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條紅色的蛇纏在我的手腕上,夢見蛇纏在右手手腕上是什麼預兆

2021-03-04 07:14:26 字數 2984 閱讀 7825

1樓:淮安小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2樓:郜志義苟旎

夢都是反的,貓是蛇的天敵,蛇當然不可能把貓繞住,這個夢有一種暗示,到底指什麼還要看你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或者說遇到什麼人了,像你這樣的女孩應該是很有一種驕傲的心裡吧或者說是比較成熟比較穩重或者可以說是追求和想法與別人不同吧,比較現實的,把你的情況說說給你分析分析

夢見蛇纏在右手手腕上 是什麼預兆?

3樓:成玉梅

根據弗洛伊德夢的解析裡面說的:夢見蛇,一是代表你有追求者或者愛慕者,二是代表你身邊有流言蜚語、嫉妒。那麼,照這樣解釋來,這都是好的,有愛慕者當然好了,流言蜚語和嫉妒那證明你還是優秀呢,才會有人嫉妒嗎!

4樓:水晶の回憶

也許,您的好運要到了。周公解夢上有詳細的介紹。不用害怕,夢蛇纏身,是乙個好兆頭。

5樓:關東小豬

這個時間段的夢通常沒有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疾病纏身的預兆,去看看醫生吧。檢查一下身體。

7樓:茌平的月黑頭

你應該高興才是,說明了你身體健康。

夢見蛇纏在自己的右手腕上,但是沒有咬我。卻越纏越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蛇咬發腫、出血那是好預兆,會有財進手。如果蛇纏身不是很好,說句迷信的就是你欠了姥爺的什麼,到他墳墓燒柱香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晚上夢到一條白蟒蛇 我害怕 我想殺它 但它纏在我得手腕上越纏越緊 後來它昏迷啦一下我本來想用刀把它頭宰啦 但又狠不下心 然後它醒啦 不曉得咋就走啦 走之前還用要把我吃啦得眼神望到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見的是草草纏在手腕上。

做夢夢見一條蛇纏在自己的手上咬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無好壞之分,無福禍之分,無**未來之說法,無推測命運之言論。

夢境是由於白天的記憶所產生的,到了夜晚大腦以夢的形式表現出來,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裡會出現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許多跟生活無法沾邊的事物也會被大腦調動起來一起出現。

了解夢境的緣由,我們就能更好的看待夢境,我們就能更加明**境並無法**什麼,大家也不要過於在意所做的夢。

12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一條蛇一般都是好事

13樓:百度使用者

不好,有災,千萬注意

夢見蛇纏手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壓力過大了,想多了一些。要不就是你白天聽到過關於蛇這個字 的一切,然後晚上睡覺夢裡就反映出了這些,不過是換了個的方式和環境而已。我只要睡著就要做夢,什麼亂七八糟的夢都有,可以寫好多不同的長篇**了,還不是什麼都沒有。

夢終究是夢,沒什麼的。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睡覺前盡量什麼也不想,讓自己放輕鬆一點,一定可以睡個好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16樓:烏孫天睿歷甜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男人夢見一條白蛇,和一條青蛇纏在自己腿上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夢見周圍都是蛇,預示夢者近期總是被慾望糾纏,自己的內心總是得不到滿足,或者得到了其中某一樣東西,但是對於其他東西還是想要更多。

男人夢見周圍都是蛇,預示著你最近你會遇到困難或令你很煩的事情,或者近期正在進行的事情很不順利,要做好心理準備。

女人夢見周圍都是蛇,近期很容易和別人發生爭吵,感情運勢和生活運勢都很一般,如果有必要的話,還是要克制一下自己脾氣哦。

單身者夢見周圍都是蛇,預示夢者的愛情運勢很不錯,只要真誠待人的話,對方都能感受到你的誠意,最後也是能成功的哦。

夢見兩條蛇纏在自己的手腕上,纏的還特緊

18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兩條蛇纏bai在一起,今天du是個進行社交以及zhi娛樂活動的好dao時機。你將會享專受一段愉快而寧屬靜的時光。你渴望通過創新或是與人交往來表現自己,你會變得過分自信,渴望得到別人的注意,尤其是那些可能與自己演繹出一段羅曼史的人。

你將和藹而熱情,所以很能夠吸引人。

20樓:小魚吖

據說夢到蛇是有護花使者保護

夢見兩條蛇,一條紅色的蛇不動,一條蟒蛇攻擊人,請問這是什麼意

沒什麼意思,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要太在意 保持好的心態,放鬆自己的心情,不要迷信 沒什麼的!昨晚夢見兩條大蟒蛇,一條紅色的,一條黑花,紅色大蟒蛇把我手腕咬一口沒出血?紅色代表血黑色代表幸福快樂既然紅色大蟒蛇把你手腕咬一口沒有出血那麼你就一定可以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 沒事兒,沒出血就是和你鬧著玩兒呢,...

夢見一條蛇在右手纏繞,什麼徵兆,夢見蛇纏在右手手腕上是什麼預兆

蛇在夢裡可以理解為龍,金龍纏身,是好的徵兆 夢見蛇代表好像是懷孕。這個蛇纏你,在祝你扶持你 夢見蛇有兩個解釋 一 通行本 周公解夢 裡說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

夢見打死兩條蛇,一條紅色的,一條藍色。請高人解釋謝謝

自己很有能力,把自己身邊的小人都給解決掉了,有個歲數比自己大和乙個歲數和自己相仿的人。如果是胎夢,就是最後會 流產的。或是根本沒懷上的徵兆。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