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動漫 小說或漫畫裡的感人台詞

2021-04-16 15:27:25 字數 6801 閱讀 7039

1樓:青鬼

魯魯修,知道為什麼雪的顏色白色的嗎,因為他忘記了自己的顏色

我不是正義的夥伴,只是惡的敵人

2樓:逝欺者

「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她忘記了本來的顏色。」——《反叛的魯魯修》第一季,c.c.

「新世界裡,沒有能載我的船!」——《海賊王》白鬍子

3樓:真的不會唱征服

《鋼之鍊金術師》愛德華:等價交換,把你生命的一半給我,把我生命的一半給你

求一些動漫作【包括**、遊戲、漫畫】裡面感人的台詞

4樓:逆天行事

我……想讓所有魔女消失在誕生之前,我會將宇宙中,過去未來的所有魔女,全部親手解決掉。成為什麼都無所謂,面對著與魔女戰鬥至今的各位,面對著一直相信希望的魔法少女,我不希望她們流淚,希望到最後一刻,她們都能夠面帶笑容。我會打破阻礙她們微笑的一切規則,會改變這一切規則,這就是我的祈禱,也是我的心願。

——鹿目圓香

求最感人的動漫

5樓:匿名使用者

clannad

airkanon

angle beats!

eva染紅的街道

myself,yourself

零之使魔

吸血鬼騎士

叛逆的魯魯修

犬夜叉我們的存在

6樓:岸夜隱零

【地獄少女】

開始雖然有點恐怖,但是

一、二、三部的結尾都把我看哭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angel beats、clannad、clannad after story

8樓:居芷藍邱作

sola,螢火蟲之墓,秒素五釐公尺(其實只要留心會發現很多動漫都很感人的!lz看過了key的了所以超級催淚的沒有了,但在我心目中air永遠是最催淚的!!!)

9樓:慎悅來楚焱

最感人的絕對是clannad!我看這部動漫的時候都哭出聲音來了、、順便一說我已經是18歲的男生了!

10樓:丹凝心孝芙

鳥之詩(air)啊!絕對好看,配樂,畫面,劇情,教育意義以及最後故事唯美落幕都十分感人,如果你看後不覺得心酸的話,可就真是鐵石心腸了

動漫,***,漫畫之間的區別異同

11樓:桐鄉

1.動漫動漫,是動畫與漫畫的合稱。不

能用來單指動畫,亦不能用來單指漫畫。或者說,動漫這個詞包含了動畫、漫畫兩個意思,就像【雙親】這個詞指的是你的父親和母親,那麼你就不能說「我爸是我的雙親」,也不能說「我媽是我的雙親」。例如:

「求推薦一些好看的動漫」或「我國動漫產業的現狀」等可以看做原句是「求推薦好看的動畫或漫畫」,將【動畫或漫畫】以【動漫】作同義替換,皆是正確用法誤用:《棋魂》的動漫有多少集、《進擊的巨人》動漫op叫什麼、求動漫**這裡都將動漫與動畫的含義混淆,因而為錯誤使用例。稱呼作品,若是同時存在動畫版和漫畫版,可以稱為動漫,但如果只有其中之一或兩者目前都還未沾邊的,不能這麼稱呼。

例如:《寄生彼女》目前只有漫畫和原作**,不能稱為動漫。《喪女》在動畫版出來之前,不能稱之為動漫,出來之後,可以稱為動漫。

最近只是因為作品火爆之後馬上就會出各種版本,所以才顯得表面上動漫的誤用變少了。其實只是因為很快地出了別的版本,讓原本的誤用變成正解了而已。 2.

***(light novel)是一種文學體裁,以十多歲的中學、高中生的少男少女為主要讀者群取向,通常使用動漫畫風格作為插畫的一種娛樂性文學作品,另外也有juvenile或young adult**的說法,juvenile原意為青春期,比較屬於從兒童文學到國中高生階段間的文學作品走向;而young adult**則為以青少年十五二十時期的讀者取向作品。其文體多使用讀者慣常口語書寫,比較輕淺易懂,是適合給少年少女輕鬆閱讀的風格,包含的題材也是包羅永珍,有如戀愛、奇幻、科幻、推理、恐怖等多樣化的種類,其中也有部分作品是改編自電玩、動畫、漫畫。在出版型態上,多以廉價的文庫本形式發售,不過近年來由於讀者層的變化及嗜好的細分化等因素,使得出版商改採發行部數較少但利潤較高的新書版本。

3.漫畫是指以通過虛構、誇飾、寫實、比喻、象徵、假借等不同手法,描繪圖畫來述事的一種視覺藝術形式,是靜態影像沒有聲音,可以加上文字、對白、狀聲詞等等來輔助讀者對畫的理解。是靜態所以不是動畫影片,沒有聲音所以不是配圖廣播劇(vomic)。

有述事的功能,能表達乙個概念或故事,所以不是浮世繪。一般不會全採用寫實,所以不是風景畫、人物畫、速寫寫生等寫實畫。主要為圖畫搭配文字,而不是以文字或**為主體,所以不是文學書籍或繪本中附的插圖。

「漫」字,與漫筆、漫談的「漫」字用意相似。漫筆、漫談在文學中是隨筆、小品,而漫畫則是繪畫中的隨筆、小品。

12樓:靜靜的仰望幸福

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合稱的縮寫,取這兩個詞的第乙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只是中國(大陸)地區的特有的合成名詞,不能單指一部動畫或漫畫。

***是一類源自日本,以年輕人為主要讀者群的新興娛樂性文學作品;具有寫作手法靈活多變,閱讀起來大多較為輕鬆的特點。

漫畫是一種藝術形式,是用簡單而誇張的手法來描繪生活或時事的圖畫。

13樓:我愛偏執狂

動漫就是動畫片和漫畫

漫畫就是漫畫

***是盛行於日本的文學體裁。可以解釋為「可輕鬆閱讀的**」。***是以特定故事描繪手法所包裝的**,其手法的特色在於提高故事傳遞給讀者的效率。

以十多歲的中學、高中生的少男少女,以及30歲的成年男性為主要讀者群,通常使用動漫畫風格作為插畫的一種娛樂性文學作品。

簡單說就是**的一種

14樓:霧島喆奈

***是源自日本,近些年來興起的一種**分類,以年輕讀者為主要讀者群取向,通常使用漫畫風格作為插畫的一種娛樂性文學作品,因為寫作手法的隨意,閱讀起來多數較為輕鬆的緣故,因此得名。

動漫一般是由漫畫和***改編的。

漫畫 這不好解釋吧。

15樓:寒雨星塵

動漫是動畫和漫畫的總稱,***就是**的乙個分支,主要是面向於青少年群眾的,漫畫的話屬於藝術類方面,是面向兒童及青少年的一種圖畫表達方式,望採納。

求一些好看的動漫、**、和同人、遊戲

16樓:聽餘音未忘

動漫:就介紹一些比較新的

好想告訴你

薄櫻鬼天使的心跳(很感人)

17樓:黑戰士

動畫:棋魂

愛麗絲學園

少年陰陽師

魯魯修彩雲國物語

家庭教師殺手

隱王**:

愛在何方》《亂步狼煙道》《痴人說夢》這些都是千大的,超級搞笑~~強推!

《笑忘書》《戲夢》《重愛》這3部是衛風的,強推!!《重愛》是現代d..

《看朱成碧》款款,古代虐戀,這個也不錯啦~~

《唐突美人》by風起漣漪,超級搞笑~~

《鬼鏡狂想曲》(現代的)這部作品本來題材就選得很好!!而且內容也寫得十分有趣~最重要的是這部作品給了我很大的啟示~(什麼啟示自己去看)強烈推選這部作品~~~

《神玉》by天籟紙鳶,這個虐得我死去活來,像《花容天下》一樣~~

《西江月》by水之銀。

《再愛一回》 by:樊落(現代的)

《兄友弟攻》by 藍淋(現代的)兄友的

《浪蕩江湖之藥師》《浪蕩江湖之烏衣教教主》《浪蕩江湖魔教教主》(這3部是連著的~~)非常好看的文文喲,搞笑的地方笑得我肚子痛,感動的地方哭得我眼睛發炎,情節好看,主角討喜,不落俗套,真的很精彩很棒,強推!

《花容天下》《十里紅蓮豔酒》《月上重火》其實我覺得只要是紙大的文都非常好看!!!

《望天》by之之,強烈推選此文!一開始由女穿越到古代後俯身到乙個男子身上。經過了愛恨·生死離別後又穿到現代變回女兒身~因為放不下過去,陰差陽錯又與自己的未婚夫穿越到古代。

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言情~~

《追星逐月》by莫回首~~超級強推!!!

《木槿花西月錦繡》劇情很嚴密的**,而且也很精彩的**~~~強推!!

《傾城逝》《紅塵相伴》《夕浥紅塵(葬花記》《與妖共舞》同樣是很溫馨的**~~~

遊戲:模擬人生1

模擬人生2

模擬人生3

18樓:x祈楓

漫畫:《好想告訴你》,還有就是搞笑類的《惡魔奶爸》。

**:惡俗一點的《蓮花寶鑑》,唐家三少的《斗羅大陸》或者《酒神》。古代**有《紅顏亂》,《後宮》(囧,樓主男生女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之縱橫天下

網遊之盜版神話

極品菜鳥

火影之最強

你先看著吧,偶也在鬧書荒。

20樓:匿名使用者

發過去了,記得查收。

21樓:愛神午後

家庭教師、叛逆的魯魯修。

求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書單?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才高手

全職高手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overload

幼女戰記

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覆仇之路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23樓:依舊

花顏策 影帝重生劇本 鳳逆天下 萌妻難哄 不良寵婚 雀橋仙 九州天空城之鳳凰陣 吾凰在上 一代靈後

24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可以看《你bai的血有du點甜》,或者是《zhi朝花夕拾》線已經完結了。《撿dao到乙隻小狐狸

內》。《美人為將》。強烈

25樓:匿名使用者

《網購王子 飯田好實》

《天真與閃電》

《いぶり暮らし》

26樓:王碧欣萌萌

柯南 海賊王 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28樓:雪海

you的呢,幫你找到了,看簡歷分享給你哦裡就有你想要的,看看簡歷分享給你哦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些2023年比較火的南韓漫畫吧

1、超級吸引力(可愛的傢伙)

超級吸引力是一本南韓漫畫,又叫做《可愛的女友》和《可愛的傢伙》(英文名:sweet guy ),主要講述的是乙個屌絲男在意外之後擁有了只要觸碰就能吸引女生的能力。韓漫基地為您帶來劇情版免費**。

2、**(窺視者)

**漫畫男主角叫李秀愛,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別人的隱私,**赤裸裸的生活就是他的夢想!有什麼比**別人的隱私更有意思,更加刺激呢?

3、愛上男閨蜜

南韓漫畫《愛上男閨蜜》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都市小汙漫,青梅竹馬的張美路和禹泰豐,為了維持這場關係,兩人即使互相喜歡也是一直強忍著內心的慾望。然而,那一晚卻再也無法忍受了,兩人雙雙爆發。發生關係後的兩人還能如往常一樣繼續同居嗎?

4、實習小職員

實習小職員漫畫又名《白領麗人》和《辦公室女郎》,是一本人氣超高的南韓肉漫,實習小職員漫畫講述辦公室的四個美女同事,**又開放,讓我如何抉擇?

5、欲求王

求欲王是一本人氣超高的南韓漫畫,求欲王漫畫又名《super dick》、電擊少年,乙個劇情非常有意思的韓漫,求欲王漫畫講述了異於常人的魯蛇,在被雷劈到以後,了不平凡的人生!

6、戀愛輔助器

南韓搞笑漫畫《超級***》也叫《戀愛輔助器》講述了乙個男人不停地被女人甩後,傷心地帶著思索走在街上,卻被人把眼鏡給撞碎了後,無奈之下只好來到眼鏡店,而神秘的店老闆重新給他配了一副特殊的眼鏡。靠著神秘店老闆配給他的眼鏡(戀愛輔助器也叫愛情攻略器,可以識別路人相配指數,可以像遊戲攻略一樣指導泡妞),依靠著眼鏡所給的指示而不停的逆襲成功,從而追求真愛的故事。

7、調教家政婦

南韓汙漫《調教家政婦》可以說是很火了,雖然畫風一般,但劇情確實很吸引人。富家少爺高動水對家政婦動了真情,還對阿尼達母子做了傷天害理的事情,但高動水還是蠻守承諾地對母子二人負責。四年後再次相遇,斯席拉兒子已長大了,而高動水則退役後繼承了父親會長的位子。

8、同居拼房

《同居》是一部韓漫,男主一直是別人口中的備胎,某天他的高中朋友要帶自己的女朋友暫住在這裡,從此他的生活中只有冷冷的**在臉上拍打,甚至讓他生出了一絲別樣的衝動。當朋友不在的家的時候,她們之間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9、小姨子的秘密

危險的女人漫畫又名《小姨子的秘密》,危險的女人漫畫講述了姐夫在出差過程中預約到了未來小姨子的特色**馬殺雞服務,當時二人並不知道對方的關係,姐夫在與女友見面時,向他介紹了她的妹妹,才發現那個**馬殺雞女就是自己的未來小姨子..

10、贖罪營

南韓漫畫贖罪營又名《最後的審判》是一部很好看的南韓汙漫,講述了乙個拜金的女模特,一群受騙的男人,這場審判又將是誰的自我救贖?

11、假戲真做

南韓漫畫《假戲真做》男主角韓道鎮,知名男演員,女主瑩仁,兩個人在拍攝一場裸戲的時候,女主角竟然興奮了。這場戲之後,兩人竟假戲真做,成為了情侶...

12、鄰家少女

南韓純愛漫畫《鄰家少女》作者為林巨星&sun,是一部很火的純愛漫畫。漫畫內容講述了富有魅力的40歲**家大叔和剛剛高中畢業的鄰居少女雅凜的同居故事。

13、出軌

南韓超人氣漫畫《出軌》講述的是教授和美女學生的曖昧故事。等等來我辦公室,我再仔細跟你解釋。一見22歲女學生的身體,這位大學教授沉寂的本能終於爆發了...

14、不敬業的小姐姐

南韓漫畫《1204公寓》又名《樓鳳》《不敬業的小姐姐》,女主西雅是乙個從事特殊行業的女人,每個時段都要接待不同的男人。而自從接待了那個男人後,她開始發生了變化...

參考訊息:韓漫基地

求一些動漫作包括小說遊戲漫畫裡面感人的台詞

我 想讓所有魔女消失在誕生之前,我會將宇宙中,過去未來的所有魔女,全部親手解決掉。成為什麼都無所謂,面對著與魔女戰鬥至今的各位,面對著一直相信希望的魔法少女,我不希望她們流淚,希望到最後一刻,她們都能夠面帶笑容。我會打破阻礙她們微笑的一切規則,會改變這一切規則,這就是我的祈禱,也是我的心願。鹿目圓香...

求一些動漫或漫畫,求推薦一些漫畫或者動漫?

轉生史萊姆,平凡職業成就世界最強 強推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鬼畜和真真的好有趣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零之使魔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求推薦一些漫畫或者動漫?5 銀魂,可能因為前期像冷笑話有點無聊,後面會很燃的,而且很多劇...

一些好看的漫畫動漫小說,推薦一些好看的漫畫動漫小說。

恩 中國的可以嗎?台灣的游素蘭的漫畫畫的很美型,而且 也很棒的 有很多,比較有名的漫畫有天使迷夢,火王,傾國怨憐等,更多,在網上一搜能查到。還有張靜美的漫畫青春小鳥,也不錯。動漫 文學少女 生化危機,halo 光暈 動畫 火影忍者,死神,海賊 守護甜心之守護夢想 薔薇夜騎士 抄襲吸血鬼騎士的,恨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