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牧不吃東西只喝水是不是有病啊,德牧不吃東西怎麼辦,只喝水

2021-04-16 08:40:10 字數 2131 閱讀 2395

1樓:是什麼在

你給他吃的什麼藥?不是人吃的吧?有可能是的原因, 可有可能是他吃什麼腸胃吃壞了。去看看醫生吧。

我的德牧 四個多月大 從昨天開始 不吃東西只喝水 也沒什麼精神 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眼屎不發燒就是感冒

3樓:江湖太保

還是找寵物醫院做個化驗吧

德牧不吃東西怎麼辦,只喝水

4樓:好生

你的能喝水是好的了

來!自這點不用擔心,小德牧可能是換牙,牙疼吃不下,也可能是內熱,鼻子幹不幹?如果幹就是內熱,喂人吃的清火片早晚各一次每次三粒。

我的小德牧都兩三天沒吃飯了,是換牙引起的,連水都不喝。我得灌它才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吃的什麼藥?不是人吃的吧?有可能是的原因, 可有可能是他吃什麼腸胃吃壞了。去看看醫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舒服了,去看醫生,

我家的德牧光喝水,不吃食,沒精神,是什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症狀呢?

任何疾病都可能造成這個現象 而且最近全國高溫 天熱也會造成狗不進食 如果長時間不吃東西 建議去寵物醫院檢查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肚子裡有蛔蟲,我楊過的杜賓也出現過,而且都不叫,一直 躺在那,後來給他吃藥才好的。

9樓:李123徐

估計是中暑了,感覺去醫院

買了乙隻兩月多德牧三天光喝水不吃東西怎麼辦

10樓:

你給他吃的什麼藥?不是人吃的吧?有可能是的原因, 可有可能是他吃什麼腸胃吃壞了。去看看醫生吧。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

11樓:小寵高醫師

是不可以吃豬肝的,建議吃幼犬專用的**。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版欲不好、不吃,你可以買權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如果長時間這樣,完全沒有好轉,建議及時帶去醫院看看

德牧不吃食只喝水精神好鼻子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溼說明沒大病。餓著吧。再不吃帶醫生。可能是你喂的吃的不合口味,也許是吃多了。都有原因。餓兩天看就知道了,餓不死的。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和睡覺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可能患了犬瘟熱,請盡快去醫院診斷**。

犬瘟熱的潛伏期通常為3~4天,有時可延長到17~21天 。病初通常表現為眼、鼻流出水樣分泌物,精神差,缺乏食慾,體溫公升高,初次體溫公升高至39.5~41℃,持續1~3天,然後消退,此時病犬似有好轉,可能吃食,幾天後又發生第二次體溫公升高,持續一週或更長。

出現更廣泛的症狀,咳嗽,輕度的呼吸困難,常有下痢,嘔吐。病犬瀕死時可能有抽搐,最終死亡,不死的會留下後遺症。

狗狗飼養注意事項:

1、注意狗狗的恐懼感

剛剛到乙個新的環境,小狗也許會因為不安而不停的犬叫,這個時候它的做為主人,應該準備好足夠的糧食和水,並且為它營造出乙個溫暖舒適的氣氛,可以用柔軟的的舊衣服鋪在墊子上面,把窩放在互相隨時都能看到對方的地方,從而減少恐慌感。

2、注意給狗狗洗澡

小狗進入新的陌生環境中,會因為不適應而產生過激反應,抵抗力從而下降,如果這個時候給它洗澡,很容易就會生病。如果小狗身上的異味實在無法忍受時,可以用濕毛巾或乾洗粉進行擦拭,一定注意保暖,待它跟你熟絡起來適應了新的環境,再進行大規模洗澡。

3、注意餵食的食材

關於餵食的問題,如果是幼犬的話,一般每日3至4次進行餵食就好;如果是乙個半月以內的小狗,建議使用專用奶粉或者愛吃的粥類等,但千萬別放鹽和油;如果是兩個月以上的小狗,差不多就可以喂幼犬**了,但是注意要事先泡軟,為了加強營養可以適當選擇一些寵物專用營養品,但不要過量。

德牧犬喂啥老尿尿不吃東西光喝水,德牧不吃飯光喝水吐惡臭的水

估計腸胃有問題,具體還得根據大小便,體溫,及其它症狀來來確定是什麼疾病 我家的德牧光喝水,不吃食,沒精神,是什麼病?我家小狗現在也是這症狀,但她14歲了,那天拍片說裡面有陰影可能長了什麼東西,現在肚子一天天大,什麼都不吃還拉稀,煩死了.具體症狀呢?任何疾病都可能造成這個現象 而且最近全國高溫 天熱也...

德牧不吃東西還拉稀咋辦,狗狗不吃東西,沒精神,拉稀,怎麼辦?

摟住不要太擔心,小狗狗就是腸胃弱,如果這種情況在持續下去的話就要喂驅蟲藥了,實在不行就去看醫生 我家的狗狗小時候也經常拉稀,也許是你的飲食沒有搭配好,油水過多.把狗狗的情況和大夫說,你這才四天沒吃,我家狗狗得細小的時候半個月沒吃呢,每天喝稀釋的葡萄糖水,但也沒出現排尿困難。當時點滴7天,小針10天,...

小狗拉稀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生病了 建議去 獸醫院 趕快找獸醫看看,給它打針!幼犬不要亂喂東西!有 就一直給它吃 大了以後可以再換別的!要不然小狗不適應!四十天後應該注射疫苗!你好 我知道 和我小狗以前一樣 你觀察下寵 拉稀是不是黃色的泡沫狀 是的話難做了 得了瘟了 狗生病的話看上去都像感冒知道不 不能馬虎,現在這季節發情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