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層澆築樓面後沉澱幾天可以粉牆。自建房施工。很急。溫度多少可以貼室外瓷磚。謝謝了

2021-04-16 20:38:41 字數 3118 閱讀 8741

1樓:工程的那些事

28天以後,當然更長的話更好,因為反應時間沒結束你直接粉刷容易空鼓和泛白,至於貼磚的話室內溫度大於5攝氏度以上都可以的

建築學屬於理工類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大部分是招收理工科學生的,也有個別藝術類院校招收藝術生(文理兼招)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屬於理工類 因為學的都是力學 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學屬工科,故屬於理工

建築學的出來搞家裝怎麼樣

5樓:紫園

從你這術語來說,你應該不是學的正經建築學吧~ 建築學裡面本來就含有室內設計的一部分,出來做室內設計,也就是家裝,沒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主,只要能賺錢,幹什麼都行。

想要做室內設計師,大學的專業該是什麼?

7樓:廖

1、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2、有的學校直接叫室內設計專業;

3、有的叫視覺傳達專業;

具體到學校詳細諮詢,找教務處或者招生辦,有相關報考資料

具體的區別是:工科類一般歸屬建築類

藝術類學校叫環境藝術設計

擴充套件資料:

室內設計師是一種室內設計的專門工作,重點是把客人的需求,轉化成事實,其中著重溝通,了解客人的希望,在有限的空間、時間、科技、工藝、物料科學、成本等壓力之下,創造出實用及美學並重的全新空間,被客戶欣賞。

2023年,我國現有室內設計專業人員20多萬,還呈增長之勢。

乙個成熟的室內設計師必須要有藝術家的素養、工程師的嚴

謹思想、旅行家的豐富閱歷和人生經驗、經營者的經營理念、財務專家的成本意識。有一位設計界的前輩講設計即思想,設計是設計師專業知識、人生閱歷、文化藝術涵養、道德品質等諸方面的綜合體現。只有內在的修煉提高了,才能做出作品、精品、上品和神品,否則,就只是處於初級的模仿階段,流於平凡。

乙個人品藝德不高的設計師,他的設計品位也不會有高的境界。因此室內設計師應該掌握:美術基礎理論,室內平面製圖,室內效果圖渲染,效果圖後期處理,裝飾預算,裝飾材料,實用工具,建築風水學等。

了解室內效果圖的工作流程,認識常用選單和命令版面,為之後的學習打基礎。能製作出室內裝飾,如燈、椅子、桌子、床、窗戶等等。了解vray渲染器及各項引數的使用,掌握利用vray打燈的技巧,營造出更加接近於真實的畫面效果。

利用vray渲染出與現

實相近的逼真效果。掌握photoshop校色與特效製作的手法,利用photoshop的相關功能進行後期合成的技巧。ps:

1)大型室內專案綜合訓練。 2)室內效果圖經驗交流。

專業知識——室內設計師必須知道各種設計會帶來怎樣的效果,譬如不同的造型所得的力學效果,實際實用性的影響,所涉及的人體工程學,成本和加工方法等等。這些知識決非一朝一日就可以掌握的,而且還要融會貫通、綜合運用。

創造力——豐富的想象、創新能力和前瞻性是必不可少的,這是室內設計師與工程師的一大區別。工程設計採用計算法或模擬法,工作的性質主要是改進、完善而非創新;造型設計則非常講究原創和獨創性,設計的元素是變化無窮的線條和曲面,而不是嚴謹、繁瑣的資料,「模擬」出來的造型設計不可能是優秀的。

美術功底——簡單而言是畫畫的水平,進一步說則是美學水平和審美觀。可以肯定全世界沒有乙個室內設計師是不會畫畫的,「圖畫是設計師的語言」,這道理也不用多說了。雖然現今已有其它能表達設計的方法(如計算機),但紙筆作畫仍是最簡單、直接、快速的方法。

事實上雖然用計算機、模型可以將構思表達得更全面,但最重要的想象、推敲過程絕大部分都是通過簡易的紙和筆來進行的。

設計技能——包括油泥模型製作的手工和計算機設計軟體的應用能力等等。當然這些技能需要專業的培養訓練,沒有天生的能工巧匠,但較強的動手能力是必須的。

工作技巧——即協調和溝通技巧。這裡牽涉到管理的範疇,但由於設計對整個產品形象、技術和生產都具有決定性的指導作用,所以善於協調、溝通才能保證設計的效率和效果。這是對現代室內設計師的一項附加要求。

市場意識——設計中必須作生產(成本)和市場(顧客的口味、文化背景、環境氣候等等)的考慮。脫離市場的設計肯定不會好賣,那室內設計師也不會好過。

職責——設計師應是通過與客戶的洽談,現場勘察,盡可能多地了解客戶從事的職業、喜好、業主要求的使用功能和追求的風格等。

8樓:

想做室內設計師的話,有的大學直接有室內設計專業課程的,是可以直接選擇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想做室內設計師,那就報室內設計專業吧,這方面的專業前景很不錯的,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10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室內設計師屬於設計類專業,看每個學校的專業劃分不同叫法就不同,但是大的方向還是不變的,你可以看看環境藝術設計、室內設計這一類的專業。

11樓:土巴兔裝修

做設計師的大學專業一般是環境藝術設計專業,有的學校直接叫室內設計專業。當然還有的直接叫視覺傳達專業。這個大學的專業應該到學校詳細諮詢一下,或者是找教務處或者是招生辦。

工科裡一般它都是歸屬於建築類藝術類學校叫環境藝術設計。

12樓:桔子·小姐

在設計中,你說的那種叫環藝設計,其中分室內設計方向,景觀設計方向和建築設計方向,理科的學這個很有優勢,我就是理科的,因為要用到物理

13樓:

你的基礎很好,介紹你最好考**美術學院建築學比較理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學裝飾裝修內的專業!這樣上手比較快哈!其它建築專業也可以呢!

15樓:活寶王德華哈哈

我國的室內裝飾行業起步比較晚,造成了市場上專業室內設計師人才嚴重短缺的情況,也正因此,室內設計師成為當下熱門的高薪職業,素有「金領」之稱。在高薪的**下,越來越多的人準備投身於室內設計師這一行業。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室內設計師,從業前的專業培訓是必不可少的。

當然,潛力才是最重要的!

60秒測試你適不適合學室內設計: 網頁鏈結

我家二層磚混結構,一層樓板澆注完幾天能砌二層的牆

室外平均日氣溫在10度以上,梁 樓模板支撐架不拆除的條件下,約12 14天可以砌二層牆。另注意一層現澆板上不要集中堆放磚塊等其他建築材料 不要用重物撞擊。磚混結構施工順序,是先把整個房子的鋼筋混凝土做好再砌磚還是一層一層澆築砌磚啊 所謂磚混結構建築是指磚砌體和混凝土構件共同重的建築結構形式。一般由磚...

華為SEI可以同時作為二層和三層交換機使用嗎

可以直接接入核心,你和核心上與接入層的口起成trunk,接伺服器的起成access口然後接入伺服器所需的那個vlan,在核心起伺服器群的閘道器就可以了。但是你這裡核心應該是做的vrrp主備的。所以不建議你連在核心上,最好還是連在接入交換機上 h3c s5000pv2 ei系列乙太網交換機 是二層還是...

我家蓋了二層半房子,去半層沒有留樓梯可以嗎?風水上有沒有什麼說法!那半層就想遮個陰

風水上沒有規定半層要樓梯,這個不傷風水無禁忌。請放心!不可這樣弄 要不全建好 要不上面就不要 不然必敗家運 風水大師 我家兩邊都是兩層半樓房,我想建三層半,可以嗎?建議不要比周圍的建築高。建房應注意的幾大風水問題 在建房中,風水問題是大家最為關注的話題,包括房屋的高度 朝向 下水道的選址等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