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人來說,愛情和事業哪個最重要

2021-04-16 21:03:34 字數 5387 閱讀 2130

1樓:紹霞書月

愛情事業同等重要。如果乙個女人完全依靠男人來生活,那麼這個女人的一生也就完了,女人應該要靠自己,只有自己強大了,才會有地位,如今這個社會能有幾個男人是靠的住的?

2樓:貿樹枝須水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只有有了愛情得滋潤,事業才能更順暢。男人恰恰確相反,

對於二十歲的年輕人來說,愛情與事業哪個更重要?

3樓:sk8_小健

個人認為,愛情與事業並不會相互制約。二十歲是奮鬥的年齡,也是愛的轟轟烈烈的年齡。

在奮鬥的路上遇到懂你,互相鼓勵的另一半不是更好麼?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是個很年輕的時候,個人覺得還是事業為重。生活有了方向和基礎,愛情才會無慮

5樓:三年不鳴

對於二十歲的年輕人來說,愛情與事業兩個都重要。

因為,兩者是相輔相成的,缺一不可。

只是,具體情況具體處理,當愛情的機會來臨時事業讓一讓;當事業的機會來臨時愛情讓一讓;當兩者同時到來時,就拋硬幣由老天決定吧?

6樓:左燈右行的活寶

有本事的人,事業重要;沒本事的,愛情重要;有本事的人有事業才能守住愛情,沒本事的只能感嘆天道不公

7樓:找德

只有事業有成就了,才能找到更好的愛情

8樓:冰雪葬殘花

愛情也是需要物質來支撐的,沒有事業,很多事情你個人是根本沒辦法解決的。不過二十歲還算年輕,再過幾年就要更著重的考慮事業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事業更重要一些,年輕是正奮鬥的時候,把事業基礎打牢固了,愛情自己都會找上門的。如果說先談愛情,想一想事業沒有,就沒有經濟,沒有經濟怎麼會有愛情呢?所以說20歲的年輕人一定要以事業為重。

10樓:深夜的邪貓

已婚人士告訴你,事業重要。

誰都想愛情事業雙豐收。但事實,是你並沒有那麼多時間和精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當然全都要,如果二選一,事業較愛情更重要些

如果你還在讀書,愛情的確比在社會中更單純,更容易維護。但是長遠考慮,畢業後如果沒有事業的支援,美好的愛情始終會磨滅。比如畢業後工作了,房租,水電,車票(異地),禮物全都得靠自己了,如果沒有好的事業,你怎麼支撐得了?

離開了大學這座象牙塔,你會慢慢發現社會的現實,大學時代美好的愛情面對生活中的柴公尺油鹽總會落地。

你可以在平時嘗試靠自己兼職,申請實習來掙錢,不靠父母來維持自己的愛情,你會找到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二十歲正是打拼的時候,這個時候談戀愛我個人認為還為時過早,但得看你自己怎麼想。所以我認為還是事業更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事業更重要,愛情建立在一定能力的基礎上,就像俗話說得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而在二十歲時,還沒有一定能力是無法達成的,所以何不先在大好年華努力奮鬥,等有了一定能力,再給對方乙個溫暖幸福的家呢

14樓:顧忌的瞭望

對於年輕人而言,對愛情的衝動被放在了第一位,他們懵懂的認為在二十歲的年華中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正由於大多數年輕人有這樣的想法,在這時懂得去拼搏、為自己事業而努力的年輕人才更值得欣賞,因而我認為,在二十歲的時光中,我們要為了事業而拼搏。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歲也是年經人初入社會,在這個年齡段愛情是最純你,你會為乙個你愛的人做出很多很多衝動的事,但也是一般人事業起步的時候,如果能在這個時候找到陪你共度一生的女孩,我想你是幸運的,也請你好好珍惜!!一旦你到了二十五六,你就找不到那種感覺了

16樓:百度使用者

對於二十歲這個時間段來說,還是事業更重要,這個年齡段正是沉澱自己為接下來遇到更好的她做鋪墊!

17樓:夢裡遇你少年

我認為對於二十歲的人來說愛情更重要,二十歲的時候正是大學時期,衣食住行都有父母供著,少年不知愁滋味,當然也會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在二十歲的人心中愛情的地位是最重的,比金錢權勢地位事業重要得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最重要。

20歲,是女生最好的時候,但是確實男生最窮最落魄都時候(富二代等除外哈),男生可能剛畢業或者還沒畢業,沒錢,工作也不是很好,吃不好,睡不好。這個時候想都是如何穩定,能有乙份事業,畢竟很年輕一開始就和男生打拼的人真的很少。

有了事業,有了錢,還怕找不到愛情嗎?現在社會生活成本這麼高,你得買車,買房哪些,沒錢能行嗎?身邊很多學校開始就耍的朋友,一畢業就勞燕分飛了。

19樓:最愛撩三次元

談不上哪個更重要。

其實兩者沒有影響的,真正的愛情是會鼓勵、支援或包容對方,還有利於事業發展。

如果說愛情影響了事業,那只有一種情況,失戀後影響了你對生活的樂趣,也就影響了事業前進的步伐。

20樓:孤芳qing自賞

那得看你自己的心態。其實愛情與事業是相互支撐的。如果你獲得的是真正的愛情,那麼你的伴侶也不會在意你是否有工作,ta只會希望你們兩個能夠走完一生;可若不是,而你又放棄了事業,那這兩個影響你生活的東西通通失去...

其實,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愛情重要。愛情是你的終身大事,馬虎不得;事業,沒了可以再找啊。我是這樣認為的,謝謝!

21樓:愛笑的

愛情和事業並不衝突呢,在發展事業的同時不忽略愛情,對於另一半依然細心呵護,相信愛情會給你更多動力,成為你發展事業的助力。

22樓:喬妮可

有了更好的事業才能遇到更好的愛情,20歲太年輕,應該拼事業,當人變得優秀了你才能認識與你一樣優秀的人,包括事業的朋友和愛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更重要。

一是古人教誨「成家立業」。

二是「愛江山更愛美人」。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是愛情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24樓:閁錒0983麼

這不是太好說``個人的喜好不同``有人為了愛``放棄了所有`` 有人為了事業也放棄了所有`` 所以``你要把2者分析一下`看那個在心中才是最重要的``是事業`金錢``還是愛情``異性朋友` 這個世界不缺少女強人`但是到最後我個人的觀點不是很樂觀`` 哎``說了這麼多```你自己應該懂了吧`??

25樓:憽人戾

當然是事業 正所謂靠人不如靠自己 有了事業才可以有更好的愛情 說不定到時候就愛情事業雙豐收啦

26樓:kyoya恭

1.愛情是一種朝三暮四的變化不定的情感,他狂熱衝動,時高時低,忽冷忽熱,把我們係於一發之上。 愛情不過是一種瘋狂的慾望,越是躲避的東西越要追求。

愛情是以快感為目的,一旦佔有了,就不再珍惜。 2.執子之手,白頭偕老。

愛是用心的體悟、用心的經營、用心的承受。 愛就是乙個「半」字,有「伴」,人就不孤單、心就不孤獨。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採納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愛情你自己確認可以進行到底是你這輩子的結局,那麼你就放下你現在面前的機會,進行你轟轟烈烈的愛情.否則,你就還是抓住自己眼前的機會做好事業.當然兩者並收是最好不過的,祝你幸福成功!

28樓:純潔花兒

其實你的問題真的叫人很難回答,要看你是怎麼想的了,說句心裡話,現在這個社會,先以事業為重,有了好的事業,說現實的就是有了錢,在去考慮感情.這樣其不是更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選什麼,現實主義選擇事業,不過以後肯定會後悔,因為她不是個幸福的女人,浪漫主義的則選愛情,不過她以後不會後悔,你說哪種好?

30樓:邊緣

如果是我的話,我想我一定會選擇愛情……因為女人總是很在乎感情滴……呵呵……

31樓:淺淺家總受

看你先遇到什麼! 人與人不同的 如一人一心專與事業卻沒有發達 需要作出選擇的

32樓:血刺樂徒

愛情離不開事業,但愛情也是事業的動力,這一點,男女都一樣

33樓:雋夫樓寄容

愛情重要深愛

的人不見

了.天就

塌了.光

明就謝了

.生活的

意義也不在了.

34樓:焦尚受惜筠

可能也是事業吧~~~~但與男人不同~~~~男人以事業為重是主動的~~~而女人則是被動的~~~~

女人選擇事業通常都是為了不讓自己在離開男人的時候一無所有~~~~

35樓:開濰羿辰錕

作為現在的我來說~我覺得事業比愛情重要~~因為愛情並不代表家庭~~如果最後你們不能結婚~那麼為什麼要讓抓不住的愛情~耽誤了你的事業呢~愛情是虛幻的,來得快去得快~乙個人不會愛你一輩子~你也不會愛乙個人一輩子~~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至少還有事業~~不要把愛情當作生活的全部~更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到愛情上面~

36樓:龐霓瞿運恆

都重要.但是經營好事業的同時最好能經營好愛情.如果可以經營好愛情,那麼事業會更好.

37樓:祭晶鄺春燕

都重要,說實在,現在這個社會已經不流行男人養女人了,如果未來有一天你們形同陌路了,那自己總要活吧,到時你還能靠誰?不過不管男人女人,總有心疲憊的時候,能夠有個人說說心裡話,比什麼都溫暖,所以愛情,我們也需要。

38樓:興富務夢絲

兩個都固然重要,有時候會因為某種捨棄掉事業,如果是我,我會捨棄事業。

39樓:程華衣慕梅

愛情吧~女人最後還是要以家庭為主的~

40樓:█裁決孤傲█銠

我認為同等重要,女人不能完全靠男人,如果你失去自我也會失去他,有了自己的事業,他會更欣賞你,在他心裡也更有地位!

對於男生來說,事業和愛情哪個重要

我覺得 其實很多時候 男人都以事業為重 因為男人必須給女人乙個幸福生活的基礎 這個基礎的基本條件就是金錢 那麼為了錢而努力的男人很多 往往有些時候會無意的忽略了感情 這樣也並不是每個男人願意的 因為除開了自己的愛情之外 還有更多更多的壓力和工作需要男人去處理 這樣的 造成了愛情無法重過於愛情 其實有...

愛情金錢對女人來說哪個更重要,對於女人來說,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

這個問題 只有三個說法。乙個就是 有些女人金錢看得重要。二個就是 有些女人愛情看得重要。三個就是 有些女人都看得狠重要。如滿意 請採納 如有疑問 請追問 謝謝。對於女人來說,金錢和愛情哪個更重要?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愛情,事業,家庭,遊戲

家庭和事業都是必須要的,可是人的理想大多都不一己,所以有時沒矛盾的 滿意請採納 對乙個男人來說,愛情,事業,家庭,到底什麼最重要 其實愛情事業和家庭都很重要,它們是相互依存的關係!缺一不可的!比如愛情可以變成打拼事業的動力!在困難時不離不棄的愛情才長久,打拼事業的背後有人支援才幸福。只能說每個人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