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大現當代文學考研參考書

2021-04-16 06:41:08 字數 1300 閱讀 8307

1樓:西溪小一

可參考的書目

《中國現代文學三十年》錢理群等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版;人民文學權

出版社;

《中國現代文學史》朱棟霖等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中國當代文學史》洪子誠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

《中國當代文學史教程》陳思和主編,復旦大學出版社;

《中國當代文學史寫真》吳秀明主編,浙江大學出版社。

其實關於現當代文學類的參考書,基本上變化不大,而且文學類的書都是相通的,所以你可以現在開始著手複習,等到9月份以後,院校招生目錄公布以後,你可以根據最新的書目或大綱,再進行針對性複習。

浙大考研現當代文學的參考書目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據研途保方面的考研資訊了解知悉, 浙江大學現當代文學專業的參考書目是:

《中國現代文學三十年》錢理群等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中國現代文學史》朱棟霖等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國當代文學史》洪子誠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中國當代文學史教程》陳思和主編,復旦大學出版社;《中國當代文學史寫真》吳秀明主編,浙江大學出版社。

這些參考書目作為參考,但還是以官網為準哦!

求浙大現當代文學參考書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抄浙江大學研究生**

襲察看該學校的招生簡章,裡面說得很清楚。

050106★中國現當代文學

《中國現代文學三十年》錢理群等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人民文學出版社;《中國現代文學史》朱棟霖等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中國當代文學史》洪子誠主編,北京大學出版社;《中國當代文學史教程》陳思和主編,復旦大學出版社;《中國當代文學史寫真》吳秀明主編,浙江大學出版社。

浙江大學的現當代文學考研到底要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的現當代文學考研底要考的內容見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當代文學史寫真》吳秀明主編,浙江大學出版社。

浙江大學中國現當代文學考研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bai現當代文學專業參考書」,意du味著如果你

7樓:六紅紙

初試科目:①101政治

②201英一

或202俄或203日或241德

③706中外文學史

浙江大學人文學院現當代文學專業的考研科目是哪些?

跪求現當代文學考研經驗,跪求現當代文學考研經驗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給您提幾條參考建議 首先,你要搞清自己想要讀研的目的何在。多數人都認為其目的是找乙份好的工作,既然如此,若本科畢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可以考慮先工作幾年,等想充電的時候再讀研也不遲。如暫時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不妨考慮先讀研。其次,你要考慮好自己的實力,畢竟考研和找工作會有些衝突。如果...

2019考研,廈門大學現當代文學,總分365,英語51,政治

這個要等國家線出來 英語51分看看能不能到國家a區分數線了 不過今年挺懸的 大家英語分數都很高 當然 也是很有希望的 呵呵 保持良好心態 抓緊準備複試 希望你能成功!你這個分數上廈大還是很玄很玄很玄的,英語差了一點點。既是上了,或許把你調劑到其他方向。如果調劑到b區,仍然不好,英語到是夠,但是要看不...

有關2019南昌大學現當代文學考研的問題

請您上現當代文學考研搜搜,一定會有滿意的答覆。2012現當代文學考研問題,請教各位,謝謝了。首先 對自考生沒有來歧視 其次 學校的 源話bai 北京師範大學和人大du的都不錯 zhi 但要拼小命才考的上 dao順說 備考之前看看要考學校的往年科目和試卷 蠻有幫助的英語一定要過關 今年的英語簡單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