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呢我要怎麼說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2021-04-18 02:03:32 字數 3462 閱讀 2917

1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你的ps沒有花錢學,他老闆的姐姐花錢學ps。你的**p得很漂亮,看上去像18歲的青春少女,就是表達喜歡你。

2樓:風和日暖

他覺得ps圖都是花錢跟人學的,既然是p圖的,只能說非常漂亮,不過跟真人當然有一定的差距了,只能說p圖的技術還不錯。

p圖到底是p圖,別當真哈

3樓:vivian_消失

他是幫你ps了吧,是把你的**ps了嗎?如果是把你的**ps了,再問你批的怎麼怎

版麼樣了,你應該鼓勵她誇權她呀。他純粹就是應和你聊天兒吧,也不需要每句話都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只要你們倆能夠正常的溝通就好了,如果實在不明白他什麼意思的話,你就回答乙個嗯,好。

敷衍一下就好。

4樓:誰欺騙圈圈詛四

變相說你漂亮,他是在誇你。不要多想歐

5樓:車上的魚魚

他的意思他發這個圖看起來是不像18歲。到是有點像**。他的意思應該是他老姐的ps技術還有待改進。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是想表達,這個**是他ps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單純的說他以為的ps技術都是要去找人學的呢,所以你說你的p圖是自己弄得他覺得不可思議。發的那張**可能是他給你p的,覺得好看又年輕,想讓你高興並且誇他一下,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呢,我要怎麼說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應該是男朋友對你表達一下思念之情,戀愛中的男女正常、都一樣。

9樓:落爾塵

你男朋友的意思就是他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想你,就像被下了迷魂湯一樣。

別的意思不用理會,就你倆聊天的發資訊頻次,也是你男朋友比你要主動得多,說明你倆正在熱戀期,剛開始談戀愛,男方確實會特別主動的。

10樓:子曰詩云

男朋友這是對你表白呢,你裝害羞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要大膽去追求完美的愛情,遇到自己喜歡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好好珍惜她,有可能一轉身是一輩子,包容她,體量她,保護她,讓她幸福,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加油,祝你幸福快樂。

12樓:神妖家的小九

前面他說的是遊戲裡的角色技能,類似於魅惑這種的。其實就是乙個比喻。他想表達的是你對他來說十分的重要,重要到離不開你了的程度

13樓:育人不悔

我想就是對你的想念唄,估計是哄你開心

物件跟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我要怎麼說呢,我有點不懂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14樓:東方長爍

這就是正常的聊天,沒什麼內涵啊,

不懂再問,

我是東方長爍,你可以叫我東方哥哥。求採納

15樓:玫瑰花

特效跟你說話的這個意思是說她的裙子或者是他們之間說的這些話。就是一問一答的形式,它說什麼它就打什麼,也沒有別的什麼意思呀。

16樓:期待下次再

問他為什麼跟你丟了,不問清楚,怎麼對症下藥

17樓:武世聲飛

男朋友意思是誣陷他們把你新買的裙子扔掉了,以便誣陷成功。

物件跟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明白呢,我要怎麼說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這段對話,也是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回想一下是否發生什麼事情?其實兩個人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有什麼話一定要說出來,否則一定會產生誤會,影響感情

19樓:黑白之間

我感覺你們聊的可真尬

20樓:我欲封天

1.兩個無聊的人,說無聊的話題,你們是真愛。

21樓:幸福時光麼

就像和你說這話說明你沒有看明白所以你就應該

22樓:童話王子

如果你實在難以苟同對方性格,那麼日久生情會難上加難如果對方經常觸你底線,那完了,說拜拜都來不及,更別說愛上了

物件跟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我不知道怎麼說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什麼其他的意思

可能是一物降一物吧

24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我個人覺得你們兩個應該是都紋身了吧。那你物件可能是有些迷信。而且我個人覺得你物件不想被你控制。是想和你保持一定的距離交往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物件之間兩個人中有乙個人身上有紋身乙個有符是吧?要是在一起會覺得相剋那就把那個符取下來,搞不懂你們說的到底是紋身還是符?

物件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懂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10

男朋友跟我說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怎麼沒看明白呢,我看不懂呢,大家幫我看看吧? 10

26樓:匿名使用者

玄而又玄,這是侃爺呀!沒什麼的,逗你玩呢,相互間開個玩笑。看你母親**,是要猜度你變老的樣子,感情還沒完全成熟。

27樓:請仔細填寫暱稱

這就是明顯的尬聊了吧!**有什麼其他意思,擺明了就是沒有別的話題,只好找點別的事情來陪你聊天!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那麼明顯的努力,你卻不知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人是不是有妄想症?什麼亂七八糟的?

29樓:憶

和你開玩笑的,日常調侃!別太當真!

30樓:周成志一

可能是無聊,精神出問題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心理紊亂了!如果對這個回答滿意,請點回答內容下面的「 … 」, 再點「 採納 」。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跟我說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我怎麼沒看明白呢?如果你真的沒看明白的洗髮,那你就去問問你的男朋友哦。

33樓:落葉隨風

我覺得他是什麼意思?最好還是和你的男朋友。面對面的溝通。你病人都是猜測是不准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就直接向男朋友問什麼意思?

35樓:天啟星辰

男朋友跟你說這個具體的意思就是告訴你,他現在對你還是非常有想法的,希望你能夠和他在一起。

36樓:躍龍物語

things are not as ****** as you think, they will change

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呢,我沒看明白呢,大家幫分析一下吧

我覺得是他感覺到了孤獨,而且是從小到大的孤獨,你是他的女朋友,他希望能在你這得到一點安慰,希望他和你說,你能就是好好陪陪他,給他乙個肯定 你男朋友的意思應該是想讓你多去照顧一下他的情緒,因為在一段感情裡面通常總是自己在維繫的話,也是非常累的,需要雙方的互動的,其實。我想只要你多關心一下她,你就會發現...

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這意思就是你很現實哦,跟我要錢花。那麼 你就了解什麼是等價交易。你得付出服務。才能得到金錢。他有可能 要求 你為他提供那方面的服務。他那意思就是你現實我也現實,大家一起現實。不見兔子我不撒鷹。就是各取所需,想要錢,先要滿足他所需要的服務,而且還要服務到他滿意。比如他累了,需要你給他按摩一下等等。這就...

男朋友這話啥意思,男朋友這話是什麼意思?

這個要看他是什麼語氣說的,要是隨便說說,那可能有點失望你不知道這件事,要是嚴肅的說的,那就是希望你有所表示吧!禮物大小不論,但肯定要你陪他過。如果你喜歡他,你得想法讓他開心過這一天。這對發展戀愛關係很重要。肯定啊也是讓你陪著他,應該的,彼此應該過生日,應該送禮物。不一定要送禮物,但是得讓人看到你的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