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十萬左右可汽車,本人上班族,求各位懂的朋友介紹一下

2021-04-15 15:46:43 字數 2017 閱讀 6264

1樓:佐羅

不管是抄怎麼樣?汽車就是用襲來遮風擋bai雨的,同時要du有較強的安全效能!

電子zhi車身穩dao定系統、前後防撞鋼梁、安全側簾,一定要具備,輪胎的寬度一定要大,即使多費一點油。

所以,日韓的基本就pass了,雖說它們具有較強的撞擊吸能,但是面對高昂的維修費,最好還是不要了,你不撞人,人家保不准撞你的。

美系車身較重都說是油老虎、歐系比較均衡、國產大病沒有,小病比較多。

我買的是標緻408 2.0排量,不準備賣,不考慮保值,家用,所以空間大,市區油耗8個。

吉利和奇瑞是我當時考慮的,優點就是相比於合資配置更高,唯一沒有看中的就是底盤,更喜歡標緻的運動底盤,喜歡開飛車。

最後,你如果追求配置的內飾,就選擇國產,如果追求運動,就選擇合資。不過有乙個比較不錯的新品牌吉利領克。集合了很多優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日產的軒逸不錯,看上去既大氣,配置還可以,最重要的是這個車省油。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經濟省油的可以選擇本田思域,豐田卡羅拉,日產騏達和軒逸

安全效能高點的可以選擇大眾的朗逸,寶來,福特福克斯,福特福睿斯

4樓:匿名使用者

10萬左右的汽車可以買寶來,或者是還是還是有味的話,買個捷達vs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車子比較多。

建議還是選擇大眾的。

這樣安全性價效比都不錯。

非常的適合代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買10萬左右的,汽車,我覺得你可以選大眾的寶來。

7樓:year我們在路上

你是想要合資的,還是國產的?想要三廂的還是兩廂的說清楚

8樓:我也三省吾身

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大眾朗逸,別克英朗,國產的有吉利帝豪,長安朗動。想省油就買日本車,想配置高買國產的

9樓:裝甲師

我個人覺得大眾的汽車是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臺十萬左右的汽車,你可以考慮考慮福特的,本人覺得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大眾速騰,效能穩定省油挺適合上班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思域吧比較好又靚

13樓:三六衝九

100,000塊錢的車非常的多,國產有吉利。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來,朗逸,雷凌,軒逸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朗逸不錯質量非常棒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 物超所值

本人普通上班族,想利用業餘時間賺點外快,有什麼好的兼職介紹嗎

17樓:易行之家

可以做****,即將別人需要變現或者更換的**、鉑金等***首飾**,賺取其中的差價。

一般****每克利潤在20-50元左右甚至更高,乙個普通縣級城市的乙個不到十平公尺的小店年純收入均在十萬以上,並且這個行業有一定的行業壁壘,不經過專業學習一般人對**行業不敢輕易觸碰,所以在乙個城市不會形成扎堆競爭的局面。還有****基本不受金價浮動影響,金價高的時候高收高賣,金價低的時候低收低賣,只賺取差價。相比其他傳統商業經營的辛苦,****非常輕鬆,沒有進貨庫存壓力、沒有服務壓力、沒有售後壓力。

18樓:茶清無葉

刷單 打字 影視**

上班族乙個月工資就四千塊錢,吃喝之外沒剩多少了,朋友給我介紹的ok電商,我能理財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合適,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比較安全吧,而且門檻低。時間短,資金流動性強。可以體驗試試的

本人想買一台價位大概3500左右的台式電腦,但是對於電腦如何組裝方面不是很懂,哪位大俠可以指點一下呢

cpu e3 1230 v2 1250 左右主機板 gigabyte 技嘉 b75m d3v b75主機板 完美配e3 1230v2 430左右 顯示卡 inno3d 映眾gtx660 冰龍版2gd5 1400 左右 記憶體 金士頓單條8g ddr3 1600 300 左右硬碟 希捷硬碟500g 3...

十萬左右想買一台二手的suv應該選什麼車好

長城吧,這個價位貌似只能選國產了。二手車的話,國產就排除吧。不在乎里程年代可以看看crv.否則建議看看逍客吧。其他車的耐用性和日系還是差點。十萬左右的二手車買哪款合適?求推薦。十萬左右的二手車買雅閣這款合適,保值率高,效能配置很高,值得入手。採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設計風格,整個前臉我覺得更有神的設計就是...

我想買一台電腦,大約出價3500左右,請問可以達到什麼配置

隨著地區的不同會有不同,不知道你是哪的?我在長春,說一下我們這的 應該配置個不錯的了 我的是3400配的 配置是 cpu amd3000 94 主機板 技嘉整合6100顯示卡 記憶體 金邦512 電源 富士康350w 顯示器 lg 純平 主要的東西就這些,你可以看看你們當地的電腦 網,進一步了解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