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拋開一切好好愛你可惜我無法確定你愛誰若確定了愛都來不及怎捨得無視你甚至把你給別人!這句話

2021-04-18 03:18:09 字數 1526 閱讀 9980

1樓:紫雲夢汐

我愛copy你,我愛你愛到為了你bai我可以不在乎一切,可是你卻沒有給

du我一zhi

個肯定的答覆,我無奈又糾dao結,如果你告訴我你也愛我,那麼我會付出我的真心,我那美好的愛情,如果你給了乙個肯定的答覆,讓我安心,我不會故意的不理你,你可知道我故意不理你是因為我要壓抑自己滿滿的感情,你可知道我故意不理你的時候我是多麼難受和不捨得,這樣的我,這樣愛著你的我,我怎麼可能會錯過你,讓你的身邊不是我在!但是,你沒有給我肯定的答覆,我怕你並不喜歡我,我怕我誤解了你的意思,我怕我滿滿的感情全部給你以後,你卻並不愛我,我沒有太多安全感,沒辦法直接對你付出愛情,因為我怕受傷。

那麼,我親愛的你,是否願意給我乙個肯定答案,讓我為你付出我的愛情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卻不確定你的態度,所以不知所措,卻沒想到讓你成了別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心嘛?有心你就該感受到他到底愛不愛你啊!

談戀愛的感情

4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

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互動的時候

總是出現錯位

可以理解為沒有學會解決問題

沒有學會經營感情

建議這種情況就需要多摸索

根據對方的性格和做事方式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相處

來選擇合適的方式解決問題

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哭鬧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

6樓:新絳縣水利局

感情中,有的人,就是為了乙份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強行介入別人本來很美好的感情當中,破壞了別人的感情,自己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有的人,心態就非常好,一切事情,都看得很淡然,不爭不搶,他們堅信:是自己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是自己的爭也爭不來。從來不去做為了利益而損害他人的事情,憑藉自己的努力,平平淡淡的生活。

心態好,不爭不搶的人反而會得到本該屬於自己的一切,命運是公平的。懷著一顆平常的心去生活,好運氣自然會降臨到你身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幹嘛要強留。

遇到這種無理沒禮貌的男生應該是你主動提分手的好吧,還想著挽留,你也太缺愛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訴我你們已經同居了,如果要是沒有同居的話,趕緊和他分開吧,他壓根就不是你的那盤菜,這樣的男人,理他幹什麼呢?

9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結束這種戀情吧!既然他不願意,你何必一棵樹上吊死,受這份折磨呢?現在是女孩子的天下,難道還怕沒人要嗎?快點分手吧,早分早解放。

10樓:芝麻的芝麻的

你真是沒人惦記了吧,離開對方你能死啊。

要學會放棄,離開也許是好事呢?好好想想吧。

我想背起揹包,人去陌生的城市去旅行,拋開一切煩惱,只差資金,哈哈

乙個字,俗,現在說走就走的旅行,騎車去 開間咖啡館,辭掉工作去創業都是最俗的行為了 幻想?差錢不行!難道你一路討飯 賣唱 賣 花 過日子嗎?三思而行.想的天真。外面的世界很無奈,小妹妹還是好好讀書吧 我也想去,但不是現在,現在沒錢,得工作賺點錢先。你多大啊 這個想法可以有,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潛在的危...

請問什麼東西可以讓人一下子拋開一切煩惱苦樂哀愁

要懂得知足常樂活在當下 才可以讓人一下子拋開一切煩惱 苦 樂 哀 愁 某人覺得 快樂 知足 平淡 滿意.某人很想罵天.只想對天大喊一聲.蒼天我好恨 我好恨.老天對他說有個 夜 淒美 因為煩惱 苦 樂 哀 愁 拋開一切.而你快樂 知足 平淡 滿意 為什麼你對天大喊一聲.蒼天我好恨 我好恨.因為 要懂得...

我曾經擁有著一切轉眼都消散如煙我只想永遠的離開對不起那些人捨不得那個人只想

人必須體驗失去擁有的痛苦,才會珍惜擁有的幸福。很多人會有這樣的一種感覺,在不經意中發現到很美好的事物,可是,當你刻意去尋時,就再也找不到了。於是,你很感嘆失去的時候才知道珍惜,從而一生都在尋找的痛苦中度過。人生路上,真正屬於自己的東西並不是很多,可是,一再地錯過會使你覺得命運總是在捉弄自己,殊不知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