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車 月要多少錢才養得起,想買車 乙個月要多少錢才養得起?

2021-04-15 16:29:28 字數 3952 閱讀 329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月養車費在1000左右,包含了養路費,保險費、停車費、汽油費,洗車費、車輛養護費 ,以及偶爾的罰單一般不出市就夠了,不要看單獨一月多錢,而要把每年的保險費什麼的都均攤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車,什麼檔次的車,多大排量,當地4s店做人良心還剩多少,當地油價,你懂不懂車,認不認識懂車的朋友,認不認識大修廠的朋友,綜合一下

個人社保乙個月要交多少錢乙個月多少錢乙個月

3樓:叻兔娛樂

不同的社保型別,不同的參保金額都會影響到個人社保繳費的金額,是沒有固定每個月需要交多少錢的。

對於剛踏入社會的畢業生,其實很多人都會好奇社保每個月要支付多少錢,擔心自己會被單位「坑」了,其實每個人繳納社保的費用不一定相同的,而且不同的社保型別更會導致個人繳費金額完全不同。

靈活就業人員購買社保,個人社保繳費會按當地最低基數購買,但區分了繳費檔次

沒有工作時候參加的社保,就是我們常說的靈活就業人員購買的普通社保,雖然一般按照當地最低參保基數購買,但也區分了不同的檔次;不同檔次對應的個人繳費金額是不同的,而進入到社保統籌中的金額自然會有明顯的差別。

參加單位的職工社保,也會因為參保的工資不同而有不同的繳費金額,佔總社保30%

‍‍參加單位的職工社保,那麼每個月的個人支付會多少?這個更是沒有標準!

要知道個人參保的金額都會影響到自己每個月繳費的多少,我們只能說明個人繳納社保佔總社保的大概35%左右,例如當月社保總金額是1000元的,那麼個人就需要繳納大約350元的費用。每個人參保金額不同,就導致我們不同人之間個人繳納社保的費用有差了,對比其他職工是沒有意義的。

若我們擔心單位「坑」自己社保,可以要求單位出具工資條,裡面會有明確社保構成和個人支付金額,就不擔心被騙社保的行為了。

4樓:

社保的繳存額度是由繳存基數決定的。沒有統一的規定。

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全國的社保繳費基數都是不一樣的,交的費用與當地上一年度社平工資有關,因為每個城市的社平工資不同,一線城市往往比二三線城市繳費基準高。養老保險需要在退休前累計繳納15年即可。繳納的費用越高越好,交的越多,交的年限越長,退休時領取的退休金就越多。

但是也要結合自身的經濟條件,如果有足夠的錢,還是建議交較高的檔位。

一般情況下,個人交社保,社保局是不會受理的,所以只能通過單位掛靠的形式或專業公司**的形式才可以正常繳費,或者去社保局辦理靈活就業自己繳費,但是靈活就業人員手續比較麻煩,不如**公司操作容易,靈活。

5樓:華律網

這個沒有具體的金額,要根據個人收入以及在哪家銀行買社保,來決定這個金額。個人購買社保應繳納的社保費=繳費基數*繳費比例。一般每月交多少錢,在辦理的時候工作人員會算好,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個體工商戶或其他靈活就業人員在參加養老保險時,將按照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的20%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

6樓:二姐聊保險

單位就業者,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不需個人繳納,養老保險繳納比例為:單位20%和個人8%;醫療保險繳費比例:單位8%,個人2%;失業保險繳費較低。

靈活就業者自行繳納,基數在當地平均工資的60%-300%中任意選擇,按具體比例繳費。

7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繳費是以當地當年社平工資數額,為基數換算的,因此不知當地社平工資(社保繳費基數)、不知你如何選擇繳費比例(檔次),是不會知道應該繳費多少的。

8樓:葛幻梅瑞燎

社保如果有企業交納,那企業是按照工人工資總額的28%交納,其中企業負擔20%,個人負擔8%,如果你是個人交,那可以選擇交費檔次,一般是以當地職工上年度平均工資為標準,分六檔交費,最低檔是以平均工資的60%作為交費基數,最高檔是以平均工資的300%作為交費基數,你可以選擇合適的檔次交納。

養車乙個月最少花費多少?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根據2023年1月的物價計算,養一台車的

乙個月的費用在1500元—4000元不等

以三線城市為例,普通停車位乙個月要200元,而為了安全還需要買保險,各種險加在一起乙個月大概400元,另外為了美觀少不了保養,乙個月保養費最少100元,再加上大概乙個月30元的洗車費和900元的油費,那麼乙個月養車基本費用就要1600元。

養車的費用主要集中在車輛加油、保養和日常維護、保險和停車費中,這些專案是每台車都需要花費的。如果是需要修理或者大保養更換零部件,那麼費用自然會增加一大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的保養

小保養的時間取決於所用機油和機油濾芯的有效時間或里程。不同品牌級別的礦物質機油、半合成機油、全合成機油有效期也不盡相同,請以廠商推薦為準。機油濾芯一般分常規及長效兩種,常規機油濾芯隨機油一起更換,長效機油濾芯使用時間更長。

1、機油就是發動機運轉的潤滑油。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清潔、冷卻、密封、減磨等作用。對於降低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有著重要的意義。

2、機油濾芯機是過濾機油的部件。機油中都含有一定量的膠質、雜質、水分和新增劑;在發動機工作過程中,各部件摩擦產生的金屬屑、吸入空氣中的雜質、機油氧化物等,都是機油濾芯過濾的物件。若機油不作過濾,直接進入油路迴圈,將會對發動機的效能和壽命產生不利的影響。

10樓:wildcar**

大家都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那麼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月入多少才能養得起一台10萬-15萬的車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吃至少要花費一千來塊錢吧。車本來就是乙個消耗品。既然買了他就不要怕花錢。

12樓:紫灬闋

四線城市

停車費:0

洗車費:0

保養:六萬公里4100,一年一萬公里,一年:680車險:950強交險+2800商業=一年3750油費:一天上班來回二十公里,一天十塊,週末休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範圍在廣了,你得說明乙個月內用車的相關情況。撇開車險不談,如果你乙個月內都不怎麼開車,那根本花費不了什麼錢。一年下來無非就是保養和車險的錢以及停車位的費用。

油錢多少看你自己,開多少算多少。

14樓:愛問西瓜愛答樹

打算買車的,算了養車一年的費用。1.0t創酷停車 200*12+ 2400

洗車 30 * 12 = 360

油耗 上下班來回30km * 5 * 52 = 7800 按8000算

8000km 5l/100km. 80 * 5 * 7 = 2800 ,取3000

保險 交強險,三責險,車損險,不計免賠 取3000保養 1500

一年下來10260. 高速費,停車費,保險有增無減,11k-12k。平均每月少得900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車不多的,建議不買,偶爾出門,租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養的是那種車,微型、緊湊型還是中型。車價的不同養車的費用也不同,油耗、配件**、保險**也不同。但最主要的費用還是來自燃油花費,家庭用車緊湊型居多,按一年2萬公里計算大概費用如下:

綜合按5角錢一公里算汽油消耗10000,保險4000,停車150*12=1800,保養兩次300*2=600,過橋過路暫估500,**罰款暫估500,各地略有不同,但是15000元應該是要必須要花銷。汽車折舊費用這裡不算了。也就是說,養個緊湊型家轎,每月1200是必須的。

買車容易養車難,算一算乙個月工資要多少才敢養得起車

17樓:譚工

養車費可粗略地分為固定費用和變動費用兩部分。固定費用是指購車落地行駛以後每年都要固定支出的費用,主要有養路費、年檢費、車船使用稅以及保險費等。變動費用則指燃油費、維修保養費、停車費用等等。

第一次買車買保險保險要多少錢,第一次買車,要買保險,需要買哪些險,大概需要多少

4000元左右。以下是汽車保險的具體內容 1 交強險950元 必須購買 2 車損險差不多1000元 3 第三者責任險可以保5萬 10萬 20萬,按10萬算是600元 4 盜搶險300多 5 車上人員按5座算每座1萬元就是100元左右 6 以上專案的不計免賠加起來要400元 7 自燃險50元 8 玻璃...

花多少錢買鑽戒才合適,我想買個鑽戒一般需要多少錢?

鑽戒如何選擇款式得看自己的手型和喜好,購買鑽戒一般人都是花自己2 3個月的工資,選擇鑽戒前要先了解鑽石的4c即顏色 淨度 大小 切工,現在又多了1c,那就是商家的誠信。鑽石戒指 多少?花多少錢買鑽石戒指合適?鑽石戒指的 多少並沒有標準答案,這是因為鑽石的4c級別不同的原因,所謂4c是指鑽石重量 切工...

現在黃金一克多少錢?想買條手鍊,要幾克合適呢?細細的就好

今天 價324元每克。手鍊10克左右差不多 現在買跟 手鍊要多少錢啊?不要粗的,漂亮就行!現在的千足金 好像在380 g多一點點,這個範圍。一般手鍊,估計最起碼要4g 5g左右,你自己換算落。或者看你要多重的。起碼是1500以上。不過那種18k金的手鍊,倒是便宜不少,1000來塊就可以買到了。嗯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