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深圳坪山新區竹坑福興達工業園裡面的富潤祥光電有限公司

2021-04-16 16:28:26 字數 1962 閱讀 4112

1樓:網來往去時代

只要是在深圳上班!都得交!

2樓:下一站幸福

不用,那裡是小廠,工資很低

求職就業:請幫我看一下給我的offer上的薪酬福利合理嗎?包含五險一金嗎?

3樓:安若職業顧問

如果你只是初級的行政類工作,沒有擔任管理職務,這樣的工資福利還是可以的。

1、offer中提到的法定福利:上海社會保險、基本公積金,指的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五險一金」,即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其中最後兩項保險沒有個人繳納部分,全部由公司繳納)以及住房公積金。這裡說「基本公積金」,是指不包括補充公積金。

一般只有福利待遇非常好的公司才會為員工繳納補充公積金。

2、offer中還提到了「固定加班工資」,可能是指平時加班不會再另行支付加班工資。

3、公司還提供了40萬的人生意外險及補充醫療保險,這些指的是商業保險。很多公司除了法定的社保之外,一般都沒有為員工辦理商業保險。

綜合以上情況,在當前就業形勢這麼嚴峻的情況下,你能拿到這樣的offer還是不錯的。好好努力吧,保持工作的相對穩定性,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4樓:冥月沁

上海市社會保險就應該包含五金(養老、醫療、失業、生育、工傷),這是基本的社保。但是外企的話一定要問清楚,社保包括哪幾項。有的外企是不買社保,把社保是外包出去的。

求職就業

5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了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乙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乙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email protected]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7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大學畢業兩年未就業,社保記錄只有3個月,我面試的單位都挺正式的,但我的簡歷工作經歷是虛構的,單位說

8樓:優易做**

嗯,的確是乙個大問

抄題,但是想一想答案其實很簡單,因為虛假的工作經歷已經造成了工作上的丟失,個人形象也會受到別人的歧視,那還不如去社保局申請就業見習,這個實習不就是你最真實的個人工作經驗嗎,以後你有底了,有工作經驗了這些不都可有實實在在的寫上去嗎,現在不要想工資多少的問題放下一些顧慮去做一些對你以後更有幫助的工作。

深圳技校排名情況有誰知道,河北技校排名誰知道?

具體排名不太清楚bai 不過個人熟悉du的zhi深圳寶山技校很不錯 dao的,全日制學校,在現代 造 現屬代機電 汽車技術 資訊科技 藝術設計 形象設計 文化教育 現代服務 經貿管理8個領域有20多個專業可以選擇,聽說數控 汽修 電子商務這三個專業,學校配有國家實訓基地,師資也比較不錯,放深圳技校排...

火爐山燒烤場價格,請問有誰知道呢 急

我們上週剛去了,呵,其實只要人數不超過15人都可以開乙個爐,當然,會顯的擁擠很多,17點之前的場是50塊 場,也就是說你使用該爐的時間是4個小時,晚上17點 21點的是60元 場了,呵呵,不是按多少錢 小時算的,碳的話是10塊錢一袋,總共四斤,叉子的話,如果是租舊的話,是免費的,用新的好像是2塊錢一...

有誰知道這首南韓歌曲萬福瑪利亞跪求

好像是乙個有好聽聲音的胖子整容成美女的乙個電影。翻譯成中文好像是 瑪麗亞,神聖的瑪麗亞 是金雅中的 maria 嗎 誰知道 萬福瑪麗亞 這首歌的歌詞?美女的煩惱裡歌曲瑪利亞的歌詞 喂 從現在開始 再熱情一點 oh 別害怕 展現在眼前的 萬福瑪利亞 黃耀明 歌詞 曲名 萬福瑪利亞 歌手 黃耀明 願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