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給我找了個後媽,我應該把爸爸的工資卡全給她嗎?她和我爸沒登記,她現在還想要我的工資說是大家放在

2021-04-15 22:10:11 字數 3259 閱讀 2073

1樓:獨道見解劉

你的不能給,你爸的可以,但要說明登記後,

2樓:匿名使用者

放寬心去面對吧,畢竟大人們的生活我麼不能夠改變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大權給你媳婦,其他人免談

4樓:通天臨風

她想得美,刀柄還是拿在自己手上穩妥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後媽想什麼,她敢要……

6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給那個後媽真摳門!

7樓:鴿子哨電

阿給,給自己留個後路

8樓:萌萌滴小媚紙

不要給,給了太沒***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千萬不要給她,自己存

10樓:手機使用者

什麼都行,千萬別登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 這是你自己的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她,只有她做到讓你心裡接納,才能給她

我爸給我找了乙個傻子當後媽,將來我還要給她養老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這是收到法律保護的。

所以不用懷疑。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和這個後媽已經登記結婚了,說明你們就是一家人,在法律上你對他是有贍養義務的。

15樓:東方紅跑團

我爸給我找了乙個傻子當後媽,將來我還要給她養老嗎?

這個如果以後他們真的成了,你還真得給她養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給你找了乙個後媽,找後老伴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有孤單寂寞的時候,你把也不例外所以他也想找自己的幸福,你要支援他,按理說是應該養老的

17樓:情感分析小站

道義上是需要的 畢竟在法律上你們是一家人的關係

不用過於憂慮 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法律沒有規定給後媽養老。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是你親媽你應該沒有贍養義務吧。但你爸似乎很善良啊。

20樓:趙如歌貴

必須養老吧,不過看你爸爸咋交待的。

21樓:平常心逗你玩

既然是你爸爸願意的你就該尊重他們,養老問題日後再說。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的化送福利院唄

財產問題,我爸給我找個後媽,我爸死後財產有她一部分嗎?他們沒有結婚證 要求律師解答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爸爸後找的女人,沒和你爸爸登記結婚,那就是非法同居,新婚姻法實行後版,對非法權同居的,不予保護,也就是你爸爸的財產,她(你所說的後媽)沒有權利繼承,一分錢都沒有她的,但要是她和你爸爸生孩子了,她還是沒有繼承的權利,但那個孩子有繼承的權利。

但是如果你爸爸生前有遺囑,且還到公證處公證了,那麼她就有份,沒有遺囑的就沒有份了。

24樓:老笨鷹

如果你爸生前給的,或留有遺囑,你無權干預,如是死後來拿,你有權拒絕

25樓:斌斌

沒結婚證,法律上她沒繼承權。如果你爸爸立遺囑,她就有繼承權

爸爸給我找了個後媽,爸爸和後媽都對我不好,我該怎麼樣去對他們?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遭遇差不多,我爸爸是生意人,我14歲的時候他們就給我添了個妹妹,那時他們說不會偏心的.16歲我就開始幫爸爸打理生意,沒拿他一分錢工資.他總說我什麼都不好.

妹妹6歲了,不管怎麼調皮爸爸都說那是活潑,說她聰明,每次去**玩或者參加公眾活動都會帶上她,我卻在家呆著.我該恨誰?很多次我都想走,離開這個家,可是爸爸卻看死我養不活自己.

我們同病相憐.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要本身就處在乙個特殊的環境裡,其次你自己也對他們要好點,不要在心理上有『他反正不是親的」的這種想法。你如果有應該盡快改,要知道他們3個是和睦的,或許在他們眼裡~

他們首先想到的是妹妹,因為他比你小,你已經長大了,當然就不像以前了

爸爸為我找了個後媽,爸爸和後媽吵架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來以,你要做乙個公正的個誰自錯了就說

bai誰,幫理不幫親du,你可以去把找回來只要她對你還zhi

好不壞就行,dao找回你可以告訴她你離家出走是錯的,走了就能解決問題永遠不回來了嗎?你就做好自己就行!她們要是能自我反省會理解你的用心良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懂事!很少見!如果你覺得那個後媽不是真愛你爸爸!那就不要要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回來,不要說話,不評價是非。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心都是肉長的,如果你真的付出了,總有一天她會知道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說話的度 應該是可以的

爸爸找了個後媽怎麼辦?

33樓:陰霾

親 遇到這種事只能認命了 你也不能離家出走或者把後媽怎麼樣 所以只能忍了 後媽肯定會多多少少對不是自己的孩子不好 你爸爸因為喜歡她所以肯定會依著她順著她 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自己變強 自己過的更好有能力離開她們 至於買車不在一時 你才18歲 這麼小開車的話爸爸會擔心你的安全的

34樓:黑夜裡的小鬼

誒!還是想開點吧,你都18了,還怕什麼後媽。你不用看你後媽的臉色,既然你後媽她這樣,那你就當她是個保姆吧!

在你爸爸那邊過不好的話就去媽媽那邊。媽媽永遠都是你的媽媽!自己努力賺錢,靠你爸是沒用的。

將來還要養老婆、兒子,跟媽媽呢!堅持就是勝利、在堅持就是人民幣、在堅持就是法拉利了。努力的賺錢,加油!

35樓:love文湧

以後的路要靠自己啊,你爸也有他的苦衷啊,要理解他,你已經**了,也有自己的思維了,有些事可以自己做主啊,你就是你命運的主人,相信你孩子!

爸爸找了個後媽怎麼辦

親 遇到這種事只能認命了 你也不能離家出走或者把後媽怎麼樣 所以只能忍了 後媽肯定會多多少少對不是自己的孩子不好 你爸爸因為喜歡她所以肯定會依著她順著她 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自己變強 自己過的更好有能力離開她們 至於買車不在一時 你才18歲 這麼小開車的話爸爸會擔心你的安全的 誒!還是想開點吧,你都1...

你好我父親在兩年前給我找了一位後媽現在是同居關係女方存摺丟了

你後媽無力取鬧吧,你父親都賠他去銀念脊行找過了,衡高宴銀行咐銀都說沒有了,那還折騰什麼啊?肯定有什麼目的。個人不建議你報案,後媽在不好,畢竟有你父親在,鬧的太僵不好。她懷疑你們偷了存摺,應該由她去告你。但如果她又不報案,只是一味無理取鬧的話,你可以義正詞嚴的警告她 你果真丟失了存摺,請你去派出所報案...

親媽丟下襁褓中的我起訴爸爸離婚,後媽把我養長大後,親媽想認我,我怕後媽難過,我該怎麼辦

你其實沒有必要這麼困擾。認與不認,其實全在你的一念之間!不過我倒有乙個建議 感情是多年培養出來的,你和你的親媽的親子關係,與認不認沒關係。你與其怕你後媽生氣,不如和她好好談談,聽聽她的想法。首先,你必須要和你後媽說清楚,你和你後媽之間的感情是牢不可破的,你是她撫養大的,你的性格她應該清楚,你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