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卡歸屬地是什麼意思,會有什麼影響,最好舉例詳細解釋一下

2021-04-18 10:53:51 字數 2727 閱讀 5066

1樓:血殺很厲害

手機號碼歸屬地bai,就是你的du手機號碼是在那zhi個地方開的戶。或

dao者當你用智慧型手機接聽電內話時,基容

本都會顯示手機號碼來自哪個地方,而這個地方也就是號碼歸屬地。歸屬地的單位是市,即你的號碼離開你號碼所在的那個市,準確地說是離開電信公司在各個市所劃分的網路區域時,這就形成漫遊。

會有什麼影響:

比如你的號碼是天津市的,你到北京使用該號碼,就屬於漫遊,接打**會產生漫遊費用(全球通**無漫遊費)。

在異地使用該號碼,接聽**是要收費的(如果在本地接**就不要錢)。

2樓:再見了笨小孩

手機號碼bai歸屬地 =1.就是你du的手機號碼

是在那個地方開的戶。zhi2.或者dao你這個卡是在哪個城市買的就專屬於該城市。

(比屬如:13902013311為天津市的號碼,換個說法為:號碼歸屬地是天津的。)

號碼歸屬地如何查詢:現在一般的安卓蘋果等智慧型手機,在來電時,會顯示來電的號碼是在哪個城市(規範點說:號碼歸屬地=城市(城市=廣州市,深圳市,內江市,襄陽市等等)

會有什麼影響: 1.比如你的號碼是天津市的,你到北京使用該號碼,就屬於漫遊,接打**會產生漫遊費用(全球通**無漫遊費)。

2.在異地使用該號碼,接聽**是要收費的(如果在本地接**就不要錢)。

手機號碼歸屬地的意義:這麼和你說的 就是乙個利益的問題 雖然都是是乙個通訊公司 但各地區有自己的業績表現

這麼晚了睡覺,滿意請柴娜。

手機號碼歸屬地是什麼意思

3樓:姬覓晴

在中國的手機號碼(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都有固定的區域分布,這個區域就是歸屬地。

當用智慧型手機接聽**時,基本都會顯示手機號碼來自哪個地方,而這個地方也就是號碼歸屬地。歸屬地的單位是市,即你的號碼離開你號碼所在的那個市,準確地說是離開電信公司在各個市所劃分的網路區域時,這就形成漫遊。

4樓:中國移動

歸屬地是指辦理手機卡的地方。

不再歸屬地使用該手機號碼是否產生額外收費,主要是看該手機**內資費。

可通過中國移動官網www.10086.cn查詢辦理**詳情。

5樓:巧公尺樂

歸屬地是手機/**註冊時的所在地。

當用智慧型手機接聽**時,基本都會顯示手機號碼來自哪地方,而這個地方也就是號碼歸屬地。歸屬地的單位是市。乙個手機**號碼,它的歸屬地是不變的,不管這個號碼被多少人註冊和登出過。

就如中國的城市的區號,它是不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號碼歸屬地是指你手機號所在的位置,也就是你辦卡所在的地區,比如說某個省某個市或者某個地區。

你指的額外付費是不是漫遊費,如果你的手機出了你所在辦卡的市接聽或撥打**就得多收漫遊費。沙高教園區在杭州市內,使用的話不需要額外付費的。

如果市內出現使用額外付費的話,可能是你沒有辦接聽免費或者是卡被惡意新增了未知名的業務,你可以上網上營業廳查查,很方面的。移動是:www.

chinamobile.com 然後右上角有乙個地區鏈結 點浙江杭州就好了。

7樓:中國聯通

號碼歸屬地是指您號碼所在的省份地市,請您了解。

8樓:九月鷹飛

就是你的這個卡是在**註冊的,或者說你這個卡是在哪買的屬於哪個市。不需要額外付費,因為下沙也隸屬杭州市。只要你在隸屬杭州市的管轄區域,無論你在市區,還是在縣里,抑或農村,都不需要付額外費用。

9樓:清蒸薯條

就是手機卡屬於**的 比如要是歸屬於a地 就執行a地的收費標準 而且再b地使用的話算長途+漫遊

10樓:6喜喜

手機號碼歸屬地,簡而言之就是這個手機號碼是哪個地區的。

歸屬地為浙江杭州的卡,在杭州範圍內話費均按市價來收取,下沙高教園區屬於杭州地區,自然不需要額外付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手機號碼是在那個地方發售的了。也基本就是打**不需長途話費的區域。

號碼歸屬地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12樓:執法者藍

手機號碼歸屬地會影響到你的本地流量,通話,簡訊的使用範圍。

以及別人給你撥打**時也可以檢視到你的歸屬地。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影響,軟體是不傷硬體額!~

手機號碼是怎麼分歸屬地的?不同的地區有什麼規律嗎?

14樓:暴暎千初南

乙個號碼段乙個歸宿地,比如1374532………後面的無論是什麼數都屬於黑龍江牡丹江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乙個bai號段的手機

號碼上du市的時候,這些都有zhimsc控制的,msc的**就是手dao機號碼版的4-7位,如果乙個號段權被分到乙個地區,那麼這個地區的號段就不可能被分配到其他的地方,要不然就會導致計費錯誤。規律倒是有一點,比如以前的號碼都是以本地區號作為4-7的手機號碼號段的,比如1380551××××就是安徽合肥地區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山東棗莊的移動是135611 1345575 137937

不同的地區有不同的代號

17樓:匿名使用者

136****4654中間4位分的!具體也不清楚!

為什麼手機卡不可以換地區?移動卡能換歸屬地嗎

移動屬於私人企業,企業制度規定各地區有著不同的號段。樓主最大的難處應該在異地使用的費用問題。建議樓主和我一樣,使用全球通 這樣經常在外地使用就不必擔心其高額的漫遊費用。全球通資費是國內接聽免費,而且贈送免費通話時間,超出部分不分市話長途,每分鐘的資費一樣。選擇適合自己業務量的 辦理。希望能幫助到您。...

手機號碼查詢沒有顯示歸屬地是什麼意思

好幾個可能,1 空號。2 這個號是用燒號軟體重新編譯出來的。3 對方是網路號碼沒有固定歸屬地 手機號碼查詢沒有顯示歸屬地,證明這手機號是空號!手機該更新了,或者是新號碼段 手機號碼歸屬地是什麼意思 在中國的手機號碼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 都有固定的區域分布,這個區域就是歸屬地。當用智慧型手機...

聯通手機卡超過有效期是什麼意思,手機卡超過有效期是什麼意思

一般情況下,有效期是對於聯通預付費 來說的,在賬戶餘額不足以扣除 月費等費用時,你的賬戶將從次日零時起進入為期90天充值期,必須充值後方能繼續使用。若你的賬戶已扣除 月費後,當月賬戶餘額不足以扣除其他固定費用進入充值期,當月仍能正常使用 內包含的業務內容。號碼在充值期內,可通過充值重新進入有效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