氛圍在加重,一步小心就成為別人議論的物件呢!看似無意實為試探的話,你也要多加留心才是,別一衝動就暴露了自己的想法。身體可能會感到不適,這往往和你一直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