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 cs4的貝塞爾曲線怎麼調出手柄方便控制

2021-04-17 01:29:48 字數 1379 閱讀 8432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鋼筆工具下拉列表的第四項,然後在曲線的點上,按左鍵移動滑鼠。

2樓:晗曦

直接用鋼筆工具吧,要麼畫個大概,最後再用圖形調整

ae關鍵幀已轉換成貝塞爾之後還是沒法調整曲線.並沒有控制手柄.怎麼調出來呢?

3樓:影匠後期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把截圖中的那個點上就可以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半晌之後,其臉上才露出了一絲微笑,有些生硬的說道。

ae的操控點工具如何將貝塞爾曲線的操縱桿取消?

ae怎樣調節空物體的運動軌跡使得運動軌跡為貝塞爾曲線

5樓:曉午林楓

我的電腦安裝的cc版本,我就以cc版本為例來回答你的問題,你可以另外新建純色,然後在這個純色圖層上用鋼筆工具繪製你需要的運動軌跡,因為鋼筆工具畫出來的線是能夠很好控制貝塞爾曲線的,繪製好曲線後,依次這個純色圖層的蒙板,蒙板1,蒙板路徑,選中蒙板路徑,也就是你繪製的路徑,ctrl+c複製,然後隱藏這個純色圖層(也可以直接刪除),然後選中你需要移動的空物體,它的位置屬性(在英文輸入法下快捷鍵為p),選中位置屬性後ctrl+v貼上,此時拖動時間線就可以看到效果了,調節關鍵位置達到想要的速度.。

希望能幫到你。

ae路徑怎麼轉貝塞爾曲線,求大神解答

6樓:無力感看見了

如圖bai:橢圓1(第du3行)

為需zhi要轉換的物件

第1步:橢圓1(第3行)的dao所回有項(方法為左擊答其左側的「▶」)

第2步:在的項中,找到「路勁項」(第4行),滑鼠右擊,即可出現轉換為貝塞爾曲線路徑。

覺得有用的話,記得點讚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形狀圖層下畫各種形狀時候,按住shift+alt鍵,此時畫出的各種形狀裡面自帶路徑,無需轉換貝塞爾曲線。如果只按住alt畫形狀,只有路徑。

8樓:大雕遮天

新手剛學,也發現了這個問題,琢磨了好久。

原因:因為鋼筆工具一開始繪製的就是直線,若剛開始繪製時為貝塞爾曲線,則後面就可以拖動線段或頂點自由變換。

9樓:老實瑞

選中要轉換的點按f9(或者在點上右鍵選貝塞爾)

ae怎麼轉換為貝塞爾曲線路徑

10樓:匿名使用者

按4下g鍵使用和ps中一樣轉換點工具,把角點改變為貝塞爾曲線點,這樣拖動就是曲線而不是折線了。

AE CS4安裝過程提示已經AE CS4,求原版本解除安裝方法

我也遇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怎麼辦?我以前裝過ae cs4 不可以用然後被我解除安裝了 現在我重新下了乙個準備裝進去 可是卻總是提示我已裝了ae軟體 去電子書技術論壇首頁搜尋 完全解除安裝 說明你的電腦雖然解除安裝了ae,但註冊資訊表裡仍存有ae資訊,清登錄檔吧。不短道你有沒有解決,這個裡面,你可以開...

我要把psd檔案分為很多層匯入AEcs4,怎麼匯入

哦,匯入的時候,在彈出匯入的對話方塊,你選擇好要匯入的ps層檔案,在左下方有個選項 ps序列,你打上勾,在它下面還有個選項,是按數字的序列匯入,這樣的,你匯入檔案時選擇匯入合成 如圖 這樣就行了,你試試。用ai開啟psd檔案,會彈出乙個視窗,如圖選中 將圖層轉換為物件 再選下面的 匯入隱藏圖層 開啟...

AECS4怎麼讓圖層翻轉,AE如何讓乙個圖層繞圓旋轉

用軸心點工具把軸心移動到圓心就可以了,軸心點工具是最上方工具欄裡的第6個,也就是mask工具左邊的那個。ps 如果你對不准圓心,就直接雙擊軸心點工具,那樣系統會自動將軸心對齊到圓心,但是圓會因為對齊到軸心點而在位置上產生變化,手動再移回去就行了。修改中心點工具。把中心點移動到圓心 親,能問一下怎麼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