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鼠側臉有洞嗎,我家銀狐側臉好像有個洞,吃的總是露在外面,是病嗎

2021-04-16 04:55:24 字數 1191 閱讀 5557

1樓:

沒事,可能到新環境不適應,或者食品不對

2樓:親愛的文友

臉上是不應該有洞的,啥病我也不清楚,去貼吧看看

我家的銀狐倉鼠眼睛老是睜不開,身體總是在晃,但吃東西還可以,是什麼毛病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過,幫它滴眼藥水試試..如果不可儀的話就問其他人....因為我不是很懂.我也是剛養的..不好意思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嗎?我原來也有乙隻睜不開眼,其它幾隻都睜眼了。後來我發現它眼睛上有一層膜,用硬紙片劃了一下之後不久就睜開了。總是晃可能是冷吧,要不就是害怕。

5樓:我是乙個小檸檬

是不是有什麼蟲子啊,我家ss有過,你再好好看看吧

6樓:愛い鉨

用清水擦眼睛~給他滴眼藥水~

7樓:貓咪小乖貓

我家銀狐也是,我給它滴了一些眼藥水。每天堅持滴,現在已好了。

我家有一對倉鼠(銀狐),其中有乙隻總是不出窩而且毛還有點亂,生病了嗎?求養鼠專家鑑別一下--

8樓:

其實有bai一點可以肯定的是。當du

鼠鼠毛很亂的話zhi。身體dao肯定不舒

服。這是我的經驗內。身體好心情也容好的鼠鼠。

毛一這是又順又好的。注意一下它的保暖問題。在它窩裡放棉花。

別冷到它了。吃方面也注意一下它有沒有吃好。多換點新鮮水給它喝。

再觀察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體質不同,我家的乙隻紫倉和布丁就這樣。買的時候和另乙隻紫倉和銀狐一樣大,現在就要小乙個影子,拿在手裡都沒什麼重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被咬傷了?除了發情期千萬不要同窩養倉鼠

11樓:狐狸帥野狼

記住,倉鼠千萬不能合籠飼養,你的倉鼠一定是和另乙隻倉鼠打擊了,害怕所以不出窩,和另乙隻倉鼠打架所以毛亂

12樓:貞子and寒

求**= =.還有,倉鼠是獨居動物.不能同居 .

13樓:木有洋洋洋

你是單養的還是合籠,不能合籠養鼠鼠

僅看側臉,能看出這是個帥哥嗎,正臉好看,側臉醜,能算帥哥嗎?

僅看側臉,能看出這是個帥哥但是長得再帥只是表面最重要的還得人品。我認為這個男的長的很一般,不屬於特別帥氣的,更稱不上什麼帥哥。側臉是不能看出整張臉的相貌但是輪廓在那裡!而且側臉看來氣質也是屬於一般型別的!但是這男的長得帥不帥不是特別重要吧!重要的還是內涵!從側臉來看是乙個比較陽光帥氣的大帥哥 但如果...

側臉算平的嗎?覺得很不好看側臉

講真你側顏很美 特別是鼻子和嘴唇之間 你可能對自己要求太高了 自己本質的東西學著接納就行了 上天賜給我們什麼我們都要懂得珍惜 有的時候改變可能有用 但是改變是痛苦的 付出的代價是無法承受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行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覺得你挺好看正面看也一定是個大美女 稍稍有一點低,整體感覺還可以 側臉不...

側臉醜怎麼辦呀有圖,側臉醜怎麼辦?

如果你說的是你認為你的側臉還不夠好看的話,在你的側臉上面整個全臉上去就可以了。跟你開玩笑的,我看你真的很美了,要是我能有你這樣的乙個娘子的話,我保證不會想別的女人?我側臉跟你一模一樣,而且我的比你的還嚴重,建議帶個眼鏡!這樣會好很多 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的,不用自己憂愁了 主要是下巴導致的 有點像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