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自助餐的生魚片都是從日本進口的嗎

2021-04-17 22:47:54 字數 1109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進口的只有核輻射地區的才有汙染

2樓:匿名使用者

核輻射地區是多大?弱弱的問,他整個國家就是個條狀物好嗎?

自助餐的生魚片能吃嗎

3樓:海灘的風鈴

這個最好煮熟了食用,因為魚有可能含有寄生蟲,自助餐的食物處理都比較粗糙,不一定會將生魚片清洗乾淨,所以如果食用生魚片最好去餐廳,不要在自助餐食用。

刺身也稱為魚膾、魚生、生魚片,指將新鮮的魚貝類生切成片,蘸調味料直接食用的菜品。起源於中國,在中國古代是常見的魚類菜品,今流行於日本、朝鮮半島等地。魚生在中國古代逐漸式微可能是因多以淡水魚為食材的關係。

一般淡水魚寄生蟲較海水魚多。

4樓:曉蒲寒星

一般來說是無礙的 看看是不是三文魚啊 不過不宜多吃的 萬一店家處置不當會有細菌的。易得急性腸胃炎的

做生魚片的魚是什麼魚啊?

5樓:狗比人忠

做生魚片的魚是「三文魚」也有用金槍魚的,但金槍魚很貴,金槍魚是一種鯖科的海洋生物,分布於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在中國的東海、南海,偶爾也能見到金槍魚的蹤影。中國日本料理店的金槍魚,幾乎都是從日本空運進口的。

食材準備:三文魚1快、鯛魚1片、章魚腿1個、黃瓜1根、白蘿蔔1個、壽司醬油適量、芥末適量。

1、準備好三文魚

2、打一盆碎冰「冰底下放上紙,不打滑!」花瓜隨意切,切成花即可,不會切也可切成片。

3、白蘿蔔(切絲)或者其他的代替。

4、三文魚,鯛魚,章魚!切好備用(5片)

5、把鯛魚三文魚章魚擺好即可。

6、這個就是吃生魚片的必備調味品了,壽司醬油和芥末醬,既能去腥,又有一定的殺菌作用,吃的時候沾著吃即可。

6樓:遊濟典空

生魚片又稱魚生,古稱魚膾、膾或鱠,是以新鮮的魚貝類生切成片,蘸調味料食用的食物總稱。在中國、日本、朝鮮半島甚至歐洲等地都有類似的吃法,可說是相當國際化的一種料理。

理論上鮮活肉厚磁少的魚都可以做生魚片。

海魚以河豚、金槍魚、三文魚為佳;淡水魚的鯉魚、草魚為佳。淡水魚做生魚片要注意寄生蟲汙染

自助餐的定義是什麼,自助餐是什麼意思?

付一定的金額後,可以隨便吃裡面的食物,不受數量限制,但只能吃人家提供的,無法自己點餐 先交錢,然後你隨便吃,不過有些地方可能會限制時間 扶著牆進去,扶著牆出來?自助餐是什麼意思?自助餐,有時亦稱冷餐會,它是目前國際上所通行的一種非正式的西式宴會,在大型的商務活動中尤為多見。它的具體作法是,不預備正餐...

長沙自助餐什麼地方的好吃點,長沙哪個自助餐廳最好吃

五一路糧貿大廈下面的湘楚人家,有道 十里飄香 的雞湯,像極小時候外 婆家熬的土雞湯,黃澄澄的雞油漂在上面,噴香的。廣濟橋下有家做 佛跳牆 的,很專業很好吃也很貴。譚州瓦罐店的 竹香魚 第一次吃覺得很不錯,沒吃過的可去嚐嚐。五一路上的銀華大酒店有道 太極蔬菜羹 一白一青,調成了太極圖案,清淡鮮美,值得...

自助餐的牛排是真牛肉嗎,88的自助餐牛排真的是牛肉嗎,假牛排是用什麼做的?

近年來,自助餐的生意也是風風火火的,現在人們一說出去吃,大多想到的就是自助餐還有火鍋了。大家都知道,去吃好自助餐就是能吃多少吃多少,只要不浪費就好。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這自助餐裡面那些肉類是怎麼來的,甚至有人會覺得自己去吃自助餐是能吃回本的。其實是怎麼吃都吃不回本的,看完小妖說的你就知道了。小妖前兩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