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紡織纖維顏料怎麼畫出潑墨效果的衣服

2021-04-18 13:12:27 字數 1406 閱讀 19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買bai一盒水溶性的彩色鉛筆,用

du淡藍色的那zhi支來打底稿dao,盡量畫的幹版淨點,不要有太多沒用的線權條。描線、上色都和在紙上作畫是一樣的。最好不要用水調和,因為紡織顏料和丙烯還是不太一樣的,紡織顏料幹了以後會有類似於膠面的效果,用水調的話會失去這種質感,可以去買一瓶單獨的丙烯調和液,貌似也就十幾塊錢。

等顏料乾透了以後,衣服下水輕輕搓一下原來打稿的鉛筆就可以洗掉了。估計這張的話你的黑色顏料也可能不夠。

2樓:獅子

1)在做畫前,先把衣服過水再脫水50%,之後就可以用顏料來畫了。

2)畫好後一直給衣服自然幹。顏色就很穩固的在衣服上了。

再遇水也洗不掉

3樓:簫聲落雪

用嘴吹出來的,好多畫家就是在紙上邊滴上一滴,然後用嘴吹,

4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圖太難畫

了,你去一邊diy店讓他們噴繪,也就30-50塊錢,自己畫麻煩!專 建議用丙烯屬畫,不過丙烯畫也麻煩,如果我畫,先用鉛筆打稿,要大線條,再用勾線筆勾圖。顏料沾幹點,上顏色!

最好買個便宜衣服練手,畫個機器貓什麼的.

5樓:李先慶

用嘴催出來的,好多畫家就是在紙上邊滴上一滴,然後用最吹,

6樓:420伊奧

用嘴吹好多畫家就是在紙上邊滴上一滴,然後用最吹

7樓:露露公主的婚紗

用丙烯顏料,多加水,潑上去,吹,晾乾了就行了

8樓:巴黎天空的

不能按照模子話 要相對小一點

9樓:吹吹風

屋就打個分享給你的性格能給你的準

紡織廠與服裝廠的區別

10樓:大耀坯布網

您好,紡織廠包括從棉花生產成紗線,從紗線織成

坯布,同時印染廠把坯布加工成面料;經過梳棉、並線、捻線、粗紗、細紗、絡筒、整經、絡緯、織布、整理等漫長工序製成坯布,然後送到印染廠印染後整理,才能有面料送到服裝廠製成衣服。服裝廠則是將面料製成各種衣物;

希望可以幫助您。

11樓:

紡織廠和服裝廠各方面差異很大:

紡織廠的原料是棉花和化纖,經過梳棉、並線、捻線、粗紗、細紗、絡筒、整經、絡緯、織布、整理等漫長工序製成坯布,然後送到印染廠印染後整理,才能有商品布送到服裝廠製成衣服。

服裝廠則是將布料製成各種衣物;研究的方向和所用的裝置完全不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廠生產原料,服裝廠生產成品。

13樓:

紡織廠主要做布料,服裝廠是做衣服的哇

如何用ps做出潑墨字的效果,怎麼用PS製作潑墨效果圖?

2 如下圖所示,用柔軟的橡皮擦來使紙張的邊緣褪色。3 將以下的兩個調整圖層新增到這個紙張圖層的上方 色相 飽和度,具體引數設定如下圖所示。色階 效果如下 4 在這一步,將新增一些字母到檔案中。這裡,可以輸入任何文字,就以 void 為例,如下圖所示 5 將這個文字圖層複製一次,並隱藏原來的文字圖層,...

用SAI怎麼畫出這種風格,這種水彩效果用sai怎麼畫出來?

你先拿出一張線稿,隨便用馬克筆塗在要上色的地方,再用漸變混合一下。然後最旁邊那個框有個選項,上面是 無變化 選擇水彩邊緣就行了。這種水彩效果用sai怎麼畫出來?10 重點就是調水彩邊緣和把紙質調成水彩紙 當然調筆也行 我開的圖比較大所以調的也比較大 用裡面的 畫紙質感 和 畫材效果 來調,下面還有 ...

sai怎麼畫出模糊半透明的效果,用sai畫畫怎麼畫出半透明的效果!!

模糊,有模糊畫筆,在新圖層上模糊一下,就有半透明的效果了 用sai畫畫怎麼畫出半透明的效果!有個前提 你已經把所有的色彩都畫完了,並把所有圖層都合併了 你要是不放心,可以另存為副本 第一步,複製圖層,用水彩筆輕輕塗抹至微微模糊第二部,將複製圖層的模式設為濾色,置於原圖層上面第三部,降低複製圖層的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