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真想一覺睡死。長得醜沒人愛,長得醜追女孩失敗,長得醜沒有愛情,長得醜沒有青春,長得醜的人很

2021-04-16 17:21:04 字數 2039 閱讀 3961

1樓:奧巴瑪

長像是天生的,父母也不知道自己的小孩生下來醜不醜

2樓:夢一場

在這裡盡情發洩,吐槽,怨天尤人吧,不會有人打擾!過後生活還要繼續,希望保持一顆平常心

3樓:逆天的魯魯修丶

真覺得自己長得醜去做個手術 不然一直有種自卑感

4樓:go使用者名稱有用嗎

是的,當我在某乙個瞬間突然明白原來我的一切不幸僅僅是因為自己長得醜,我忽然有點釋

懷,但是又能怎樣呢?長相不是我能決定的啊!操!我怎麼這麼倒霉!生來便要做個異類!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要投個正常的娘胎!

5樓:萬事天下

天空飄著七個字兒一天到晚竟是事兒,破鍋自有破鍋蓋,傻人自有傻人愛,吃吃,該喝喝,啥事兒別往心裡擱,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別人無法代替。

6樓:sg雲中客

那你還來問啥,快點去就行了!

7樓:幫助別人和自己

看開點。人跟人是不能比的

8樓:鐵子

人無法選擇出生馬雲好看嗎?

9樓:草稿

朋友,只有娛樂圈才看臉呢,你的灰心喪氣有點兒早,除非你想當大明星!

戀愛,感情,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太短,感情還沒有發展到那種境地。2.需要注意環境,氣氛。你好好揣摩一下情不自禁的含義,或許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短的時間人家對你還不了解。她當然不會讓自己那麼快放鬆警戒。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害羞,她肯定還是**

13樓:阿寶就是我了

好女孩啊!才5天你不要著急嗎!

戀愛。感情。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失望吧,高中生經歷應該放在學習上,至少將來不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搞清楚意義,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學習,互相依靠,互相奮鬥,更好的生活,這只是男人喜歡女的一種表現,但是這個女人捨得為男人而死嗎?相愛要兩廂情願,都互相祝願,他生活過的好。

16樓:純狐小天仙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可能吊你吧!那你也要裝作無所謂,不要總粘著她,要讓她知道沒了她你照樣過得好,也可能是她變心了,那就更不值得你傷心了

17樓:烈焰殤月

這個純屬好奇心理作用,你太過於早的妥協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早戀害人這句話是真的

愛情戀愛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既然你內心猶豫再三還是決定愛,那就勇敢支援下去,人生再世總要做一些事,不論錯與對,起碼以後想起無悔,當然也要無愧,在愛時定要全心全意投入,別做一時的衝動,不然傷己害人。男人不僅要嘴上甜言蜜語懂得哄戀人開心,更要有執行力,說100百好聽的也不如1次實際的行動,細心、膽大、體貼,你會有甜蜜幸福的愛情,加油。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些幫助。

20樓:諦聽者

愛就是要勇敢,這跟內向外向無關,而是跟是不是知道必要的表達有關。

21樓:君子蘭ok是我

孩子:窺視你的內心,是很內象的,富於幻想生活的。內向形的人一般不相信自己,不好言談而善於用手筆寫出自己內心感受。

『同性相剋,異性相吸。一一《道德經》』她問你性格相似,可你的寫作描述才華超越不了她,她於是對你沒多大興趣。此刻,你或許已經成為她文學才藝的粉絲,現實生活不容許。

讓你自己內心清靜下來,努力提高自己學習工作能力,你現實生活中粉絲多了,緣份自然來到你身旁。

22樓:地球人偶

額,這是問題嗎?這不是**複製過來的?寫的好有文化的樣子

怎樣一覺睡到醒半夜不醒,子時前睡,你可以一覺睡到天亮中間不醒嗎?且是常態。

您好,失眠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神經衰弱等引起。您睡前可喝杯牛奶,聽聽 洗個溫水澡或用溫水泡腳及對足底按摩,伸懶腰是促進睡眠的很好方法。同時避免激烈活動或或興奮的事情,及少飲水,晚飯不宜過飽等。這個主要和體質有關,心神不聚 睡前去運動到感覺累,就能睡得香了。如果是老人就做長距離的散步,累了好睡。玩...

為什麼有些人一覺能睡到天亮,有些人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幾次醒來

這些原因很多,大多人是定點醒來,如果有壓力或者有疾病的人就會幾次醒來,老人也有幾次醒來的習慣。這根睡覺的深淺程度以及心情好壞都有很大關係的,你心裡的緊張害怕等等都會讓你多醒幾次 最主要原抄因是神經系統方面的問題,bai比如工作壓力瞎絕灶,du或來自於外界的或自己內心磨扮的zhi壓力,神經系統經常處d...

發燒不吃藥睡一覺就好了,睡一覺發燒能好麼

為什麼會經常感冒啊,還經常發燒?還是多鍛鍊身體吧,發燒睡一覺就好這是好事,不用去醫院。是的啊,有些人的身體抵抗力就是好 睡一覺 發燒能好麼 不一定哦,這是要看具體情況的。首先,我們要搞清楚,為什麼會有發燒後,睡一覺就能好這種說法的原因。發燒後,身體體溫上公升,而且汗也發不出來,這時,如果你多喝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