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鄉霍州的北山公園作文,家鄉霍州的北山公園作文300字

2021-04-18 21:40:03 字數 1271 閱讀 940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的撫松,有一座引人入勝的公園——北山公園,北山公園的景物回美麗極了!有清澈見底的答小溪,有蜿蜒回環的長廊,還有一座緊緊依偎在一起的連心 亭……總之,北山公園的一切都美不勝收! 底的小溪,在我們看來,小溪和小河都是微不足道的,根本無法與湖泊和大海媲美

寫北山公園美的作文100--------300字

2樓:

說起北山公園,你一定知道它在我們白山的北邊吧!我家鄉的北山公園可是乙個好地方,我們去看看吧!

一進大門,就看見山上用十字鋪成的小路,小路的兩旁是樹叢,翠綠翠綠的,好看極了。那鬱鬱蔥蔥的樹林裡,有很多嘰嘰喳喳唱歌的小鳥,它們從這飛到那,好像在說:「呵呵,你看你,多笨,不會飛,你能捉到我嗎?

」很快我們就到了北山的山頂,一看,這有乙個涼亭,去坐坐吧,坐在涼亭裡,唱首歌,別提多快活了!一看,那邊還有一條小路,看看去,原來,那時通向烈士塔的,高大的烈士塔從哪一面看都是一面紅旗,可能它是被鮮血染成的吧?每到這裡,我就想起革命烈士為了我們能過上好日子,英勇犧牲。

這就是我家鄉鼎鼎有名的北山公園,歡迎你來玩哦。

我熟悉的北山公園小學生三百字作文三年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雖然不富裕,但它在我眼裡永遠是最美麗的,給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家鄉的北山了。這雖然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名字,但這個名字在家鄉裡傳遍了大街小巷,無論是來人還是六七歲的小孩子,都很熟悉這個名字。

我見過的山很多,例如巨峰突死的猴山,紅葉似火的香山,峰巒雄偉的泰山,他們都各有各自的得點,我都很喜歡,但我還是跟喜歡家鄉的北山。

遠遠望去,一座座翠綠的山峰連綿起伏,一座挨這一座,中間還喲一些小小的山丘在彼此起伏,好想是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都是由那謝美麗的野花,綠綠的小草,茂盛的大樹,**的山峰組成的。走進山內,就愛海鷗翔走進了比率的仙境中一樣。山路彎彎曲曲,鋪滿了落葉,加上警車的小河,就像仙女的彩帶飄落在山坡上,清澈的小河歡快的流淌著,嘩啦啦的水聲像歌頌《家鄉的北山》的一首優美的詩歌。

順著羊腸小路走向山頂,是北山的斷崖,瞧,那邊,斷崖峭壁,好像誰用斧頭砍去了一半似的,險峻陡峭,直上直下。再看看這邊,有乙個防空洞,上面蓋著草已經掉下來了一半,洞內是溫乎乎的,從洞頂還往下滴水,洞內一片漆黑,都看不清路。我們乙個接乙個的往前走,走著走著,突然有一道光**進來,原來,已經走到了洞的盡頭,這個洞好長,好隱蔽,聽媽媽說,這就是以前打仗時用的。

想不到,原來防空洞是這樣的啊。

家鄉的山。你是那樣的綠,淡綠,深綠,墨綠全部都印在了你的身上。你是那樣的雄偉,讓人永遠也走不到你的盡頭!

家鄉的西炮台公園,作文,家鄉的西炮台公園,作文,400字。

多總比少好,可以自己刪減o o望採納 從體育館直走,就可以看到一幢古式的大門,旁邊有兩隻石獅子挺立,大門上寫著 人民公園 剛進倒人民公園,就湧出擁進了 雖是嚴冬之季,可人們的遊興不減,向前走,就可看見一片湖,湖 划船嬉水的人們,成了外面還未解凍的湖中的一條無比亮麗的風景線。湖上有一座石拱橋,過去就是...

小作文霍州小吃150字,中國名小吃的小作文150字

起霍州的小吃要從餄咯 霍州人的發音是這麼叫的,字也是他們造的,我在電腦上打不上來 說起,這是一種麵食,比麵條粗而勁道,是由一中特製的當地人叫餄咯床的工具壓制而成,它分為乾麵的和哨子的兩種,前者是把壓制好的麵食放到配好的湯裡面煮熟然後撈出來就可以吃了,還可以在裡面下麻花和丸子以及雞蛋,這是乾麵的吃法,...

家鄉美景寫美麗的科山公園作文

我喜歡鄉村的一年四季,更喜歡鄉村的春天。春姑娘帶著沙沙的腳步聲,慢慢的走近了。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喚醒沉睡的冰河,把小河打扮的愈加迷人,愈加美麗了,小河高興的唱著歌 嘩嘩,嘩嘩。多麼歡快的歌呀,使人心曠神怡。第一縷春風輕輕撫過,小草偷偷的從泥土中探出頭來,盡情享受春風的撫摸。第一聲鳥鳴劃破了寧靜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