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圖,這一結他譜節奏型,譜子裡面箭頭向下,我就手勢往下?箭頭向上,我的手勢往上

2021-04-17 00:32:06 字數 617 閱讀 8203

1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吧,你知道bai六線du譜的弦序嗎,因為最細的那根zhi弦一弦在六線譜dao的頂上,向專上的箭頭在圖譜屬

裡面指向的是一弦啊,

當你抱著結他的時候一弦是向下的,正好相反,所以當你實際彈的時候箭頭向上的你就得向下彈,箭頭向下的就得往上彈,還要注意節奏也就是拍的準確性,需要懂一點點樂理。

2樓:天蠍

箭頭向上,手往下掃,反之***

吉他譜上箭頭向上就是向下掃嗎?

3樓:s菁

是的,箭頭畫的不就是弦的方向嘛,向上的箭頭指示的是從6弦到1弦的方向。

吉他掃弦譜裡面畫的是向上的箭頭實際要向下掃這是為什麼?

4樓:

半圓的符號那叫做連音符。 先彈響連音符左邊的那個音,右邊的那個豎線的音不用彈,而是延長時間,等這個音符所佔的時間過了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從剪頭所指的那根開始掃,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書上的最上面的線是結他的一弦,最下面的線是結他的六弦

如圖這結他譜怎麼按呀,手指根本夠不著,還有X是什麼意思

夠不著只能想辦法張開手指了,每個練結他的都是這樣的。那個x意思是按好和弦再彈響第五弦,有數字的就要按照數字來按,x就按照和弦來按。如圖 這結他譜怎麼按呀,根本夠不著,還有x是什麼意思?這個譜子沒有什麼難度 多練自然按成 不知道你那裡夠不著x表示這個音沒有發聲 可能是打板 拍弦之類的技巧你需要聽原曲自...

如圖,請問這結他譜數字頭上那個p是什麼意思

格仔上面的 代表這根弦不能彈,不能碰到。0代表是空弦,可以彈,不用按。至於數字,是和弦的名字。這些基礎知識一般的結他教材上都有講解,推薦樓主一本 吉他自學三月通 祝學業有成。勾弦,以第乙個為例,三弦二品按住彈完,下乙個音右手不撥,直接用左手按住三弦二品的手指往外撥 彈完3弦2品後左手按3弦的手指向外...

吉他譜上怎麼分清一弦到六弦,四弦結他譜怎麼彈,怎麼和六弦結他譜對應?

初學者吧 其實只要你大拇指的位置正確 稍微練一段時間 就有觸感了 手指一搭上去就知道是第幾根弦 我們以前練那會兒,每次開始之前先要 爬格仔 找手感 最粗的是6弦,最細的是1弦,依此類推 四弦結他譜怎麼彈,怎麼和六弦結他譜對應?1 五絃三品。2 四弦空弦。3 四弦二品。4 四弦三品。5 三弦空弦。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