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丸vs卡卡西

2021-04-15 14:22:43 字數 2094 閱讀 4374

1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在幫助佐助抵制大蛇丸的咒印。當時,大蛇丸實力遠遠高於卡卡西

遇到大蛇丸/想用雷切和大蛇丸同歸於盡,大蛇丸只是嘲笑卡卡西。卡卡西後來也認為自己太愚蠢,不肯能與大蛇丸同歸於盡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打起來,卡卡西根本打不過大蛇丸,記得卡卡西在大蛇丸走後自己說的那句話嗎,我是白痴嗎?很顯然大蛇丸基本可以秒殺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打起來,卡卡西藥和大蛇丸同歸於盡,大蛇丸不理卡卡西,之後就沒打過

4樓:夢幻的星兒

哪來什麼比賽啊?樓主看仔細一點!!!

根本就是說了幾句話就沒啥事兒了~

卡卡西和大蛇丸誰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還是copy大蛇丸很有實力的。曾為木葉三忍。自來也和綱手就不用說了,乙個是鳴人的**乙個是五代火影,都是頂極高手中的高手。

而大蛇丸在和三代爺爺對陣,雖然受了重創,但這也是三代爺爺用生命的代價換來的。(我自認為,自來也和綱手絕對不是三代爺爺的對手)

再說大蛇丸曾是曉的成員,後來又脫離了曉。大家都知道要想成為曉的成員絕非一般的高手能作到的。那些曉的成員都是一些s級**高手。

他們抓人柱力都如同兒戲。可想其實力的厲害。可大蛇丸竟能進入曉而又脫離曉,曉卻對他竟然束手無策。

可以大蛇丸實而非同一般。

再說說卡卡西,雖然卡卡西的成長速度是大家公認的。但我想提幾個問題,卡卡西vs佐助哥哥 卡卡西vs曉的任何一員 卡卡西vs自來也(自來也應該算是卡卡西的師爺了吧)我所說的都是一對一的情況下,卡卡西有幾分勝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卡卡西致命缺點就是藍少,不過這也不能否認他的實力就真的弱於大蛇丸。回大蛇丸有不死之身答如果以命相搏的話估計卡卡西得掛,不過神威這個設定在帶土手裡用的倒是6被卡卡西用的到真不怎麼樣總是扭不到人,所以大蛇丸略強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憑實力當然是大蛇丸了 他可是曾經的佐助啊,三代的天才徒弟哦

卡卡西打不過大蛇丸,為什麼他說他能與大蛇丸同歸於盡?我是新手求解釋

8樓:阿伯次得鵝佛個

他的千年殺剛好克制大蛇丸的痔瘡

9樓:銅大炮射手

這個很簡單的copy理解!

bai!

當時的卡卡西的實

力也就和兜的du實力差不多!這個zhi很多部分都有提到!dao但面對三忍之名的大蛇丸,卡卡西竟然說要和大蛇丸同歸於盡,所以顯得也就很可笑!

當然對於大蛇丸來說,這個就更可笑了!所以大蛇丸才有那一番話!

所以當卡卡西緩過來神的時候發現自己實力的差距,想法的幼稚,所以才有那個表情,意識就是自己還差的遠啊,還不夠大蛇丸秒的…………

所以簡單來說就是當時實力差距太大……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嚇唬下大蛇,雖然他打不過他 不過卡卡西還是有2下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其實是我們菊暴大隊的。

卡卡西和大蛇丸誰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copy

大蛇丸厲害 因為 大蛇丸畢竟是三

bai忍du裡最有天賦的,三zhi代很器重的, 而且在卡卡西dao給佐助弄脖子上的那個封印的時候 大蛇丸曾來找過卡卡西 卡卡西想用千鳥,但是大蛇丸說了一段台詞 你可以去看看 就證明了 卡卡西處於弱勢!

13樓:全都是為什麼

大蛇丸三忍,自來也的水平

沒辦法長的酷 又不能打倒 大蛇丸~

這要靠實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中忍考試那就知道了吧

卡卡西幫左助 上封印時候 大蛇出來了

卡卡西也知道自己打不過他

15樓:

大蛇和自來也是同門,而且自來也都幹不過大蛇的,四代是自來也的徒弟,卡卡西是四代的徒弟,就算卡卡西再怎麼天才,畢竟經驗閱歷輩份都差太多了,而且大蛇也是三忍中的天才,天分絕不在卡卡西之下的

大蛇丸 VS 自來也 VS 宇智波 鼬

個人觀點 大蛇丸最次。zly跟u誰強誰弱不好說。不過我是u迷,所以當然是u最強啦。大蛇丸是最弱的 自來也確實強能變成仙人!但是鼬有萬花筒寫輪眼!大家要注意這點!自來也說過他對幻術使用實在是不行。這也就是說了他在破解幻術上也不是那沒得心應手,所以萬花筒寫輪眼對自來也來說同樣是乙個噩夢,只是當時鼬和自來...

火影忍者卡卡西和大蛇丸打誰厲害,火影忍者卡卡西和大蛇丸誰厲害

這叫什麼問題,不是一代人好不,和自來也還有大蛇丸一起的是綱手公主,三人被稱為木業三忍,自來也是四代火影的老師,四代火影是卡卡西的老師,差著兩倍人呢好不,不過卡殿確實厲害,雖然目前仍沒有表現出來,但他用的力量好像都不是他自己擅長的,接下來應該會大放異彩,因為漫畫中卡卡西被佩恩短暫殺死的那段時間卡卡西見...

大蛇丸的身體,大蛇丸是怎麼變壞的

首先,bs一下從網上覆制一些沒用資訊的人!這些所謂的尾獸資訊都出來有一年多了!1.大蛇丸為什麼可以變成蛇。大蛇丸用的應該是類似於禁術一類的東西,比如水木從木葉監獄裡逃出後,利用大蛇丸的禁術把自己變成老虎似的東西。2.大蛇丸身體裡是封印的8尾麼。ab從來沒說過大蛇丸是8尾的人柱力。而且,從邏輯上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