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關心了下男生,男生對女生說,瞬間對你有好感了,是什麼意思

2021-04-16 09:55:21 字數 7187 閱讀 135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這樣說,倒是bai他的真實感du受的流露。別zhi看男人身強力壯,處處顯示男dao人的硬漢回形象,其實男人的內心答也是脆弱的,男人也需要溫情,需要關愛。所以,當受到女生的關心,會感到溫暖,瞬間就會對關懷他的女生有乙個好感。

2樓:木子

我認為女生關心了一下男生,那個男生對女生說瞬間對你有好感的,是因為每個人都需要關心,別人對自己的關心會讓自己心裡很溫暖,所以也會對對方產生好感。

3樓:梁剛正

意思就是以前不怎麼關注你,你這次表現出對他好,他被感動了,改變了他對你原來的看法;也可能是以前對你的印象一般,也不了解你的為人處事,從你這次關心他來看,他非常意外也很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正常的一種反應啊,被人關心了就會對人產生好感,但是這個男生可能感覺的就是女生對他有意思吧,所以說他覺得自己好像被女生喜歡了,然後她好像也喜歡女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很脆弱的時候受到了別人的關注的,或者是關心的話,她會非常感動的,那容易引發一些情感上的共鳴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適當性的表白,就是說對你有好感了,就是說暫時有點喜歡你之類的。然後通過這句話來看看你自己的想法,當然這個不能確定對方是否是喜歡你。

7樓:拼搏_欲其成功

女生關心了小男生,男生對男生女生說瞬間對你有了好感,女生關心男生,男生晚上產生了好感,開始在意女生了

8樓:超級

男生對這個女生的關心非常感動。或許以前對這個女生的感覺平平,但是通過這件事情以後有了改觀,覺得這個女孩子很不錯。

9樓:陽和沙水

女生對男生只要有乙個錯誤的示範,他就會覺得你是喜歡他的,所以你不要給人家錯覺關心一下,就有了戀愛的感覺,這是大部分男生的感覺

10樓:就這麼一看

男人都喜歡女人溫柔體貼。這個男生很直接。感受到你的關心。就很高興很喜歡你。

11樓:青春再見呀

這時候不要太急於感動,可能你只是觸動他某個點,f但是不一定是愛情,所以不要讓自己沉溺其中。

12樓:默言默語

這個不用多想,是對方對你美好的贊成,只是才開始關注你,但是還沒有昇華到親密間的男女戀愛關係,那你要多多加油,慢慢培養愛情的種子。

13樓:大小姐

可能男生覺得女生很暖心吧,所以說這句話。

14樓:東尛施

男生就是覺得對關心自己的體貼女生有好感。

15樓:文筁

這說明這個男生早就對女生有想法了,只是沒有機會表達,這下機會來了,就說出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好意關心的直接感應啊,任何人對於表示好意的人都會有好感的,簡單的直接表述,錶用想太多。

17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可能就是開了乙個玩笑,說通過這件事情,對她更有了好感,印象也變得更深刻一點,這種說法不要太放在心上。

18樓:可靠的

他對你以後還要感,是因為你關心他吧,瞬間就有了這種感覺

19樓:xuan莫失莫忘

那就是愛情本來就是一瞬間的事情。在某個瞬間突然恨乙個人,也能在某個瞬間突然喜歡乙個人。

20樓:千槿小姐

就是撩你的意思,看看你什麼反應。也有可能是開玩笑,逗你玩。

21樓:具體危險犯

可能男生之前就是喜歡女生的,所以他有一點點這樣的行為,他就覺得女生對他有好感,平頭哥。

男生說對女生說有好感是什麼意思?

22樓:名

女生抄喜歡他,表白後男生說有好感,bai這裡也分幾種意思:du第一是也喜

歡對方,可以相zhi

處下看看;或者也喜歡對方dao,但是還是再按之前的關係繼續一段時間,如果更加喜歡了就在一起。第二種就是委婉的拒絕,雖然有好感,但是不適合在一起。

23樓:絆你一生

喜歡該女生,想女生進一步的發展。這就是淡淡的喜歡,雖然可能平時沒特別強烈的感覺,但是突然失去了,就會整天掛念。

24樓:小美

這句話的潛意思是只對你有興趣對其他異性沒有這樣的感覺,這個時候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你們就會順理成章成為戀人,如果你沒有這個意思可以委婉拒絕他。

25樓:消化

想和你告白,卻又有幾分矜持。他很直接和你說了,就是他喜歡你,不過惡作劇也不是不可能,建議你,還是平常對待,不要就此走太近,讓他一直對你保持興趣(如果你喜歡他的話)。

26樓:辰星

對你有感覺, 說明你在他心中是為不錯的女生, 但有好感並不能是喜歡, 喜歡比有好感要更深一層次。 說白了,男生女生之間相處了, 都會有好感, 這是進入青春期的乙個正常現象。

27樓:手機使用者

好感不代表喜歡,更不代表愛,人一生中會對無數人產生好感,有一半會變成喜歡,但只有幾個,會產生愛。

28樓:阿qi棄

好感就是很簡單很單純的一種感覺,就是簡單和單純的對某個人不討厭,也可以說好感是喜歡乙個人的小前提。對你有好感,不討厭你,才能喜歡你啊。

29樓:消化

我感覺這個人是喜歡你的,他先考慮的是你的想法,怕他誤了你的判斷,想讓你自己選擇。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什麼意思? 50

30樓:酒城墨客

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一般就是喜歡她了。

因為,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大多不會像女生那麼含蓄而委婉,他們總會表現出來,或者說出來。如果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他就會在這個女生面前表現得特殷情。他想去了解她,了解她的愛好,她的一切,讚美她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

所以我們常說,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是藏不住的,總會表露出來嘛。

31樓:傻了吧裡

就只是單純好感,喜歡是喜歡,好感只是不討厭。就是時間長了可能會發展成男女朋友,現目前只想做朋友。男生還不確定自己的心意,說明他並沒喜歡你,只是不討厭,有一點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可能是兩方面意思。一種意思是想進一步發展,想追求,想成為男女朋友。另一種意思是單純的覺得女生挺好,沒有其他目的性。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因人而異,並不能完全概括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有好感的女生多了去了,可以先做朋友,再看要不要再發展

34樓:雨木丶靉

想都不用想,那肯定就是喜歡你了,只是他可能面對你有些害羞,不敢直接說喜歡你,所以先說對你有好感來試探你對他的反應

35樓:歐陽酔

喜歡不是一句玩笑話,不是隨口說說的,喜歡乙個人一旦開口就要對這句話負責,不是病了囑咐吃藥,而是去送藥,不是餓了囑咐快吃飯,而是說走吧我帶你去吃東西,等你能做到了,那才是真正的喜歡,而不是隨口一說的

36樓:卡公尺三馬

喜歡,或者欣賞,以及敬佩,好感也就是有好的感覺。

3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男生比較喜歡這個女生,但是還沒表白,

38樓:y高科技

只是好感度比別人多一點,沒什麼別的意思,別想多了,讓人笑話

39樓:天涯海角

我怎麼覺得他是想讓你做他的情人呢,而且也不是非你不可那種。你說他比你大,他是不是結婚了?假設他沒結婚好了,你告訴他有人追你,不就是在暗示你們可以進一步交往嗎?

作為乙個成熟穩重的成年人,他不可能聽不懂你的意思。他沒有順勢說出你們交往的話,很有可能是他對你不感興趣了,要不就是他擔心給不了你同等的感情回報,承擔不了你們在一起以後的結果,也可能是怕你後悔,或者是讓你先提出來,這樣才能在你們這段感情裡佔據主動。他真的不是乙個掌控欲很深的人嗎?

據我推斷,他有很大可能是個領導者,這類人喜歡把一切事情都把握在自己手裡。

40樓:凌波舞秋風

當然是喜歡了,你要戀愛了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是啥意思

41樓:宇博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只是各種故事的開始,是她開始吸引你的起點,因版

42樓:項利葉過媼

就只是單純好感,喜歡是喜歡,好感只是不討厭。就是時間長了可能會發展成男女朋友,現目前只想做朋友。男生還不確定自己的心意,說明他並沒喜歡你,只是不討厭,有一點感覺。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可能是兩方面意思。一種意思是想進一步發展,想追求,想成為男女朋友。另一種意思是單純的覺得女生挺好,沒有其他目的性。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因人而異,並不能完全概括

44樓:諫尋芹謝朗

樓主提問的問題有點意思哦,不知道樓主到底想問的是什麼,好感就是很簡單很單純的一種感覺,就是簡單和單純的對某個人不討厭,也可以說好感是喜歡乙個人的小前提。對他有好感,不討厭他,才能喜歡他啊

45樓:孫瓔璣嘉長

對你有感覺,

說明你在她心中是為不錯的男生,

但有好感並不能是喜歡,

喜歡比有好感要更深一層次。

說白了,

男生女生之間相處了,

都會有好感,

這是進入青春期的乙個正常現象。

46樓:斂絢公叔爾容

1、喜歡該女生,bai

想女du生進一步的發展。這就是淡zhi淡的喜歡,雖dao然可能平時沒特別強烈的

47樓:厙淑蘭封嬋

男生對乙個來女生有好感,一般就是喜歡自她了。bai因為,男生喜歡一

du個女生,大多zhi不會像女生那麼含蓄而委婉dao,他們總會表現出來,或者說出來。如果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他就會在這個女生面前表現得特殷情。他想去了解她,了解她的愛好,她的一切,讚美她的優點,包容他的缺點。

所以我們常說,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是藏不住的,總會表露出來嘛。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說明你從內心可能喜歡上了這個女孩,所以才會有好感。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證明這個男的喜歡上了這個女生,他會關注她,呵護她,吸引她,希望得到她的愛!

怎麼看出乙個男生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沒有好感他會關心你嗎?為什麼男生和女生**聊天時,女生說你長得 50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思維一抄般並不

複雜。bai

對乙個女生有好感,那就是du

對她相當zhi地關注,平時沒話找話也要

dao聊,你有困難他肯定冒出來。

沒好感有些喜歡交朋友的友善的人也可能會主動關心,取決於長不長久,對你和對別人有沒有差異。

女生誇男生長得好,男生不好意思,可能說明這個男生很單純,感情經驗不太豐富,但非常願意接受且重視你的想法。

男生說,感覺有好多話想和你說,是對乙個女生有好感?普通朋友會這樣麼?

51樓:

是的,這個男生對女生有好感。

他的潛台詞就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普通朋友的確不會這樣。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很關心那個男生,一般的異性朋友可能也會互相關心吧。也有可能是那個女生對男生有好感了,女孩子有時是口是心非的,如果你覺得她是對你也有意思的話,那麼一定是要追的,錯過了可就不會在有了。祝你們幸福!

53樓:

普通朋友不太會這樣,他是對女生有好感。

54樓:來自青龍山高興的綠箭俠

我對你有好感,那麼我會不斷靠近你,了解你。如果經過了解之後,各方面都能夠接受,那麼就會追求你。因為你沒有對我說拒絕、不合適之類的話,那麼我就會持續的對你好。

如果你暗示拒絕了,那麼我可能會選擇克制自己的部分情感,繼續與你相處,也有可能避免心靈受傷而選擇漸漸疏遠你。有好感不代表就是喜歡啊,有好感也可能只是把你當做普通朋友,你很有自信他就一定會喜歡你嗎?你是怎麼知道他對你有好感的,從那一方面表現出來的,你自己想想也許你就知道了。

如果他從對你有好感到喜歡你之後,他也許會向你表白哦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都有什麼表現

55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56樓:丁密瓜

表現1、男生對女生有好感的時候,會在不經意中主動去注意她,主動和她聊天,碰到之後會很熱情的打招呼,心裡會有開心的感覺。

表現2、乙個男生與有好感的女生談話的時候會非常關心她的工作,學習,生活等是不是很開心,很順利,如果有不順利的事情自己會想辦法幫她解決,心裡想著要保護她,不想讓他受委屈什麼的。

表現3、當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不想聽到有人說她的缺點,說她不好,聽到之後會很想要去反駁,證明她的優秀。

表現4、在生活圈子裡面乙個男生對經常在一起或者是遇到的女性朋友,女同事等有好感的時候,如果發現最近或者今天沒有看到她,可能會非常的著急,會到處去打聽,詢問她的情況,也可能會親自打**去關心了解。

表現5、當男生看到自己有好感的女生與別的異性走在一起,或者是聊天的時候,心裡面會莫名的不高興,臉上表情有些不自然。

表現6、當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的時候,在自己遇到挫折,失敗或者傷心的時候,很想有她能夠陪在身邊,希望能夠得到她的關心與安慰,總之就是很想見到她。

表現7、當男生心裡有好感的女生遇到困難向自己尋去幫助的時候,不管是多難辦到的是都可能會義不容辭的幫助她,會想盡辦法去幫助她解決困難。

表現8、當男生對乙個女生有好感時,在ta面前的時候,會盡可能去努力的表現自己,會想辦法引起她的注意,比如主動搭訕,主動幫忙等,一點一點的想辦法去接近她,讓她認識自己。

表現9、會對她的事情變得比較敏感,對她的事情很感興趣,很精神,很細心,仔細的收集有關與她的資訊,有關她的一切都是逐漸變成關注的焦點。

表現10、會情不自禁的想到她,頻率會隨著好感度的增加越來越高,直到時刻都想見到她,想和她在一起,分享美好的東西,包括彼此的心情。與其共事會很愉快,會努力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她看。

男生對女生說。我辜負你了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太大了,有可能有外遇了,有可能答應你的事沒有做到,具體看你們的情況才知道 男生對女生說 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本質上就是說,我付出了,你付出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我對你這麼好,你竟然不知好呆,辜負我 那讓他很失落,傷心,難過 簡單來說就是你讓他失望了。女生沒能讓男生有機會 呵呵,這都不懂,沒...

女生對男生說吃飯了,男生怎麼回答

一般男生都會回到知道啦,然後要女生一催再催。應該是會說這就來了吧 男生問女生吃飯了吧!女生說吃,男生怎麼回答比較好呢?男生問女生吃飯了吧?女生說吃了,你可以回答說在外面工作或者學習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一日三餐一定要吃,友並塵這蔽賣樣自己的身體才會有乙個健康的好禪體型 男生問女生吃飯了吧,女生說吃,男...

男生對女生說分手情話,女生對男生說的情話

甩了她吧 你要相信,其實你自己也不錯。幹嘛給她玩。汗。我覺的你應該放棄,因為她不值得你付出真心 對於這種女人早點結束比較好 有時候距離只會讓手拉的更緊 分手就分手,還有必要說什麼情話嗎?既然對方是在玩你 呃 這時你是捨不得還是寒心 捨不得就別分,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 如果是傷心,就什麼都別說了,默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