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男朋友第一次要來看我(已經戀愛兩年了,感情很好,彼此很專一),我和他在一起要怎麼度過?是

2021-04-16 22:53:54 字數 5352 閱讀 7197

1樓:戰魂

談戀愛的最終的結果不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結婚生孩子,一直到老嗎?既然相愛,就要去跟他接觸,從言語上的,到行為和身體上的,怎麼度過,順其自然就好了,不必刻意去勉強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玩很合適。建議一開始不著急合住,考察一下。如果一起玩得開心,後面再住一起。

我和男友異地戀,在一起兩年了,在一起幾個月後把第一次給了他,他為了我來我老家工作了,他山西大同的,

3樓:手機使用者

結了婚再緩和父母關係,他們只是擔心你過的不好,你們以後過好了還是會接受的

4樓:尼瑪資源在**

要麼說服老倔驢們 要麼和那男的一起哭 要麼招個土豪救救你們倆

5樓:千里留香了

先把十萬弄過來,有房,然後有娃了,一切就好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跟著他…他對你很好

7樓:sky樣子好醜

先在你們家這邊買房,堅持就是勝利

異地戀,和男朋友有一年多了,我把第一次也給他了,現在持續冷戰,發資訊,不理我了,怎麼辦,有點想他?

8樓:囧0天使

冷戰也bai並不是所有不好du的,雙方待在一起zhi

太久了,當愛成了習慣是dao比較麻煩的情況,分開一段時內間,別去追問他容什麼,否則會引來反感的,讓他安靜一段時間,這樣才能體會你不在他身邊的感受。至於你自己嘛,別擔心那麼多,開朗樂觀點,愛得深沉有時很累也很脆弱,你得學會放空自己。過一點時間,你們都會發現對於彼此是什麼感受,目前為止,你只有你的感受,而感情必須是雙方的,至少你需要那麼一句:

你很重要!這是不可以讓步的。如果十天半個月都沒有一點訊息,那麼放手吧,不需要要什麼語言。

9樓:木玉花洗衣液

我覺得你該醒醒了,本來是女人要被男生哄。這樣的男朋友確要你來哄。你不覺得他還很幼稚不成熟嗎?

還有動不動就冷戰,說明你在他心裡並不重要。怎麼可以把自己最寶貴交給這樣不負責的男人。姑娘你該好好想想了。

10樓:今阿莫

現在還沒結婚就這樣了,我覺得幸好!現在啊結婚要特別慎重,特別是專要把自己看貴重,屬沒結婚前別那麼容易就住一起了,(別說什麼現在這個年代跟以前不一樣,不信這些,那些不把自己當回事的姑娘過得多好?)像你家這個的話,問清楚怎麼回事,然後解決,實在不行就放棄吧,一輩子長著呢,你過得不好你的父母你以後的孩子都跟著受累受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不再愛你了。挽留會讓你顯得更廉價。感情這個東西最好順其自然,勉強來的感情只能讓你更受傷。

該放手的時候就放手,不要因為你的付出過多不捨得撒開。如果他珍惜你。應該對你不理不睬,所以我勸你冷處理。

12樓:蘭文佳

異地戀bai本來就考驗人

由於你du

的無條件給予

現在致使你zhi完全處dao於被動境地

最實際的就是內改變容自己的想法與態度

即使要委曲求全

也是需要建立在對方懂的前提才有意義

否則只能打掉牙齒

抱著及時止損的態度

理智對待自己的感情與未來

13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異地bai戀只不過是

手機裡養du的乙個寵物,我感覺你在

zhi和你男友的dao

戀愛中,你是乙個被內動的角色,也容能夠看出你很愛他,你越是這樣卑微,他就越不理你,愛是什麼?愛是相互吸引,是理解包容,而不是一味的去討好對方,如果你真心的愛他,就要去讀懂他?只有讀懂了他,提公升自己才能吸引住他,你和你的男友平時交流多嗎??

14樓:碧海雲天

這種情況,你還是冷靜下來好好想想比較好,回想一下你倆一起走過內

來的歷程,為什容麼會出現這種情況?是不是他對你沒有感覺了,或者是他又遇到了另外乙個人,從而忽略了你,異地戀真的是存在很多弊端的,不過,凡事也沒必要太固執、太較真,如果他真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倒不如順其自然的好,免得以後出現麻煩,你覺得呢?

15樓:石頭

異地戀的確會有很多痛苦,不論在這段感情中你失去或事得到過什麼,都不要讓自己在另一段感情中麻木,既然他以這樣的方式選擇離開你,要學會坦然的放手,用你全部的熱情投入到未來的感情和生活中!

1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和男朋友有一年多了,你把第一次也給他了,現在續冷戰,發資訊,不理你了,沒辦法,只能分手,像這樣的男人沒必要想他。

17樓:雲解有情花解語

朋友,戀愛不是你這種談法吧,你確定你是他的女朋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 誰讓你和人家睡呢 得不到是最好的

19樓:埃德溫

是不是得到了你之後,就不在意了,又去找了別人哦,異地戀很難堅持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異地早晚都要分,晚分不如早分。

21樓:至誠問答

幹嘛非找他,其他小哥哥不帥嗎

22樓:最好的

看來你是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可以去他那個地方找一找他和他談一談。

23樓:大愛而已

有時間去看看他,給他乙個驚喜。如果繼續不下去就要考慮有沒有繼續交往了。

24樓:海上拾遺

戀愛是每個年輕男女

copy都要經歷過的

bai事情、異地戀du

也是戀愛中的男女最難

zhi克服的障dao礙!男女分別在二個不同的城市、無法及時溝通和交流、容易發生一方劈腿、另外作為女生不應過於隨便把第一次交給乙個男人、這樣行為過於倉促並且又不在乙個城市、看你現在的情況、可以考慮放棄這段不切實際的感情、對方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不要對這段感情過於認真、最終導致自己陷入太深無法自拔的境地!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真的很難,兩個人不能朝夕相處,很難徹底了解,不能常見面應該很想你,這樣經常冷戰,所以你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能不能繼續了。

26樓:小蜀和小黍

女孩子就還有點自尊。首先你沒有認清他,他對你就是乙個以性為目的的愛,一旦得到了你,就立馬走人,在他的心裡並不是愛你。這樣的男人離開他吧,對你有好處。

你覺得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會有幸福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是比較近的,包括你把你的最好的給了他,但是現在你們的由於出於兩個異地,所以說關係不是那麼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不理你,

抄你可以

給他打**,再不理你了,可以直接去找他,可能你男朋友心眼比較小,愛生氣,自然會以後結了婚她一生氣,估計你都得哄著她,要不然她就不理你,工作四小時,你可以給上他那地方,給他一塊上班,找個合適的工作,給他一塊上班,這樣我覺得好多了,嗯,不在一塊時間長了就沒有感情了,慢慢都淡化了

和男朋友異地戀,我的第一次都給了他,因為他很愛我,我們很合適,,只是他有時候會半開玩笑的說要讓我努

29樓:坑頭聙

他很優秀嗎,你們多大

30樓:kiss__靜靜

你沒給他之前他說過這話嗎?

和男朋友是家裡人介紹認識的,第一次見面都有好感,然後就在一起了。在一起相處了兩三天,然後就異地戀了

31樓:鋼鐵是眼淚練成的

戀愛時平淡。結婚了才不會感覺有太大變化。戀愛時太好。結婚一平淡。你就老疑神疑鬼的了。還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靠不靠bai譜主要在於你自己怎麼看du這個男zhi人,這一點只有你自dao己一人可以版評定,別人說什麼權都是給你提建議而已。

首先一條我想說的是你們這種相處方式有很大問題。第一是長時間不在一起,你們既然已經在一起過了,那麼久算是過日子了,對男人而言**之前是談戀愛,**以後就是過日子,讓我說我也會那樣回答你!激情不再了,說什麼?

有多少話題說?造成這一問題的點就在於你們沒有在一起,而是異地戀!知道麼?

離婚條件裡如果一方可以提供說明雙方已經半年未同居,法庭就可以評定雙方已經感情破裂,就准予離婚!想想吧。法律都可以以半年未限,你們這感情能維持多久?

所以在一起是很關鍵的,是維持感情的重要環節!

建議就是,首先你要看他是個怎麼樣的男人,你願意和他在一起一輩子麼?你覺得他可靠麼?如果都是肯定的,那你就直接去找他去,和他在一起,鐵下心來!

不然就當玩了。話糙理不糙,就這麼回事!

33樓:甜柿子

我覺得不靠譜,如果他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應該克服困難,想辦法到你這邊來或者把你弄到他那邊去,如果他不想這麼做或者連這個問題都解決不了,那你還等他幹什麼。

34樓:樂兒健童裝

聊久了是這樣,有機會叫他過去你那見見面,看看對方有沒想你的衝突

35樓:匿名使用者

隔遠了大家都想著對方,大家一起了說話也只有閒聊,問候,感情好就可以啊,大家一起溝通嘛,可以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小吵小鬧還是有的,這就是生活,

36樓:hcy幸福

我覺得不靠譜,就算是異地戀但是得在有感情的基礎上啊,我覺得你們這才認識沒什麼感情基礎,這樣下去累的是自己,所以還不如痛痛快快的分手

37樓:粗辛苦

正常 戀愛時期都這樣 話題越來越少了 說了在幹嘛 然後就是嗯 不知道說什麼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靠不靠譜bai主要在於你自己怎du麼看這個男人,這一點只有你zhi自己一人可以dao評定,別人說什麼都是版

給你提建權議而已。

首先一條我想說的是你們這種相處方式有很大問題。第一是長時間不在一起,你們既然已經在一起過了,那麼久算是過日子了,對男人而言**之前是談戀愛,**以後就是過日子,讓我說我也會那樣回答你!激情不再了,說什麼?

有多少話題說?造成這一問題的點就在於你們沒有在一起,而是異地戀!知道麼?

離婚條件裡如果一方可以提供說明雙方已經半年未同居,法庭就可以評定雙方已經感情破裂,就准予離婚!想想吧。法律都可以以半年未限,你們這感情能維持多久?

所以在一起是很關鍵的,是維持感情的重要環節!

建議就是,首先你要看他是個怎麼樣的男人,你願意和他在一起一輩子麼?你覺得他可靠麼?如果都是肯定的,那你就直接去找他去,和他在一起,鐵下心來!

不然就當玩了。話糙理不糙,就這麼回事!

39樓:著dh迷

對於這種情況,我有很多方法

第一次送異地戀的女朋友什麼禮物,異地戀送給女朋友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1314情侶杯 情侶杯是很常用的物品,一生一世的情侶杯子不僅平時可以用到,還可以在喝水的時候想起對方,心裡自然會公升起一些暖意。送副手套 防狼報警器。既然是異地戀說明你不在她身邊,你應該送他可以保護她的東西。手套是保護日常的,報警器是保護突發危險的。店,劉小六的雜貨鋪,他家有哦...

男朋友問我第一次給了誰,男朋友問我第一次可能會給誰,我該怎麼回答

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感覺你的男朋友有 情結,並且是個大男子主義者。他既然這麼在意,這我估計在以後的相處過程中這也是一個難題,答對你的態度會忽冷忽熱的。你需要和他交流這個問題。否則這次會是一個隔閡。男朋友之所以問你,第一次給了誰?因為他很在意你,現在他很擔心你,把第一次給了別人,以後就不能死心塌地的愛他...

能問男朋友第一次給了誰不,男朋友問我第一次可能會給誰,我該怎麼回答

要是copy 問我的話我就回 哎 我第一次給誰來bai著?其實這個問題豁達du點的男生zhi就會說的,不過這個問題被自己女朋dao友來問多少有點不自在,還是不要問好,在中國,no應該是全世界,俺們男生是不跟女生一樣滴,你見過哪個男生注重自己的 貞操 啊,這個問題其實在意個毛啊?難道跟你說了是和誰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