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黃金一克多少錢?想買條手鍊,要幾克合適呢?細細的就好

2021-03-04 08:53:36 字數 848 閱讀 1499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價324元每克。手鍊10克左右差不多

現在買跟**手鍊要多少錢啊?不要粗的,漂亮就行!

2樓:

現在的千足金**,**好像在380/g多一點點,這個範圍。一般手鍊,估計最起碼要4g-5g左右,**你自己換算落。或者看你要多重的。起碼是1500以上。

不過那種18k金的手鍊,倒是便宜不少,1000來塊就可以買到了。

3樓:蓬蓬裙

嗯 我18歲

媽媽送我一條金手鍊

很好看細的

周大生的 7000左右

現在387一克

4樓:永正北國風光

24k的要3000—5000元人民幣,18k的要1000—3000元左右吧!

一條女式**手鍊多少克,差不多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士手鍊粗一點的大概17克 一般的話也要10克 以十克算的話 以現在的****也要2800左右 你做好3000左右的準備吧

我買了一條**手鍊,沒到半個月斷掉了。我現在想去換一條項鍊,每克大概要多少錢阿。?

6樓:珠寶絕對誠信

你可以去售後要求維修啊,我們這裡要是條換的話每克加1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自己售出的是每克10元。

8樓:找軍人聊天

在你買的商店換,要有發票應該免費修理的。不是你自己故意損壞的話。

黃金現在多少錢一克,現在黃金多少錢一克?

根據2020年1月10日的資料,的 為346.6元 克。按重量計算,在 和寶石市場中有幾種稱重的方法。最常用的就是金衡制 troy 乙個金衡制 troy 盎司約等於31.10克 而乙個常衡盎司約等於28.35克。這個 為每盎司 的美元 金價的上揚會影響到一些國家的貨幣 影響 的因素很多,諸如 國際政...

黃金現在多少錢一克,現在黃金多少錢一克

這兩天降了,287左右 現在 多少錢一克 今天是 是261.32元 克 2016.4.20 現在的國際金價都是260元一克。我曾經跟乙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26.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

現在黃金多少錢一克,現在的黃金多少錢一克

現在是275.82,希望能幫到你。現在 多少錢一克 今天是 是261.32元 克 2016.4.20 現在的國際金價都是260元一克。我曾經跟乙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26.恨,能挑起爭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