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要結婚了,普通朋友而已,他有邀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

2021-03-04 03:18:47 字數 7150 閱讀 8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低谷也有高峰,勇敢地告訴他事實,苦日子總會過去的,到時候再補也來得及(我爸媽就這樣)

你要是實在不好意思,可以找個理由推掉,比如和他說有人先約了你或那天正好有事之類的,普通朋友嘛,對你和他之間的友誼沒有多大影響。

話說紅包200塊蠻好的,我還發現有人送50的,不過比較少,送100的好像多一點

總之你要加油啊

2樓:-噯卟說

說了就得去,你不去就失去了以後的一條路

我乙個比較好哥們今天結婚,他昨晚才通知我,我現在有必要去參加他的婚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好,如果是你說的,乙個比較好的朋友的話,建議你還是去吧,參加婚禮。

其實很多事情,不管被人怎麼樣,你首先盡量不要做錯事。你可以這樣分析一下:

1,即便確實的朋友的不對,沒有早點通知你,到跟前了才想起你的存在,確實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不是很重要。但即便朋友這樣,但人家最起碼最後想起你來了,給你了一定的尊重,邀請你來吃他的喜酒,至於是不是只想要你的份子錢,我覺得這都無所謂了,就幾百塊錢的事情,咱們還是不要把人想的那麼勢利。既然別人給你喜帖了,人家是做到了好客。

如果你不去的話,這作為比較好的朋友,那就是你的不對了,你說呢。不管被人如何,自己做好就是做人的起碼原則。

2,你也可以往好裡想,畢竟朋友是第一次結婚,當然了以後也就這一次了,在這個關鍵時刻,作為當事人的他可能想的事情很多吧,一心想著把自己的婚禮搞的完美些。所以事物完事,人無完人,朋友也是盡心的忙事情呢,有所疏忽是可以原諒的,你也就大度點,理解下。這是一點點建議,望能採納。

希望能幫到你!

4樓:進hang變xiao偉

我覺得這哥們是不是覺得你有可能條件太好了吧,哥們當心你對他愛情構成威脅吧,還是你有前車之鑑,要嘛就是這哥們就是覺得都這麼好了啥時候說都一樣,那就大度點去參加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好,當然得去,出個禮錢,又不要別的什麼禮物需要時間準備,但你認為你在他心中是好哥們嗎?

6樓:熱心網友

你比較好的哥們結婚前一天才告訴你,我認為他並不認為你是他比較好的哥們,去不去沒什麼所謂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比較好的哥們兒,今天結婚,昨天晚上才通知你

是好哥們,就不要挑,這樣因為他拿你是好哥們兒,所以,什麼時候通知你,你是都不會計較的,,

好哥們婚禮是要去的,而且要大方,溫文爾雅,方顯君子風度

8樓:

看交情到什麼程度吧 你既然說了是好哥們就應該去 如果不方便或者時間太短的話 禮金到就可以了 前一晚通知也的確時間太倉促了

9樓:都有華

如果關係好。他通知你你必須得去,這個人情世故,你應該懂的。他沒有通知你,這個就可以不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得上就去,趕不上就不去了,你以為是好哥們,但別人把你當成普通朋友而已。

11樓:sober煥

你也說了是個好哥們,既然通知你了,如果你今天沒什麼事就去吧,畢竟結婚也是個大喜事。以後說起來你這邊做的也不虧。自己感覺心安就好啦!

以後有時間有機會你也可以光明正大問問他,結婚為什麼這麼晚才通知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他要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大方方的去唄

可惜我以前很愛的女朋友 結婚都不會叫上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你要注意,你和他是普通朋友,快去找你的另一半吧,這個世界上,還有三草定律的,你會找到你的另一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為什麼不大聲的說出來呢?為什麼不把內心真實得感受說出來呢?再說就算他結婚了,為什麼不去呢。看著他幸福,你也會幸福。

15樓:妄言知半

先別想這個,他有沒有女朋友你不是還不知道呢麼,為什麼你不向他表明一下自己的心意呢

16樓:梅莜鈐

沒什麼受不了的。你會大大方方去,大大方方祝他們幸福。

17樓:soul一種依賴

為什麼不去? 你也只是好感而已 如果真滴特別喜歡 你肯定會努力爭取自己滴幸福撒 所以他結婚你就把自己打扮滴美美滴去就是了 去了你會發現 也不過如此 沒什麼大不了

我以前的男朋友要結婚了,他邀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要不要去?

18樓:手機使用者

你寬bai容、你大度,我認為你du是乙個真正十分可zhi愛的女孩!dao

但是,這個男人真遭人專嫌!

在生活屬中,一切都不必太在意了,只要你自己以積極的生活態度認真地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我想,這才符合你處事的原則與你的性格,對吧?

所以,去還是不去,就全憑你自己到時候的心情就是了!

19樓:粉色百合夢

去.而且要打扮的很好看.最好領個男朋友去.

讓他有後悔的一目.你一定要去.不去他就會以為你還是愛他的,他會更得意.

看電視裡的.都是要去的.我想你一定也看過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浪費時間金錢,不值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有錯,錯的是那個男人.為什麼要去呢,你能給自己乙個去的理由嗎,雖然你已經不恨他回了.對於乙個傷害你

答的人,你還要去祝福他嗎?你想看到他那天幸福的樣子嗎?還有他老婆也許會在你面前告訴你以後離他們遠點.

總之我覺得你不要去,不要給自己製造不必要的傷心.很為你高興,這麼早你就發現了這個男人的本質.你會幸福的,肯定找乙個白馬王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定要去!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身邊再來個帥得要死的男人!之後在見到他以後給他最溫馨的祝福!讓他知道:拋棄你是多麼的錯誤!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要去,去了很尷尬,很不舒服,你現在可以想象一下你到婚禮時的場面,他和他新娘親熱的樣子,你願意看的話或者看著舒服你就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回答你:不去!雖然你已經不記恨過去了,你是個好女孩。但是請你儲存乙個女孩的驕傲!他是個太不負責任的人!

25樓:通曉天下

去吧,曾經能做朋友也說名你們有緣分!你都不記恨了,還在乎什麼呢!他邀請你了,你不去,他會怎麼想?

26樓:知道你就說

沒必要去,因為這種人根本連普通朋友都不配做,所以沒必要參加他的婚禮,這無關你恨不恨他.愛的反面不是恨,是淡漠.

27樓:百合夢雪

三心二意的男人,如果要去,也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讓他看看,沒有他,你活得依然精神

28樓:宮裳珈羽

沒必要去,沒準他讓你去的目的只是跟別人炫耀說:這個女人還很愛我,我結婚了還來參加我婚禮

29樓:匿名使用者

去!帶著你的新男友去!

你的出席會叫他不自在的!這種男人根本就不配結婚!

30樓:遙凌

建議你去!!復一定的,即然邀請了制,就去吧。記得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現在他面前。

如果勇氣不夠的話,找個伴陪你,也要光鮮亮麗的出現。讓他在心裡為他的錯選感到懊悔!面對他的時候記得要保持微笑和從容。

氣死那個卑鄙小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呀,還是要去抄的,不管他原來是怎麼樣對你的,畢竟你們曾經有過美好 的回憶的,雖然他的行為讓人為恥,但是作為你來說完全可以在這種時候諒解他的,做人嘛,應該懂得忍讓的,這沒有什麼的,既然沒那種緣份,也是朋友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bai人,不要把du他放在心上!!

不過你可以zhi看你的日程安排dao,如回果忙就不要去,他答在你心裡的地位連一般的朋友都不如的!

如果不忙到可以去刺激一下他,高高興興的,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再找乙個又帥又有錢的男性當伴,不一定要男友的,總之要讓他看到你現在生活的是多麼的幸福快樂,離開了他你更加好了!就是這樣,這種男人,真讓人羞恥!

但是刺激歸刺激,你自己還要真正的過好自己的生活,不然就真的如他的願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種男人根本就沒有責任感

也不值得去叫這樣的朋友

要我,我肯定不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而且還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如果資金允許的話,去理髮店一次,再去買一身漂亮的衣服,這種男人太可氣了

我有個同事快結婚了,認識好多年了,他在**上說邀請我參加他婚禮,去年他追求我可是我有男朋友了,我男

35樓:愛哲不變慧兒

平時關係好嗎,如果一般的話還是去吧,畢竟認識好多年就

36樓:壞狐細嗅薔薇

這個我個人認為,你們以後沒有什麼交際了。要你參加,那就是要你隨份子錢。而且,從仁義道德上來說,根本不應該要你去。

所以,你不需要去,要是問起來就是那天有事情,公司或者單位不給請假就是了。

37樓:重新來過

你們以後也就做個普通朋友而已。所以沒必要去。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沒人管你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不了了之了就是沒意思了

許久不聯絡的普通朋友,突然聯絡你參加他的喜宴,該不該去?

40樓:阿晨情感諮詢師

許久不聯

bai系的普通朋友,突然之du間邀請

zhi我去參加他的婚宴,如果這dao個時候我還沒有結版婚的話,那麼我就會權去,因為我覺得既然人家已經邀請我了,說明還是把我當朋友的,反正我還沒有結婚,這些份子錢我還可以收回來,去了以後也可以聯絡一下感情,說不定兩個人以後的生活還有交集,如果人家邀請我了,我不去的話,那也太不給人家面子了。

但是如果我已經結婚了的話,許久不聯絡的普通朋友邀請我去參加婚宴,這個時候我就不會去,因為現在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如果他知道我結婚了,自己並沒有給我隨份子錢,卻在這個時候邀請我去參加他的婚禮的話,那麼很明顯就是衝著我的份子錢來的,我是不會去的,這樣不真誠的朋友,也沒有聯絡關係的必要。

在成年人的世界裡面,應該保持基本的禮儀和禮貌,畢竟現在大家都不傻,為人處事應該有分寸。千萬不要做出那種唯利是圖的事情,惹人厭煩。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去,這說明他是想收我的禮金,我們關係也沒有那麼好,很久都不聯絡。

42樓:碩陽人福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一般來說我是不會的。

4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我肯定不會去的,因為都不熟悉了,去了很尷尬。

44樓:筱雅的殤

我不會去的,畢竟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又不特別。

45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應該去了,有這個份子錢,還不如買點排骨吃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去的,因為我又不是錢太多了,會去送錢。

好朋友結婚了,卻沒邀請我參加,如果是你會如何對待

47樓:戀愛挽回技巧

你好,你這裡說的好朋友關係是很鐵的那種嗎?要是很鐵的那種結婚的話就算版

不邀請你權,就說不過去了;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覺得對方是好朋友,但是對方只覺得你是個普通朋友而已,所以還是要弄清楚這個點先。

如果是我好朋友沒有邀請我參加的話,我會直接問他為什麼,要是普通朋友的話那麼就算了,當做沒有這個朋友咯。

朋友快要結婚,邀請我去參加婚禮,但是我沒時間去參加。怎麼辦?

48樓:一帆風順

提前捎去錢和祝福,告訴他那天你沒有時間,他會理解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把禮金給我,我替你去吃,皆大歡喜。

50樓:相顧無言ヽ唯有淚千行

你可以告訴她。說。實在抱歉。我也非常想見證你們在一起的美好日子。但是我真的沒時間。所以實在是抱歉。我在此祝你們白頭偕老。什麼之類祝福的話啊。

51樓:

真看是不是很要好,是的話就盡量抽空去吧,不是的話就託人拿禮金去好了 跟他說下情況沒事的

52樓:wei有你而生

能抽空盡量抽,畢竟一輩子一次,關係不錯就想辦法抽出時間來,如果一般普通朋友就隨便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禮金給了,去不去無所謂

54樓:老百姓平常心

禮物到了就可以了!?

55樓:小小的人

讓朋友把你的紅包祝福帶去就行了

56樓:小嬌

叫你家人替你去,或者把紅包寄去

57樓:感性的弓

讓另外的朋友帶上你的人情去,

58樓:匿名使用者

拖朋友包個紅包去就可以了唄

59樓:不知聾哥

先找朋友,朋友代替你給錢,說你有事,抱歉

有個很普通的朋友男的,今晚邀請我陪他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我是是去呢還是不去?他什麼意思?

60樓:雨落_晨曦

一般來說,來結伴而行去參加源

朋友的婚禮的都是男女朋友關係。如果乙個很普通的男生邀請你陪他去參加他朋友的婚禮的話,說明你在他的心目中是有地位的,他想通過這個方式告訴你,他很愛你。至於接不接受,就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如果你也很喜歡他,想和他有更多的發展的話,那麼你就去吧,因為這是乙個絕好的機會。

如果他並沒有入了你的心,你就不要給他以誤會了,所以婉言謝絕是最好的方式,尊重自己的真實想法吧,然後做出乙個決定就好了。

我是同志,我喜歡的人有了女朋友他要結婚了,但是還想和我在

你是沒有任何錯 他實話說 也沒啥錯。確實 如果他真的想和你在一起 就不能還和女朋友怎麼 不過現實 真的 沒法 這個我想你也懂 我不知道 你們考慮得多長久 多遠 這種問題 目前這社會還是不能接受的 包括家庭 這必須面對的問題 如果真的要在一起 哎 要麼認了 背地裡 要麼就只有放手了 除非他願意放棄 那...

我有男性朋友,我對他沒有感情,就是普通的朋友,但男友還是很吃醋,還很傲嬌的吃,這樣的男友好不好

對大多數男人來說都會吃醋!就是因為他在乎你,當然就會排斥其他的男人接近你。你最好還是和你的異性朋友保持距離為好。我覺得對大部分人來說,吃醋是肯定的,但是不要過頭就好 很正常,倒是你,適當和異性朋友保持距離 好啊,這說明他在乎你 為何你的頭像如此汙 滴!學生卡 好 因為他在乎你 有沒有一種男性朋友就是...

前男朋友要結婚了

事事都要想開一些,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相信自己也可以找到幸福的,也許你和他真的是有緣無份,你做的很對雖然分手了,但也同樣祝福了對方。既然你會很有勇氣與他坦然相對,那現在的你更能很好的選擇自己今後的路,你也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你有這種感覺其實是很正常的,一定很壓抑吧,哭出來會好一點,人家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