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會解答塔羅牌的人給看看,愛情展開法,他還會回來找我麼,我就這麼點分數,謝謝了

2021-04-15 20:53:09 字數 1949 閱讀 6918

1樓:帝都小菜

我玩過一段時間的塔羅,但是和你這個好像不太一樣

求會塔羅牌的網友解讀一下我的問題。下面是用愛情十字法占卜的。 問題:我的乙個很好的朋友,五年前 50

2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想和他在一起,你拋乙個硬幣,如果第一次丟完後你還想在丟第二次,那麼你心裡的答案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有真正男女異性朋友嗎?不要騙自己了?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不是嗎?

求幫我解一下塔羅牌!我用的是愛情十字法!

4樓:帥氣小神仙

看了牌特別想知道你們之間的財務問題。而且感覺你現在對對方有點迷茫。心裡不是那麼認可對方。

對方心裡呢,覺得可以和你玩玩。而阻礙表示你們之間現在只有對方 並不是不想找別人,只是沒有合適的吧。現在你們的情況可能是各忙各的。

沒什麼聯絡。最後的結果 聖杯5逆位感覺好像是不了了之。

因為沒有背景情況所以我只能猜一下跟著我的感覺走。其實感覺你們像是在網戀。

塔羅牌求解:牌陣是愛情十字法,占卜我和前男友還有沒有機會復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還是很想重敘舊情,命運是自己把握的,喜歡就爭取,不成功就重新來過啊,塔羅牌不能決定你們之間的關係。勇敢點直接問吧,加油咯

求塔羅牌高手幫忙解答今日用塔羅牌的愛情十字法占卜了一下和另一半的愛情,請各位塔羅牌高手幫忙解答

6樓:紫憐

1.感情中抽到逆位的權杖五,矛盾依然存在,只是不會有激烈的表現,很可能是冷戰。2.值得信賴的人,或彼此互相信賴

3.抽到這張牌來形容情感狀態的人,大可不必覺得不知所措。問問自己,到底是怎樣的選擇才能讓自己依然擁有活力和快樂——即便這有可能是一條彎路,有可能最終並不是通往幸福,但至少日後回想起來,你能告訴自己說:

「我不會因為停住腳步而後悔

4.暗示了通過結婚結束異地戀。而結束異地戀的第一步就是開始走到一起。它暗示,兩性關係的持續與發展,進行下乙個承諾的時候,到了。

5.你這是寶劍幾?

求採納0.0

7樓:秋絢珉

是要每張牌的牌義嗎?

求牌解:塔羅牌愛情十字法(如下圖) 50

8樓:

誤會冰釋,重新審視對方。需深思熟慮後謹慎選擇,未來掌握在自己手裡

請幫忙解一下塔羅牌陣 愛情十字法

9樓:卓

(1)代表我現實的心境(逆位的主教)

心靈感覺孤立無助,可能與你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有關,現實與你的願望並不契合,甚至相違背,這也讓你感覺無助無力。

(2)代表對方對我的感覺(逆位的世界)

在ta看來,你是不完美的,或者說與ta理想中的還有差距。總之,你不完全具備ta的需要。

(3)兩個人現在的相關狀況(正位的惡魔)

盲目的愛情,意志力薄弱,被壞人或不良的念頭控制束縛,找不到出口,看不清正途。這種情況可能是你或者ta某人的狀況,也可能是你們兩人都是這樣。

(4)外在環境的影響(正位的力量)

周圍的人是善良的,他們甚至無視你們之間的客觀的險阻,一心祝福你們。你們周圍的環境也是有利於春節健康的愛情成長的。看來,問題真的出在你和ta的身上哦。

(5)最後的結果,將來的發展(逆位的戰車)

只因意志的薄弱,無法戰勝困難開動戰車,最後的結果是失敗。

塔羅牌如果給你好的暗示,你順從牌的指引就能成功。

如果它給你的是壞的和沮喪的暗示,哪麼,你反其道而行之,避開它指出的危險和壞招,當然也能通向幸福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解得很好啊,我解的意思跟他的很接近啦……所以就不再重複了!!

塔羅牌鑽石展開法,求高手解答,塔羅牌鑽石法,求高手解答

過去你缺少面抄對人生的勇氣襲,徒留一種被擊倒或了無希望的感覺.現在你處於一種猶豫不決的狀態,正在著重做的事也沒有起色,失敗甚至可能令你失去目標.隱士提示你現在是停下腳步的時候,也就是說可以休息一段時間不要用忙碌來讓自己逃避,思考自己真正的力量然後再繼續前行 求解塔羅牌陣,鑽石法,四張牌的那個牌陣.1...

求A大神幫忙解答關於塔羅牌的靈異事件

不用緊張,只是巧合而已 惡魔 這張牌本身的意思為 詛咒 但當他成為一副牌的代表牌時,這張牌反而具有 破解詛咒 抗拒 的力量。我們一般不易感受到詛咒的情況,但是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抗拒許多的 因此,若是你的代表牌是 惡魔 的話,你可以將其當作護身符,幫助你堅定信念,抵抗外來的 在占卜上,他可以算各種問題,...

求塔羅牌大佬幫忙解答牌面意思,還有阻礙是什麼要什麼去做

你好。請提供事件背景,才能更好地進行解牌哦。求a大神幫忙解答關於塔羅牌的靈異事件!不用緊張,只是巧合而已 惡魔 這張牌本身的意思為 詛咒 但當他成為一副牌的代表牌時,這張牌反而具有 破解詛咒 抗拒 的力量。我們一般不易感受到詛咒的情況,但是我們每天都在努力抗拒許多的 因此,若是你的代表牌是 惡魔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