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烏龜冬天冬眠應該放在水裡還是放在沙子裡,如果是沙子應該

2021-04-17 18:46:33 字數 3073 閱讀 9396

1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烏龜最佳的冬眠溫度是7~10度,這時候烏龜會進入深度冬眠。如果溫度高於15度,烏龜會在冬眠中醒來,頻繁的甦醒對烏龜是不利的,會消耗體力。體力消耗太多,又得不到補充的話,會使烏龜死亡。

時要保持苔蘚的濕度,每隔一段時間要開啟看一下是否苔蘚過乾,如果幹,就要噴水。

如果室內有暖氣,最好在房間內找乙個溫度合適的地方,比如:封閉陽台的一角,遠離暖氣片的壁櫥,地下室,儲藏室。不管放哪兒,一定要保證冬眠溫度:

7~10度。如果家裡溫度太高,不滿足冬眠條件,實在找不到合適的地方,那只能繼續餵食,正常飼養。

切不可強行將烏龜放入箱內,強行冬眠,溫度條件不滿足,烏龜是不會冬眠的。冬眠的時長約為3~4個月,我所在的地區,烏龜約在次年「五一節」前後出眠。

巴西龜冬季管理要求:時間大約在11月-3月底。這時是龜的冬眠期。龜已經完全停止進食。龜的冬眠期並不是一直在睡覺.龜也是有活動的

一是可把龜缸搬到室內,放在有1-2小時陽光照射的地方,陽光可殺菌,又可補充鈣質。只要這樣做了,冬天一般是沒什麼病的。

二是冬眠時也不能離開水,否則就會生病,失水而死的。應把龜放在有水的缸中過冬,水不要太多,水放到龜背即可,還可在缸裡面放一塊方形磚或石塊。龜要曬陽光時可以趴在上面。

千萬注意水不可被冰凍結,否則,巴西龜會被凍死的。

三是進入冬眠期,室溫不宜太高,0-10度最適宜,這樣龜就不太活動,減少消耗體能.如果溫度太高,龜一直在爬動,大量消耗體能,對龜是不利的。

2樓:快樂西涼花

龜的冬眠期並不是一直在睡覺,龜也是有活動的,可以把龜缸搬到室內,放在有1-2小時陽光照射的地方,陽光可殺菌,又可補充鈣質。只要室溫保持在零度以上,寵物龜就能安全過冬了。

3樓:新奇奇探世界

為什麼烏龜冬眠喜歡在沙子裡?有養烏龜的要好好學下

4樓:魚與魚塘

房間裡面,房間裡面溫度比較高,烏龜放在那裡面會比較舒服,不會被凍死。

5樓:無憂愁

放在室內比較好。或者是給它弄乙個小窩在裡面放點土。最好不要放到室外或者是扔到馬路邊去。很容易導致丟失。

烏龜冬眠時是放在水裡還是不能放在水裡?

6樓:旅行季

烏龜在冬眠的時候是不需要水的,水會降低龜的體溫造成龜的死亡,應該適時新增,給它保留極少量的水防止過分乾燥即可。

7樓:還沒想好

不需要的,烏龜在冬眠的時候應該住在沙子裡,所以不能放水。

8樓:靜是文靜的靜

不需要放水裡,等到烏龜進入冬眠後,拿一條濕潤的毛巾給它蓋一下,放到安靜的地方即可。

9樓:愛貓咪的葉子

烏龜在冬眠的時候不需要放在水裡,因為水會降低烏龜的體溫,會導致烏龜死亡,我們只要適量的給他一點水分就可以。

10樓:含淚不言敗

首先冬眠的烏龜不應該把它放在水裡,這樣會造成死亡,我們應該把龜放在沙堆裡,有適量的水分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烏龜會自己找地方躲起來冬眠,餓了它會自己跑出來,不需要主人操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bai放水。

真正的冬眠方法是:du

1容器內鋪zhi

溼的厚沙,上用報

dao紙揉團覆回

蓋,龜會自己鑽進沙里睡的答,一星期一次補水,保持沙以及報紙的濕潤。

2體質差的龜決不能冬眠。小龜、幼龜建議不要冬眠,很難過冬!可以給要冬眠的龜準備些沙,但如果它不爬進去的話,就不要強行給它埋進去。

3不在沙里冬眠的龜龜,可以放在淺水裡,上面罩一層溼棉紗,保持濕潤,也起到一定程度保溫效果。在沙里冬眠的龜龜,要保證沙乾淨無汙染。

4在龜龜冬眠期間,保持沙的濕潤。龜龜可能在冬眠期間醒來,所以要保證它醒來後不會爬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另外,冬眠期間醒來的龜龜千萬不能餵食。

13樓:綠色的核鈾眼

我在南方,我家龜到冬天除了不吃東西,睡的比平時多,其他和平時一樣,白天泡水,晚上睡儲物箱。

14樓:匿名使用者

冬季是copy龜類的冬眠期,大約在11-4月份,溫度在15度以下,龜逐漸停止進食,就開始進入冬眠期了。烏龜、巴西龜是水龜類的龜,所以冬眠時也不能離開水的,如果長時間的離水,龜就會生病,失水而死的。進入冬眠期,室溫不宜太高,0-5度最適宜,這樣龜就不太活動,減少消耗體能.

如果溫度太高,龜一直在爬動,大量消耗體能,對龜是不利的.應把龜放在有水的缸中過冬,水不要太多,水放到龜背即可,還可在缸裡面放一塊方形磚或石塊。龜要曬陽光時可以爬在上面。

千萬注意水不可被冰凍結,否則,龜會被凍死的。可把龜缸搬到室內,放在有1-2小時陽光照射的地方,陽光可殺菌,只要這樣做了,冬天一般沒什麼病的, 注意室溫保持在零度以上,就能安全過冬了。

15樓:我是馮俊榮

因該不能吧,因為放在水裡那它不是更冷了嗎

16樓:克萊雅

家裡足夠溫暖就可能不冬眠

烏龜冬天需要用沙子埋起來嗎?

17樓:別動等我叫人

是需要bai

的。正確的做法du是:

1、將烏龜zhi放在沙土上,龜會自己

dao鑽入沙土深回

處,在沙的表面覆蓋答保暖物。

2、保持潮濕,每週檢查1次。

開春是需要注意的地方:

1、溫度達到15度左右時,地龜就會自己鑽出來。剛復甦的龜體弱,不宜大量餵食。

2、在天氣多變的季節應注意溫度的變化。體弱瘦小的龜冬季可加溫飼養,將環境溫度控制在25°c左右,正常餵食管理。

參考資料愛寵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2只野生烏龜!冬天不需要用沙子埋!你可以把水缸一面有沙子,一面有水!這樣它就會適應各個生活環境咯!

19樓:史婧泥驥

不用。我家也養了乙隻,還不是沒死。

烏龜冬眠的時候要不要放在水裡的

由於龜原居於美國中南部,上面的原文所寫的也許跟龜友們身處的地區的溫度有很大的差別,而且文章是節錄自繁殖篇,作者所表達的是若要繁殖就要先冬眠,所以文章中有些是寫怎樣去把溫度下降至合適的度數,可能龜友們現在面對的困難卻是溫度太低了,我沒有龜冬眠的經驗因我這裡不是很冷,而且我過去的兩個冬天和這個冬天都在水...

冬天冬眠的動物有哪些,它們冬眠前給人了什麼預示

1 蛇。當環境溫度低於15 時,蛇就會進入冬眠狀態。到了冬眠的時候,蛇會盤踞在洞中睡覺,一睡就是幾個月,不吃不喝,一動不動地保持體力。但蛇在冬眠也不是完全沉睡,風和日麗的天氣,偶爾也會出來曬太陽,有時也會進食。等到春天真正到了的時候,蛇就醒來了,開始外出覓食,並且脫掉蛻皮,新年換新衣。2 青蛙。青蛙...

烏龜應該怎麼養? 是把它放在水裡,還是放在幹處

首先要分清是旱龜還是水龜,旱龜可以給他吃一些瓜果蔬菜之類,也可以給他少量的肉。是水龜的話一辦給他吃些肉 最好是瘦肉切塊 或給他幾條小魚,讓他學習如何的捉魚 欣賞龜捉魚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哦 有時我也會給他點火腿,蝦公尺等。還要經常的給他曬曬太陽哦!有利於對鈣的吸收。乙個大缸。一些水,可以讓他遊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