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和女人尿有什麼區別,男人的尿和女人的尿有什麼不同

2021-03-04 03:29:07 字數 2449 閱讀 8154

1樓:藍色幻想的故事

平常狀態大體相同,略有區別.一般通過尿常規檢查,少數女性上皮細胞明顯增多.大多數無法與男性尿液區分.

男人的尿和女人的尿有什麼不同

2樓:

尿無非是水、無機鹽、尿素和尿酸等物質。男女相同。

祝你好運

3樓:

化學成分上酸鹼性不同,女人偏酸性,男人有尿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喝喝試試有什麼分別

5樓:貊爰爰奚曦

尿(urine)由腎臟生抄成,經輸尿管,膀胱排出

襲的含有大量代謝終產物的液體。其成分:水占96%-97%,其他為尿素,尿酸,肌酐,氨等非蛋白氮化合物、硫酸鹽等。

就成分來說,都是一樣的。當然在排洩過程中受到其他物質的汙染,女性尿液就有可能比男性多出其特有的東西,因為女性尤其特殊的生理期,呵呵。

男人的尿液和女人的尿液有什麼區別

6樓:快樂夫妻

女人的尿很多男的喜歡喝,男的小便噁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一下化驗科醫生就知道了,

男人尿和女人尿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站著很遠就能尿你一臉,而女人必須杵到你臉上才行~

9樓:世界走了

乙個脫褲子 乙個不脫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喝了試試就知道了女人的尿很喝的有點甜味

男人的尿液和女人的尿液有什麼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狀態大體相同,略有區別.一般通過尿常規檢查,少數女性上皮細胞明顯增多.大多數無法與男性尿液區分.

男人尿液和女人尿液成份有區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區別啊,最簡單的是男性尿液含精子,女人尿液含卵子,這麼簡單的問題還要來問,你要去醫院化驗尿液,男性有個指標就是尿液含精量

男性尿液和女性尿液有什麼區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差不多,都是代謝後的產物

是無菌的液體,並且已知尿中含有100多種微量活性物質,其中95%左右是水,其餘為固體部分。

是蛋白質代謝的終產物,有一定毒性,但亦有較強的抗菌作用,可抑制細菌增殖。

14樓:超級

尿液男女人的都一樣,沒有一點區別的

女人的尿和男人的尿味道相同嗎?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沒bai有什麼問題的

du話女性**液體應該是酸的zhi

你說你女朋友的dao**液回

體是鹹的

可能是你品嚐到了你答女朋友的尿味了

因為人的尿液通常都是鹹的

這說明 在讓你品味她的**之前

你女朋友她可能沒有用水

照你所說」似乎很鹹」 這說明她可能好久沒洗了女人的尿道與**距離靠得很近

她們都隱藏在女人的兩片小陰過濾唇中間

你如果雙手扳開兩片小陰過濾唇

你會發現有兩個洞口

女孩子如果說不堅持經常性清洗下陰的話

那很容易在陰過濾唇周圍裡外沉澱許多鹽分

有些婦女因**周圍**過長

如果多次小便後不及時清洗

那麼 你就很可能輕易從她的**中看到板結的鹽粒如果說你女朋友她非常喜歡你用嘴舔舐她的下身而你又是很樂意為她做這些的話

那我在這裡要友好地提醒你

你須在你女朋友清洗過**以後才去做這些事

這樣是為你好 同樣也是為她好

因為 你的舔舐很容易將周圍的髒物帶進她的尿道 造成尿路感染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尿與男人的尿大不相同。男人的尿汔味很大他們體力很重i工作量太大生活也太交差。所以說男人的尿與女生的尿大不相同。

17樓:淫蕩小叮噹

您好,您可以先喝完她的尿,再喝你的對比。另外,吃完她的便便,在吃你自己的,親身體驗下就ok了,不過注意一點,你們的飲食要相同,這樣對比起來會更精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女一杯」+「兩女一指」 -_,-

看完 不吐 我拜你三拜

19樓:手機使用者

的確非常好吃 便便就不怎麼樣了 尿尿挺好喝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 =~!

您可以去某醫院檢驗一下

21樓:rm_暖心少年

你去把你女朋友的屎嘗一下就知道了

男人尿尿有白色沉澱物是什麼回事,男人早上尿尿,有白色混濁物怎麼回事

尿液出現白色的絮狀物,則可能的原因 1 泌尿道發生感染,則含有細菌及代謝產物的尿液,會表現為渾濁,伴有白色的絮狀物。同時伴有尿頻,尿急,排尿疼痛,腰痛,腹痛等症狀。需要進一步檢查尿液常規及培養,確定感染後需要抗感染 2 如果患有泌尿系統的結石,再經體外衝擊波碎石 後,尿液中也可看有渾濁的絮狀物或者結...

男人說謊和女人說謊有什麼區別,男人和女人說謊的最大區別是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男人經常說謊 女人善於說謊 同是說謊,男人與女人的心態是不同的。除去那些安慰對方的善意謊言,女人真正開始說謊,通常是因為想要隱瞞一些什麼,比如對這個男人的不滿,或是對其他男人產生了好感,她的猶豫 她的煎熬,全都藏在謊話裡,所以她的謊話通常更為處心積慮,要先把前事後續想清楚再說,一旦說出來便堅持到底,...

男人尿頻尿急尿痛是什麼病,男人尿頻尿急尿痛該怎麼辦

尿痛是指排尿時感到尿道 膀胱和會 疼痛。其疼痛程度有輕有重,常呈燒灼樣,重者痛如刀割。尿痛常見於尿道炎 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 精囊炎 膀胱炎 尿路結石 膀胱結核 腎盂腎炎等。根據尿痛的特點,有助於明確疾病的診斷。1 排尿開始時尿痛明顯,或合併排尿困難者,病變多在尿道,常見於急性尿道炎。2 排尿終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