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是志願軍老戰士我社保8年了今年52歲還有7年可以一次性補交嗎

2021-04-17 06:37:31 字數 2775 閱讀 6254

1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不允許一次性補交,因為每年的社平工資都會有變化。

即使能一次性補交,但是你沒到60歲也不能領取養老金呀,提前交納不划算。

希望採納。

2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一次**到位

3樓:崇明上海人

各地的政策不同,上海這邊前幾年可以一次交清,今年就不能一次補交了,所以最好去當地社保部門去問一下為好。

4樓:雙瞳剪水拍愛人

你能不能一次性補交,跟你老爸的身份沒關係吧,要看你當地的政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之前有交社保,如果到了退休年齡還沒有交滿15年,符合條件的才可以一次性補繳滿15年!

老爸是志願軍老戰士我社保8 年了還有7 年沒交可以一次性補交嗎?

6樓:斜陽紫煙

你老爸與你補繳社保好象沒什麼關係。

你可以去你當地社保部門具體查詢相關規定。

7樓:微笑面對

以前是可bai以一次**du齊的,現在很多城市已經不zhi允許這樣做,具體dao還是建議專你諮詢一下你所在地的屬社保管理中心,還有你的社保繳納情況與你老爸當兵沒有什麼關聯,如果是你老爸自己交社保,以他當過兵的情況,他個人本身可以享用政策性的優待,你作為家屬卻不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爸是復志願軍老戰士,制是你家光榮你應該為他感到自毫,國家對退伍老兵的生活上會有招顧的,特別是一些老八路志願軍會享受特殊待遇的,你社保繳了八年,還差七年,現在國家規定年滿六十周歲,社保繳滿十五年就可以退休,拿到適當養老金,你社保還差七年不可一次補交,只有一年一年交,繳到滿十五年方可退休。

9樓:手機使用者

社保你交了8年還有7年未交,還未到退休年令是不能一次性補交的。但這和你爸是志願軍老戰士無關。

10樓:木子

現在社保是不讓往前補交了,只能逐月逐年的繳費,直到交滿15年才可以在退休的年齡辦理退休手續。

11樓:注塑老文哥

社保交了八年,還有沒有紀念沒有交?可以到社保局去交的,按每月每月的交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社保管理中心,協商怎樣補交更合理,然後按社保中心的方案辦理,和爸爸沒有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累計交夠15年就行。

你可以最後一次補齊的。

所以說你沒有必要擔心的。

就是斷了也沒有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opy社保可不可以補繳跟你老bai爸是不是志願軍老戰du士是沒有關係的。

zhi以前社保都是可以補繳的,但是要把利dao息也算上。但是有的地方從今年開始就不能補了。

所以,你想補繳的話,請盡快到當地是社保部門去詢問,馬上年底了,要盡快去辦。

15樓:小宇凱麗

那個bai2023年前有乙個40、50的政du策。就是針對像zhi你父親價為國家做dao出過貢獻,但是又不得不回

下崗或者是嗯,提前答退役的人解決社保養老問題的政策,但是在已於2023年截止。我們家當時條件不好,也是砸鍋賣鐵給我父親一次性補繳上了。如果現在你還是想交的話,只能一年一年的交,按年交。

沒有一次性補繳的這種政策了。直到你交到呃。是交夠15年,而且年滿60周歲就可以領退休工資了,然後從今年往後美延遲一年,退休時間延遲一年,也就是說明年2023年就是61歲退休。

後年2023年就是62歲退休。

16樓:美麗灤州是我

城鎮職工在到退休年齡(男60,女50,女幹部55)辦理退休時領養老金(需要繳納15年以上),不夠年限的可以一次性補齊

17樓:清秋霓莽

你好,社保如果已經八年了,但是有七年沒有交的話,是可以一次**齊的,關鍵是這個會是很大的金額。

18樓:炫瘋奇

社保之前繳納過,後來斷繳了,那麼應該是可以補繳的,具體的繳納首先,樓主可以到你所繳納的當地社保局去辦理相關補繳手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政策可以的話,就可以繳納,每個地方規定不一樣,到社保局問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去詢問當地的社保中心吧,因為我們這邊說的其實都不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爸可以,你怎麼也想得到照顧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有錢都是可以一次**完的

23樓:

到社保局問問,我們這裡可以的

我今年52歲社保買了7年,還8年,是否可以一次性補交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這種做法早就不允許了,只允許你按月按時繼續繳費,直到滿足15年。

我今年52歲,到60歲時還差7年的社保費,能一次性補交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60歲的時候差七年的保費能夠一次性補交。國家是有這個政策的。

26樓:越磨越光芒

你問問社保中心吧,我印象中應該是可以一次性補交的

27樓:黃飛鴻

我今年52歲,到60歲還差7年的社保費,能一次性補交嗎?

中國人民志願軍戰士之所以被稱為「最可愛的人」,是因為志願軍

a試題分析 中國人民志願軍在抗美援朝戰爭中付出了艱苦和做出了犧牲,他們有著高度的愛國主義和革命英雄主義精神 偉大的國際主義精神,在戰鬥中捨生忘死,英勇作戰,重創敵人,保衛了國家,也為中華民族在國際上獲得了榮譽。故選a。為什麼人民志願軍被稱為 最可愛的人 中國人民志願軍有 抄著高度的愛國主襲義精神和革...

《再見了,親人》文中片段志願軍為朝鮮人民做的事編成小

1.打水 志願軍戰士為朝鮮人民付出的並不比朝鮮人民付出的少。戰士朝鮮人民做的事比天上的星兒還多,使人最感動的還根數打水這件事兒。在朝鮮打戰的地方,是個缺少水的地方。根喝水得去山上挑,山上的古井裡的水清澈見底,但是那裡經常遭到美國鬼子空軍的狂轟亂炸,是個極為危險的地方。打戰後,戰士們極為需要水,受傷的...

志願軍出國作戰2周年紀念郵票的發行量是多少?是否具有收藏價值?謝謝

紀19 志願軍出國作戰2週年紀念 發行時間 52 11 15 全套 4枚 面值 3200元 發行量1 800元 志願軍出國作戰 1600萬1 800元 支援前線 800萬 1 800元 涉江追擊敵人 800萬 1 800元 勝利會師 800萬 中郵網現價為13元 紀19 中國人民志願軍出國作戰二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