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網戀嘛?我和女孩在網上認識了四年了,一直聊得很好,我們無話不說,發現自己現在喜歡上她了

2021-04-16 15:27:25 字數 5713 閱讀 9987

1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成功,大有人在

付諸行動吧

大有機會的

2樓:安靜聽情話

如果兩個人都喜歡對方的話,並且要彼此信任,能耐得住寂寞不是沒有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很大的,不過想要在一起,可能你就必須要冒險一次去找她,而且要跟她說,還要她同意,如果你夠本事的,叫她過來找你,那你就必得手無疑

4樓:愛在深秋

相信,因為人間有情,代表那是緣分,成功與否只在乎你有沒有真心真意牽動她的心?

5樓:手機使用者

上啊 管他行不行 用行動 不行動 永遠不行 不慫 剛正面

6樓:蔡志萌

一般網戀是不大可能的,但是也有可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試著見個面 但是不能去找她 也別讓她來找你 約個地方 比較好 還有你的家庭背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關鍵在於你們的關係和發展狀態

9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未婚她未嫁彼此喜歡就有可能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對方單身也沒有不可能的

你相信網戀嗎?

11樓:you在午後徜徉

我相信網戀,但是能成功的例子不多。

我和男朋友是五年前在乙個遊戲上認識的現任男朋友,然後一直到現在奔現三四年的樣子吧。網戀沒有信任和足夠的喜歡太難維持。

昨天下午才和男朋友一起出去玩過,我現在大二,他已經畢業兩年多工作了,大概因為以前一直異地,所以兩個人更珍惜在一起的每分鐘。

走在一起,一直走下去的個例真的太少了。如果你跟小哥哥天南海北就算了,我跟我男朋友是臨省。我高考考到他的城市來,所以現在才在乙個城市裡。

不要相信什麼熬過異地的雞湯文,過來人才知道多難,如果不是因為真的很愛很愛對方,真的堅持不下來。

12樓:睢俊能析彬

~網戀這東東永遠上不得大席~

什麼是愛情

你發覺到了嗎?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乙個人陪

多乙個人幫你分擔

你終於不再孤單了

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

不論做什麼事情

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

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

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

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你說:你要找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

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

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

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了!

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

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

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乙個人呢?

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

說對了叫開導,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

還是你們自己體會的比較好。

愛乙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

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無論情在與否

過日子總是腳踏實地

來不得半點虛假也

多數人對浪漫是來者不拒的

但浪漫若是不著邊際了

便不再是為愛情而浪漫了

只是玩一種高階賣yin遊戲罷了?

有愛有情有浪漫又不失家庭之溫馨和諧者

才是愛之理想境地。

在這個虛偽的網路裡想要所謂的愛情,

可求可得卻要付出時間、金錢、精力等等等等...

當然真心是必不可少的。

莪祝福大家都找的到好的另一半!

13樓:局光熙解念

我選a和b

看你的個人的觀點,只要你覺得現實,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讓他成為現實,就可以了。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乙個現實的問題,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乙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為喜歡的人努力做你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吧,只要你努力做過,就算以後沒有結果,至少也是乙個美好的回憶。

也許想要把網戀變為現實戀愛可能會比現實中直接戀愛要來的辛苦得多,要付出的也可能會更多,但是只要你真心的去做了,不要管結果如何,至少你不會後悔就好。以我個人經驗來說,我從來不排斥網戀,我認為只要雙方都是真心實意的話,那也會是成功的呀!只不過時下虛假的太多,成功且幸福的榜樣又太少了!

因為在參與網戀的人是形形色色,大不相同的,因而對於網戀的理解和態度也是不同的!事情最終成功與否,很大程度取決於參與者的態度啊。如果雙方對於網戀都是很真心、不虛假的,就會成功!

謝謝採納!!

14樓:鐵卉禰慶

誠心以待,真情為開。

往往在網路裡面受傷的人總說,線上的感情是那麼的虛假,你應該承認這點,你永遠不知道對方在你下線後是否乖乖的等待或者想你。

然而,兜習慣已冷漠的態度去對待裡面的感情,你說網路裡面沒感情,那是假的。自己騙自己的。

在拒絕受傷害的同時,往往都渴望愛情的敲門,你都不真誠的對待愛情,愛情為何要降臨你的門口?

即使降臨了,還不是被你嚇跑了?

相信有愛情,就會遇到你想要的,

不相信,那麼永遠找不到。

15樓:桂望亭庫昭

雖說網路不現實,但還是有人因網路產生感情,並且結婚的。

對他們來說,網路只是他們認識的途徑。網路上畢竟是虛擬的世界。

誰都會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需要我們更加謹慎!

祝你幸福!

16樓:釗凝夢練谷

b我不相信,我喜歡她,每次都是坐在電腦旁等她上線。時不時盯著她那沒上線的號在那發呆,胡思亂想。可是,她卻是漸漸的冷淡了我。

你試過那種感覺嗎?我承認,我這人很爛,不會說話,不會討好網友開心。一開始時她還回我資訊,漸漸的以不在理我,我沒情趣?

承認!說回來還是不會說話,不會說那些令網友開心的話,不會說那些沒用的話,消磨時間的話,然後用這些虛偽的語言去打動別人的心。網路是虛擬的,所以有太多的人願意聽這種話,他們開心,他們得到了現實生活中得不到的東西,虛偽,一切都是枉然,時間會因此而消逝,轉過頭來什麼都得不到!!

他們明白!

你也許會問:那他們為什麼還聊?

是慾望對於那些像我這樣的笨蛋,是徹底的笨蛋,不該動心。樓上說愛我更是慚愧!!我祝福他們,可是

那是萬里無一

我不會再去嘗試

所以,以我個人的經歷,呼籲大家在網上別動真情

17樓:武為經惜

實話說不是網戀沒有成功的,但失敗的很多,即使結婚後也基本上又分開了。原因很多,主要是婚姻和戀愛是2個階段,而且完全不同。婚後整天在一起,失去了戀愛時的浪漫,多了許多摩擦,婚後才能真正的認識乙個人。

網上就是憑幾句好話很難了解乙個人,因此網戀只能戀,保持一點浪漫而已,想走人婚姻很難。

你相信網戀嗎?

18樓:布吉島該叫啥

我相信的。來說說我吧,我也是網戀成功的喲。

而且我和老公是在某相親**上認識的。在註冊**的時候,我也曾想過網戀不靠譜,也懷疑自己是不是能找到另一半。那段時間,總是遭到家裡催婚。不管靠譜不靠譜,試試就知道了。

幸運的是,我在某相親**上遇到了我的他。我們互留了**,qq。一有空就聊天,發現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而且感覺都很親切。那個時候,我在濟南出差,他在上海。

乙個月後,兩個人都慢慢熟悉了。突然有一天,他悄悄的來到了濟南。嚇了我一跳,這個驚喜真是讓我措手不及。

但是,第一次見面,他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臉卻紅到了耳根,而且還很害羞。哈哈,現在想起他的樣子,好可愛。

現在的我們已經結婚三年了,在上海安定了下來,日子過的簡單又開心。每當有人問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他都會打趣說:就是你們認為不靠譜的網戀啊,而且是相親的。

說真的,我身邊有n對通過網戀組成的家庭,現在都生活的很和諧美滿。雖然有許多人不相信網戀,認為不靠譜。但我是相信的。在你有那麼多懷疑和不信任之間,錯失了很多寶貴的機會。

網戀也並非不可以,但是自己需擦亮雙眼,不能為了戀愛而網戀。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對的他,但是當你緣分到了,遇到了就緊緊抓住吧!

真愛就那麼一次,愛情是不分形式的,不要拒絕任何方式的戀愛,無論是現實還是虛擬世界,都有好人與所謂的壞人。我們相對於其他人而言,也是「網友」,也是虛擬的人,難道你認為自己是壞人嗎?

用心的去感受一切,勇於嘗試,不要把固有的觀念和理論帶到你的戀愛中。珍惜每一次的緣分,不要讓過度的懷疑和戒備把自己封鎖在內心的牢籠裡。網戀還是有很多靠譜的,相信了,用心了,一切都好起來。

19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從而相戀。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網戀已經成了人們潛意識可以接受的戀愛方式。與相親相比,網戀少了乙份尷尬,多了乙份神秘;與現實自由戀愛相比,擇友的範圍擴大了。

畢竟網戀成功的也是因為通過網路認識,經過雙方坦誠的交流,最後產生了共鳴,形成了情感依賴,如果回到現實生活中見面後發現對方真的符合自己的設想,就會昇華為愛情。這樣戀愛就成功了,接下來就不再是網戀了,是現實生活中的戀愛,網路只是把雙方聯絡在一起的途徑。針對網戀這一問題眾說紛紜,然而可不可取,還是要取決於個人,保護理智,保護自己,一切隨緣。

網戀和異地戀的區別在於,網戀是完全依附網路,未見過面。而異地戀雖然身隔兩地,但是見過面,而且有時候會見面。

有一樣東西已經流行很久,這就是上網。和上網一樣流行的就是「網戀」。隨著網路的普及,由於網路與愛情之間的某種契合度,人們發現了在虛擬的網路空間可同時滿足對愛以及安全感的需求網戀——即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進行互相聊天,進行人們之間的互相了解,從而相戀,同時,網戀不可避免地會存在詐騙和危險,也是十分虛幻的隨著經濟的發展,人們的情感需求也成上公升趨勢,現存的交友方式和生存壓力導致很多人無處排解內心的憤懣,還有的人是不滿現實社會中的自己,極度缺乏自信,需要從網路中尋找自信和自豪感,以至於沉迷於網路,隨之而來的網路戀愛問題也成了乙個歷久彌新的話題。

「網戀」,也就是以網際網路技術為基礎而形成的一種新的特殊的情感生活方式和婚姻戀愛方式。

網戀現實嗎我和我的男朋友是在網上認識的

只能說有風險,有的很成功,也有的是陷阱,所以基本的防備肯定要有,比如金錢和性的方面,感情過程中不能盲目,要多乙份清醒,除非雙方有足夠的了解,否則輕易不要踏出下一步。他的情況你都了解麼?婚姻情況 是否同時和多個女孩相處 他父母家庭情況等等。不現實,不要到時候被騙了,勸你三思而後行啊,不要到時候人財兩空...

我們是在網上認識的,我該相信他說的話嗎?

不要相信啊,心理學家研究表明,人在網路上是最愛吹的了。我不能說那他,愛不愛你,是不是真心,但是我自己有過這種經歷。我喜歡過,乙個網上的女孩,是真誠的,真心喜歡的,我處處都讓著她,關心她,但是最後她卻把這種愛誤解了,於是我選擇離開了她。我只能說,虛擬的網路裡,一樣有真誠,真誠無處不在,不要一開始就把人...

我和女孩在網上認識的她今天說,我們距離近一點可能會很好吧

那你就把距離拉近一點啊,直接去和她見面,這麼明顯的暗示都不懂,還泡什麼妞,以後還怎麼和她負距離接觸。是不是負10釐公尺的那種近距離?向她求婚一起生活不就好了 那就見面再繼續了解一下,彼此覺得合適就做男女朋友。說白點,就是想跟你 就成全它吧,點下採納謝謝 想和你更進一步了解哦 想見見你 喜歡你啊混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