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很愛吃瓜子和花生怎麼辦,倉鼠能吃花生嗎

2021-04-16 05:53:31 字數 1830 閱讀 3450

1樓:歐陽俠

倉鼠bai也是會挑食的,尤其是在du食物豐富zhi的情況下

,它dao會優先吃掉自己專感興趣的食物,屬而高脂肪或高蛋白的食物往往更能吸引倉鼠,而花生瓜子就屬於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但是,倉鼠和人一樣需要講究各營養素的均衡攝入,絕對不能因為倉鼠愛吃花生瓜子就一味地大量給倉鼠吃花生瓜子,這都是要限量的,否則就等於給倉鼠吃了過量的脂肪,會給倉鼠的健康帶來巨大的隱患。所以一定要設法在一定程度上糾正倉鼠的挑食習慣,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餓,不把食物中的各種成分吃的差不多,就不給新的食物,而額外新增的倉鼠喜愛的小食也不能多給,像花生每天至多給1-2粒,或瓜子每天至多給3-4粒(具體可根據實際情況而定,這裡給出的範圍只能做大致的參考),就足夠了,還需要考慮其他的副食搭配。

2樓:不再說永遠

弄些玉公尺棒給它們啃食,這樣的話避免總是吃花生瓜子,吃多了會變胖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還是少吃的好,我家的所有鼠鼠都不怎麼愛吃= = 鼠鼠不懂事的,吃東西不要慣著哦,一定要給專業的鼠糧

4樓:孫琪

瓜子花生只能當零食 吃多會發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上火bai了,面面瓜子花生都要停喂du了,zhi

給一兩顆綠豆放在食盆裡,要dao生的。我也不確專保你的屬

6樓:問題多

別個了,吃了會上火啊,吃點別的啊,去買的ss糧

倉鼠能吃花生嗎

7樓:看我君臨天下

花生可促進身體發育。花生是乙個味道比較偏甜,性平的食物。花生具有很多種功效,花生可以幫助倉鼠發育,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供給倉鼠的食物量易多不易少,因為倉鼠有儲藏食物的習慣,如果食物少了它會很不安。所以,如果你每次加食物時發現食盆總是空著的話就說明食物加的太少了,同時也要注意及時清理未吃掉的食物,特別是水果等有水分的東西,防止變質。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但要少吃。

主食必須吃專業鼠糧,沒有的話也可以自配鼠糧。麵包蟲,瓜子多會吃上火。西蘭花補鈣。

綠豆在上火吃,不上火時吃會脹氣。綠豆皮比綠豆更有用。在此不建議大家長期喂自配鼠糧,專業鼠糧營養更高,比例更科學。

倉鼠亞科(學名:cricetinae):在生物分類學上是倉鼠科中的乙個亞科。

共7屬18種,其中中國有有3屬8種,通稱倉鼠。除分布於中亞地區的小倉鼠外,臼兩頰均有頰囊,可將食物暫存口內,搬運到洞內貯藏,故又稱腮鼠、搬倉。眼小 ,耳朵被毛,耳殼顯**外。

體長範圍從50公釐到340公釐,腿短,腳寬,尾巴粗短。溫帶陸生動物,在開闊的地區最為常見。

倉鼠是小到大身體緊湊的鼠形齧齒動物。體型短粗,體重30~1000克 。尾部長度範圍從7到106公釐,一般是體長的一半,無鱗,上覆密毛,少數種類(如沙漠小倉鼠 )則很短,不及後足的一半;某些物種的雌性比雄性大。

尾毛色差異較大,一般為灰色、灰褐或沙褐色,原倉鼠毛色比較鮮豔,背部紅褐色,腹部黑。

倉鼠有長而厚的毛皮。它們在背面上是灰色的,粉紅色的淺黃色,淺棕色或紅棕色,在腹面上是白色,灰色或黑色。它們的側腹部也常常是白色的,一些有中間條紋和皮脂腺側腺。

廣泛棲息於草原、農田、荒漠、山麓及河谷的灌叢,農田,花園和果園中,偶爾也進入房舍。可以在高達3,600公尺的海拔找到倉鼠。主要以植物種子為食,兼吃植物嫩莖和葉,果實,偶爾也吃昆蟲。

不冬眠。冬季靠吃貯存的食物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啊!因為它叫倉鼠,是糧食、乾果,它都能吃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青菜。樹根。都可以。

倉鼠肺炎怎麼辦,倉鼠得了肺炎怎麼辦

沒有拉稀的症狀吧 有拉稀的症狀喝媽咪愛 如果是肺炎就用 兒童用的好一點的頭孢顆粒 沖劑那種 一挖耳勺的劑量 如果是的話。建議用點消炎藥。一點點沫子就夠,混在食物裡。或者是吃媽咪愛 倉鼠得了肺炎怎麼辦 80 如果對寵物行來業感興趣自 的話可以 聖寵官網 了bai解1.開寵物店,開店du的整個流程及盈利...

倉鼠吃了木屑怎麼辦,倉鼠吃木屑怎麼辦

等它拉出來就行了。對於它來說,木屑是食物。零食的一種而已。倉鼠吃木屑怎麼辦?不吃。bai 主要以植物種子為食du,兼吃植物嫩莖和葉zhi,果實dao,偶爾也吃昆蟲。不冬內眠。冬季靠吃貯存的食容物生活。另外,有些物種是雜食性的,可以青蛙等脊椎動物。他們將食物塞進他們的大臉頰袋中,並將其收回存放在他們的...

倉鼠凍僵了怎麼辦?倉鼠凍僵了!怎麼辦

01用紙巾把倉鼠包起來。如果倉鼠很冷,如果能看到它凍得瑟瑟發抖,直接用紙巾把倉鼠包起來,可以暫時維持體溫,不會讓倉鼠覺得很冷。也可以用棉花 布等東西保暖。02用燈取暖。如果家裡沒有電器取暖,可以利用檯燈的光暫時維持熱量。可以把檯燈的燈開到倉鼠的籠子裡,盡量用布把燈蓋住,否則容易讓倉鼠感到不舒服,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