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領導兒子結婚沒請我我要是去的話會不會不高興

2021-04-15 22:08:06 字數 4590 閱讀 2306

1樓:將心系列

領導肯定會高興的!但他也會擔心!因為現在領導個人家裡的婚喪嫁娶這些大事都專是要向上級請示報告的,屬

絕不允許大操大辦,而且參加人員是有限定的!所以既然沒請你,如果你還想湊熱鬧,就單獨表示一下吧!禮到情到就可以了,盡量別給領導找麻煩!

2樓:大阿榮歲月

這是給他捧場啊,去了會高興的。但是我想知道,你為什麼要去呢?有什麼意義啊?

3樓:冰冷的心雅

會啊,怎麼能不去呢?太不好了吧

4樓:feng紫蘭

不會不高興,只是你去了你心裡舒服嗎?

乙個普通的朋友兒子結婚,沒請我喝喜酒,我要去嗎?我們天天都要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普通的朋友兒子結婚,沒請我喝喜酒,我一定得去,因為我們每天都要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見面別人不請你也別去了,如果覺得以後要用著別人去也無妨。

7樓:血之哀悼亡者

如果他沒請你,我覺得你不用去,因為他兒子結婚,預備起哪些客人是先計畫好的,如果沒有請你說明他們並不想多請客,如果你去 會覺得有點突兀

8樓:二貓只

應該去啊請你就是看得起你,你回過頭自己想一下,不要因為這點份子錢傷害朋友感情。

9樓:韓娜児

雖然是普通朋友,但是要天天見面,人家既然都邀請你了,如果不去的話,那以後見面豈不是顯得很尷尬。讓人家覺得,你難道就是差了這點兒彩禮的錢嗎?我覺得還是去吧,多多少少是那麼個意思,如果不想多給的話可以少給一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雖然是天天見面,估計感情也不算深吧,不然他就會請你了。既然他沒有請你,你當然不能去了,否則會尷尬的。而且你去了你肯定要包份子錢的,否則就是去白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去了,他又沒有請你你去了只會很尷尬而已

12樓:愛中華愛家人

沒請你喝喜酒,你就不要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朋友也就是說可有可無的,他不請你肯定是他有想法也就沒有必要去找不高興。

14樓:特別關注

沒有邀請是沒有辦法去的,去了估計也是尷尬,人家就是不願意請你的,所以沒必要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你沒接到邀請就可以不去,但是又愛面子跟朋友天天見面,要是我就讓朋友給帶份禮金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隨個平常禮吧,畢竟天天見面,好歹也能說句話。

17樓:雪中行蹤

沒請你可以不去,你可以裝不知道了,人家認為不合適和你走動

18樓:童話王子

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不捨得還愛著對方,就要勇敢去挽回。但挽回也需要時機,那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挽回時間呢?

19樓:白亞柯

沒請你喝酒就不要去了,可能你們之間的關係還沒到那一步,去了反倒不好意思,主家更尷尬了不是嗎?

20樓:

這種事情,他不邀請你,你就不用去了。

21樓:添宇好個秋

沒請不去~~~不適合去的~~~~

22樓:circuskid公尺飯

普通朋友,我的話可能不會去,

天天都見面的乙個朋友的兒子結婚,在朋友圈說在什麼什麼地方擺酒席,沒請我,我要去嗎?

23樓:drh極地綠洲

天天都見面的乙個朋友的兒子結婚,在朋友圈說在什麼什麼地方擺酒席,沒請我,我要去嗎?現在請人真的很難開口的

24樓:鍾陽

如果是他bai結婚,

你應該去,這是一種du義務zhi,因為你們是朋友關dao系,要對他表內

達祝賀。他兒子結容婚,他就應該正式發出邀請,因為你和他兒子不是朋友關係,沒有這種義務。朋友圈說這件事,不是邀請,你去了會不會產生不便呢,需要考慮一下。

25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你們如果是關係比較好的話,可以主動去參加就行。可能是對方不好意思給你發請柬,怕你再有什麼別的想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都見面的乙個朋友的兒子結婚,但既然他在朋友圈說在什麼什麼地方擺酒席,沒請你,你可以不去。因為兒子結婚的事情,也許他認為帶有「索賄」嫌疑,故乾脆不多請客,免得被請者會因掏腰包而花費。

27樓:寶蘭連邦

裡面的朋友的兒子結婚,在朋友圈說擺酒席,但是沒請你。你就不需要去了。

28樓:沒豆腐飯和

你乙個朋友的兒子結婚,沒有通知你,在朋友圈發了在什麼地方擺酒席,沒有請你就不要去了,有可能他是忘記請你了,或者是壓根不打算請你,那你就不要去,建議你問她要不要你去,這樣比較好

29樓:清梔微風

他可能是不好意思主動邀請,因為邀請你參加婚禮,你是要破費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周圍的同事和朋友結婚都會發朋友圈,同時私底下也會挨個邀請參加婚禮的人的。你就看了個朋友圈,沒被單獨通知的話,沒必要過去了。

31樓:冰雨夢悠悠

如果只是在朋友圈說了,

沒有專門邀請你,

說明別人並沒有打算邀請你,

既然這樣你就沒有必要前去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說可能是覺得不好意思,因為給你說了,你也不能空手去,肯定要給禮金,所以才沒開口的吧。

33樓:xs62yi4脽跍

既然看到了朋友圈,你還是要去的有可能你的朋友不好意思和你說,不要挑這些小事,還是要大度一些為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下請的都是親朋好友,在這麼大的事情上來說都應該是每個人都通知一下,不應該是發個朋友圈這麼簡單的事,介於這種情況,我認為可以不去,但是如果是以很好的朋友關係來說的話還是該去一下為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不去。雖然是朋友圈發了在什麼地方擺酒席,但還是會私底下給要宴

專請的朋友乙個

屬乙個發請帖的,你卻沒有收到你這位朋友發的請帖,可能你這位朋友有自己的想法,要麼覺得請你去不太好,要麼還沒把你當成他真正的朋友。不管是哪位原因,都沒有把你計畫在內,所以還是不去的好。

36樓:和諧

他兒子結婚在朋友圈說,可去可不去 。如果不去他也挑不出理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天天都見面的話還是去吧。要不然以後也不好相處。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聽你的話你就不去了唄。

同事的兒子結婚,給我發了請帖,我因為沒錢不去。會不會被同事怪呀?還是可以不去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平時關係如何,如果關係一般可以選擇不去,沒什麼的

40樓:拉拉隊

發了請帖,借錢也要去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頭說謊話其實不難,只是要變得好一點。

我是個男的,同學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的時候我如果故意不去的話同學會不會發現?同學會不會不高興?

42樓:北京泗洪人

你如果答應參加婚禮,又沒有去,肯定能被發現啊,並且他也會不高興。這是毫無疑問的。

但是,你乙個大老爺們,想這麼多幹嘛?想去就去,不想去拉倒。幹嘛生活在別人的喜樂中?

如果你們關係很好,去給他捧捧場,當然挺好的,錦上添花。但是如果本來就不很熟,而你又不願意去,就直接跟他說:喏,這是份子錢,我就不去了。

僅此而已。

說的簡單,不過99.9%的人都做不到,哈哈。

43樓:抽菸屁的哥哥

這種事情,如果你故意不

去肯定會發現。再說也可以通過別人的嘴,了解到你去沒去?這種事情如果請你了,你沒去,肯定會不高興,這也斷了你們以後交往的節奏。

有些事情就是,如果你們的關係比較鐵,你沒到,可能會埋怨你。如果你們是一般的關係,你人可以沒到,份子錢到了就好了。

婚喪嫁娶,就是人與人之間情分的交流。不在於你錢花的多少,因為你有事的時候,錢又回到你這裡。就是要這個氣氛,就是圖個混和,就需要你給捧場,就需要你給站腳助威。

44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一般就不去,你結婚也不用請他就是了,本就是禮尚往來的事,沒必要介意高不高興

45樓:申真好

如果是很好的同學朋友

他不邀請你自己都去了

一般的朋友

去不去都沒事

他當時不會

46樓:我很拽不行嗎

一般朋友,可能不會發現,稍微友好的朋友,肯定會發現,並從此記住你,與你斷交,除非你有很好的不去的理由。

好朋友結婚,辦酒只請了親戚,沒請我去,我應該送禮金嗎

這位知友,這種情況,人家是小範圍的辦喜事,沒有知會或通知你,你不必上趕著送禮金。裝不知道這件事最好。事後和好朋友見面疏通一下,埋怨他一頓也就過去了。我結婚的時候沒有辦酒家裡親戚都沒送禮,現在我表妹要結婚了我們要送禮金嗎?結婚後我們是和我媽媽住的在 我也是娘家沒擺酒,要是娘家親戚搞什麼我也不會去隨禮的...

老公前女友結婚請了我老公沒請我,我要不要

去不bai去得好好商量一下?單以這點du,不能說明什zhi麼 有什麼不滿說出來,dao有矛盾了要及時化解。版夫妻間,多傾權心交流呀。什麼個具體的情況?自己怎麼想的,實話實說,好好交流。相信不是什麼不能通融的問題。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

朋友結婚,請沒請我,我記的不太清楚了,我該怎麼辦

樓主你好來 你去對方的空間找一找自 結婚的 bai 或者找下你們共同的好朋友du 現在zhi很多人在結婚的時候dao請人都需要顧及到回禮的事情所以會比較累哦 但有一點,你需要記住 這個人你想不想請?想不想讓他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喜悅?如果想,那就果斷的邀請。倘若你當時沒去她的婚禮,那她收到你的邀請之後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