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前男友分手了,可是我真的很愛很愛他,我努力想忘了他,可是

2021-04-16 23:02:28 字數 4279 閱讀 935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挽回嗎bai?如果兩個人真du的相愛的話就不zhi要為了一點小事dao或者幾句回氣話而分開,生活是需要摩擦答的。坦白說我現在也正處在很心痛的階段呢,我跟我女朋友兩個彼此也很相愛,也很在乎對方。

但是現在也分手了。而且分手的時候她哭了,我流淚了。我一直都處在心痛中呢。

我也很想要想辦法去找到她並且挽回。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和你一樣,甚至我在試圖挽留,不過好累,有些東西是勉強不來的,所以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工具,我相信是我的就是我得,不是我的,也強求不來,慢慢讓時間告訴我們沒什麼是忘不掉的

現在的男朋友很愛我,但是我沒那麼愛他,我還忘不了前男友,他也知道我忘不了前男友,我前男友也忘不了我

3樓:美好的記憶

前男友已經對不起你了應該放棄他,不要錯過愛你的現在的男友不然後悔藥沒地方買

4樓:向左oo向右

你只要考慮一點,當初和你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這個問題現在解決了沒有,如果解決了又不愛現在男朋友,那好好的跟他說明白,看情況跟前男友復合。

如果跟前男友問題沒解決,那再復合也只會是2次傷害,沒有意義。這種情況的話還是早點忘了他吧,然後看跟現男友能不能在一起,不能別勉強,坦白道歉,分手再等待以後的緣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跟前男友分手?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還愛他,我該怎麼辦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了,但是我還很愛他,可是我很好的朋友又喜歡他,想像他表白我該怎麼辦?

6樓:

為何分手,才是關鍵,是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錯在**,是否可以原諒;若可以原諒,你又愛他,就和好吧。

7樓:世界的快樂

為什麼要分手啊?這不是傷心很痛苦嗎?你想想啊,以前你們那麼在一起美好回憶不是挺好幸福嗎?這樣就可惜了,不可以這樣說出來,心情會不好了,怎麼解決問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他倆真心相愛,就真心祝福他們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要想太多!!!太累了

10樓:平戀達

都分手了,就別想太多了。為什麼非要自己不開心呢?既然分手了,還會有結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場景布置地浪漫點,再說一句浪漫的話

我前男友不愛我了我很愛他,我現在又有了男朋友但是我還是想前男友怎麼辦?我以為他可以替我療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女生都是會經歷這段時間的,我也曾經拉下臉放下自尊去求過,分分合合總是我來開口。我覺得你應該除了他多看看別人,可以和好朋友出去旅遊散散心,或者是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家人。慢慢的,從一開始的每天哭,會變成堅強和自己喜歡的模樣。加油

13樓:葛薇

你現在很不負責任,既然對前男友沒有放下就不應該開始新的戀情,既然開始新的戀情就不應該糾纏過去。其實,前男友還有挽回的餘地嗎?如果沒有了,你放不下又有什麼用呢,不如好好經營現在的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對你的前男友用情太深了,所以你現在有男朋友了,還在想著他,你不覺得這樣對你的現男友不公平嗎?所以你應該把你的全身心的感情都投入到現男友的身上,不要再想起前男友了,不然你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15樓:鞏東園

不要用乙個麻煩去解決另乙個麻煩,那樣只會越來越麻煩,開展了一段愛情,就要負責吧,如果現男友對你很好,要學會珍惜,不要失去了,才後悔莫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現任男友分手,努力追回前任吧,希望你能做到

17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你如果還愛著你的前男友,那我建議你還是跟現在的男友分手,因為他也是無辜的,他也不想自己的女朋友心中有別的人。

18樓:川式生活

如果你不是真的愛你男友,那麼你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呢,你這是不負責任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兒千萬不要模稜兩可。愛就是愛,不愛就要放下。不要藕斷絲連。

20樓:赤烏山人

都前男友了,你還是醒醒吧,如果他能給你療傷,當初他就不會和你分手了,真正能給你療傷的人是你自己,徹底走出他的陰影,才能迎來你的新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在你的身上,既然已分手,不管誰對誰錯,都應該勇敢地翻過那一頁,開始嶄新的生活。一味地生活在過去的回憶中,不利於新的感情的發展,對現有男朋友也是一種不公平。

既然選擇一段感情就要全心全意對待!

22樓:無花和尚娜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前男友已經不愛你了,再勉強下去也只會讓你自己受傷害,倒不如珍惜好眼前人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男友不愛我了我很愛他,

我現在又有了男朋友但是我還是想前男友怎麼辦?

我以為他可以替我療傷

珍惜當下,

不要再第二次後悔了。

24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永遠不要讓你的信任當做你前任的替代品,讓他為你療傷,這是不公平的,不管是對於你還是對於你的信任,都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你最好是可以把心態調整一下,讓自己慢慢接受你的先人。

25樓:我是你的大媽

你還想前男友很正常,但他已經不愛你了,想也沒有什麼用了,不如把精力和愛給現在的男朋友。

26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其實你男朋友想男老婆愛你,你更不要愛他,證明他有了別人

27樓:一渡娛影

先丟掉讓現男友幫你療傷的想法

好好去認識、了解你的現男友

把注意力放到他身上,去發現他的好

也許你就能慢慢忘掉前男友

實在忘不了

你就和現男友攤牌不要再耽誤人家了吧

至於之後要不要再去找前男友,你自己看著辦

28樓:abc會吃草的牛

我前男友不愛我了,我很愛她,但現在我現在又有倆男朋友了,我想以前男不愛你了,你就和她分手了,你不要再糾纏她了,你還是和你這個男友好好相處啊!

29樓:最好的

既然已經有了新的生活,就不用回憶傷心的過去了,展望一下自己美好的未來吧。

30樓:吾知必答

這種情況的話確是說明你還是忘不了你的男朋友,這樣對你現在的男朋友來說是不公平的,如果你愛你現在的物件的話,就要好好的愛他。

31樓:都子成

你這段戀情就是不平等的。你還沒忘了前乙個為什麼來招惹這個?這不就是渣女麼?

32樓:孫樹帥

感情是不能強求的,你對得起現在的男朋友嗎?

分手半年了,他提出的。今天突然很想給前男友打**,每時每刻想告訴他我還愛著他,可是他分手後就給我打

33樓:獨一無二

不必,何苦為了乙個不再愛你的人低聲下氣,愛情沒了給自己留點尊嚴,這樣不算輸得太慘。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不要打擾別人的生活,不管是對他還是對你。對自己自信點無非就是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好好照顧自己、打扮自己,愛你的人馬上就會出現的。

35樓:至青

既然放不下,就打把,至少可以了了自己一樁心願,在愛情面前 你覺得 面子更重要些嗎??

無論結果如何 你都應該一笑置之 ,但是如果你不打,你就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們真的完了,是你們早就結束了,真是會庸人自擾,他並不會關心這些,放手吧不放掉過去怎麼會有未來

37樓:百度使用者

愛你的人不會離開你,不愛你的人留也留不住,別說半年,半個星期你就應該放棄了

38樓:心動的旋律

人家都不要你你還打給人家幹嘛

39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不就死心了嗎,還是打吧以後就不要聯絡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不愛你的,沒必要打**他,再找乙個愛你的人

41樓:百度使用者

打吧,這次如果真的不行就徹底死心了,

我很愛她,真的很愛她,可是我真的很愛她,為她付出了所有

我覺得她太習慣你的存在了 太習慣你對她好 慣著她遷就她 或許是太近的原因 沒有給彼此留下時間和空間來好好考慮一些問題 或許你應該先弄明白 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還有如果你真是想和她分手 想斷乾淨了 就不要留那樣的文章 真的 我都感動的想哭 如果我是她我看到那樣的文章 我也會再猶豫的 如果你真的是只想分手...

跟前男友分手後他還一直關心我,跟前男友分手後,為什麼還關心著我。

讀完後,感覺十分感人,真的不錯哦 我覺得那才是真愛,默默關心你,愛著你,不求回報!希望你能給他乙個機會吧望採納 額。覺得挺好的男娃娃,建議你約他出來吃吃飯聊聊吧,看看他改變了沒有。再看情況決定,畢竟你們是相愛的 不要理他 既然已經分手了 就應該過好各自的生活沒有必要糾纏!男人經過失戀後 才會成長 還...

我跟前男友分手了,是我爸逼我和他分手的,我爸逼我和我不愛的人結婚,但是我只愛我前男友,分手後他

其實到了現在這個地步已經沒有辦法在一起了。你的爸爸這樣做。但是你的前男友有沒有證明他是乙個合適你的男人。你嫁人了,沒有資格再和他說愛了 感情肯定還是有的,但是這樣的情況,如果問題沒解決,還是會沒有結果的吧 他只是不想打擾你的家庭,他人很好。前男友愛我我也愛他但是我父母讓男友和我分手了 這個事情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