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qldeveloper登陸介面的資料庫怎麼填寫我用的是

2021-04-18 02:28:18 字數 1185 閱讀 2779

1樓:

使用者名稱是你建立資料庫的名字,新裝的資料庫,使用者名稱用sys,密碼是你按oracle時設定的,ip是自己安裝資料庫的電腦的ip,

2樓:開化的大地

在你的oracle_home(路徑類似:d:\devsuitehome_1\network\admin)下找tnsnames.ora檔案,配置tns資訊,例如:

trg =

(description =

(address_list =

(address = (protocol = tcp)(host = 102.120.197.15)(port = 1525))

)(connect_data =

(service_name = trg)))

其中:host、port 、service_name需要修改專成你自己數屬據庫的資訊。

然後在plsql developer登陸介面的資料庫,點小三角形箭頭就能看到trg。

c#做的登陸介面,怎麼連線sqlserver資料庫?(visual studio環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事件過程用窗體上輸入的資料去查詢資料庫,查到了就隱藏自己,開啟另乙個窗體。

先引用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private void 登陸按鈕_click(自帶變數)

//嘗試開啟連線

catch //捕捉異常

finnly //最終過程還是關閉連線,得到資料集就不需要再開啟了

dataset ds=new dataset(); //使用資料集成員dataset物件

string sql="select * from 使用者表 where 使用者名稱='"+this.輸使用者名稱的文字框.text.

trim()+"' and 密碼='"+this.輸密碼文字框.text.

trim()+"'"; //儲存sql語句用窗體去找資料庫

sqldataadapter sda=new sqldataadapter(cnn,sql); //呼叫資料容器讀取資料

sda.fill(ds); //把資料讀到資料集合

if(ds.tables[0].rows.count==0)

else

}到此就乙個簡單的登陸事件過程

暑假登泰山,暑假登泰山

同學你好 歡迎你來泰山 來泰安 我是老泰安 就在泰山腳下,我給你來回答 建議你前山紅門 中天門 南天門路線!住宿一晚!看日出,接著後山北天門 天燭峰下山!進山125,外加3元保費!自己準備吃的!水!衣服!錢!山頂住宿常規 80 到幾千不等!自己選擇!下山可坐索道,80元!自己準備500 1200元吧...

問 問大家一首歌,就是歌裡面旋律是 登登登,動詞大詞動詞大詞,登登登,動詞大詞動詞大詞然後開始唱

是不是i will survive 中文名 堅持到底 如果不是的話在試一下凱利公尺洛的can 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中文名 不能忘記你 一首歌旋律。登 登登登登 登 登登 登登 女歌手唱的 跪求。she酷我一搜就最後幾個,南韓的 rolling in the deep?賈...

賞析《登幽州台歌》,登幽州台歌賞析

登幽州台歌 這首短詩,深刻地表現了詩人懷才不遇 寂寞無奈的情緒。語言蒼勁奔放,富有感染力,成為歷來傳誦的名篇。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這裡的古人是指古代那些能夠禮賢下士的賢明君主。薊丘覽古贈盧居士藏用 與 登幽州台歌 是同時之作,其內容可資參證。薊丘覽古贈盧居士藏用 七首,對戰國時代燕昭王禮遇樂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