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和女人敞開心扉什麼苦都和這個女人說,但是和另外和女人不敞開心扉,他是愛哪個女人

2021-04-16 21:53:03 字數 2432 閱讀 3638

1樓:百分百靚包店

只從這乙個方面是不能看出他到底愛誰的。要從生活中多方面才能看出他的心裡到底愛著誰。

2樓:一束陽光照陰暗

也許你就是他的知心朋友,至於愛你自己心裡有數,他相信你,放心你,如果你也愛他,可以同他走地更近,這樣更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當你是知己,這中間又夾雜著信任和依賴,愛你是放開的索取,對待另外那個女的的愛是小心的,擔心怕失去的愛!這樣的人是個花心大蘿蔔,不值得你為他上心

乙個男人愛和乙個女人敞開心扉什麼苦都和這個女人說,和那個女人不敞開心扉,他是愛哪個女人? 10

4樓:宋讚媽媽

要看這兩個女人和這個男人的關係了,如果都是朋友,那就不牽扯愛不愛的!和乙個人敞開心扉,至少是信任這個人,是知己!和另外的人不敞開心扉,很正常!人生難得幾個知己

5樓:山里人

男人能夠說出他的人生盡力,他是愛這個女人的,要是說的是謊言欺騙了這個女人,說出他的人生坎坎坷坷讓這個女人來同情他,這樣的男人太可怕了

6樓:萌萌噠的每一天

至少他把信任交給了願意讓他敞開心扉的那個女人。

7樓:財大戰神

或許另外女的他還不夠熟悉沒敞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把她和自己融為一體,是自己生命的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乙個男生跟乙個女人敞開心扉的講自己的每天都幹啥的,是喜歡那個女生嗎?

9樓:新手小蝦吃蝦公尺

喜歡你才肯在你身上花時間嘛

這是對你有好感,你如果也喜歡對方的話,不妨給一些回應,相信很快就會向你表白了

祝幸福!

10樓:生活風景

不但是喜歡那個女生,而且很信任那個女生。這也是戀愛的基礎,把自己每天做的事講給喜歡和信任的女生,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女生沒有隱瞞,是比較光明磊落的乙個人。

11樓:滿初昳

對,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才把心裡的事都說給女生聽。

12樓:聆聽心情

肯定是喜歡那個女孩子的,不然也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

13樓:執著

願意分享喜怒哀樂,是喜歡的表現

乙個男人對你說敞開心扉是什麼意思

14樓:

就是他有什麼心裡話,都可以推心置腹地和你說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願意和你說他的心事

如果乙個男生跟乙個女生敞開心扉是什麼意思?

16樓:榮榮和平

你好朋友,

應該是喜歡你的意思,

乙個男生跟乙個女生敞開心扉

肯定是有感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對這個女生很信任,可以把自己最柔軟的地方敞開給她。乙個男生能做到這樣一定心裡有女生的位置,看女生的眼神都是飽含愛意的。如果你就是這個女生,恭喜你,男生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了,你呢?

你喜歡他嗎?

18樓:樂

這樣的話,多半是這個男生對女生的意思了,敞開心扉也就這種情況了吧。除非說這個男生跟女生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友誼,如果不是說友情就是愛情了。

1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說明他喜歡你

說明他想追你

說明他想跟你談一場真誠的戀愛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很好!但是他從來沒有敞開心扉跟你說過心裡的想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事情很奇妙。要看你喜歡的那個男的是不是喜歡你。如果他現在還不喜歡你,那你首先要讓他喜歡你。

但是這個事情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看他喜歡的女孩子的型別,長相是否和你匹配。要忘他喜歡的那個方向靠攏。

敞開心扉,其實你每次都善於和他溝通,然後耐心傾聽,能給出中肯的意見,他有什麼事肯定會跟你說的。時間長了,很愛你是要有乙個漫長的時間的,需要性格的磨合,需要相互扶持。

21樓:

會這麼問的話,應該是他的一些作為傳遞給你的感覺是他對你有感覺,你應該也是對他抱有期望的,但他的很多作為讓你更多感覺是,你們有距離感,不確定性,可能 有些人的性格如此,你可以 主動些,沒必要這麼被動,自已或朋友側面都好,現在是不適合有著琵琶半這面了,

22樓:轉身→離去

有可能呢,這個男的有點大男子主義,不會在心愛的女生面前表露出他的柔弱,想的都是怎樣對你好怎樣讓你幸福

23樓:鄧龍鴻

他非常喜歡這個女人,因為我也是這樣的男人

男人想和女人喝酒說明什麼,男人想和乙個女人喝酒說明什麼?

往好了想,他是想找乙個知心的女人一吐為快,分享自己內心的喜與樂 哀與愁。往不好的方面想,他是在尋找佔有你的機會。無論是哪一種可能,還要根據你們交往的程度和彼此間的了解情況來判斷了。1 他是想跟你說說心裡話2是想跟你睡因為不醉沒機會 說到灑不要聽他的說太多 男人想和乙個女人喝酒說明什麼?30 喝酒不代...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有權和有錢的男人,而拋棄男友

看是什麼樣子的女人 不是每個女人多是一樣的 世界上還是善良心的女人多點 自信一點 也許這樣會讓你知道 不工作不 是不可能的 加油吧 只能說這個社會是個現實的社會,沒錢有愛情也沒用,不能當飯吃,有些愛情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沒有錢還分開 這 很難講 或許因為 某些原因 放棄 也 或許 那女人 真的像 你說...

為什麼現在男人都喜歡和女人聊天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似乎可以很遺憾的告訴你,我不經常聊天 至於你說的,似乎可以說是異性相吸吧,但又不盡是吧 男人都不喜歡聽女人說謝謝嗎,是真的還是客套話,為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當然不是啦!我就不是這樣的,說謝謝多有禮貌呀!親近的!或者自己想親近的不喜歡說謝謝!有點生疏的感覺!其他是客套!差不多就這樣 男人為什麼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