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丸是誰 佐助為什麼和大蛇丸在一起,他不是好人嗎

2021-03-28 17:32:35 字數 3936 閱讀 1966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蛇丸是木葉三忍之一(大蛇丸 綱手 自來也) 背叛木葉村與其他忍者村的逃忍組成曉 後脫離曉 佐住為宇志波一族 宇志波一族被一夜滅門 **據說是他的哥哥鼬 鼬也是曉成員之一 佐助為打敗哥哥 為得到力量可以付出一切 包括背叛木夜村 與大蛇丸在一起 為了從大蛇丸身上獲得力量 而大蛇丸找佐助是看準了他的寫輪眼 佐助是好人 這一點是不用質疑的 佐住出場的集的確特別少一直到130左右 再往後幾乎沒出場 至於為什麼 我建議你去問ab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蛇丸是木葉傳說中的3忍之一,可以說之首!為人野心大,能奪取別人的身體從而獲得對方的力量和生命。佐助是因為想得到力量報仇才跟他在一起的,而大蛇丸想得到佐助的身體,想得到寫輪眼。

後來大蛇完被佐助殺拉。

3樓:朽木莫明紫

問做火影的人去,我們怎麼知道..

總之大蛇丸是壞蛋,宇智波佐助是草包9對勒....

4樓:匿名使用者

臭屁佐助??````沒什麼好感,還是鳴人合我胃口

5樓:kiss戀心

其實大蛇丸本來想要鼬的身體的 無奈人家比他還強 沒辦法 看上zz了

還有啊zz8是草包額..

6樓:妖zhi女

9494,誰說佐助是草包??我滅了你

7樓:萌漫漫

三言兩語解釋不清的,自己去看拉,很好看的不是嗎

火影忍者裡,大蛇丸對木葉來說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

8樓:公尺格戰鬥機

好人。雖然大蛇丸作惡多端,但以師傅的資質來說,他和自來也一樣是盡心盡力的師傅。因為他不但把佐助訓練得很厲害,而且在教導佐助面對敵人的能力的分析和制定戰略方面,留下良好的基礎。

不過大蛇丸小時候並不是這樣,只因為他本人思想傾向負面、自我中心,因為害怕同伴受到傷害,而不相信同伴的力量(與鳴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完全相反)。

同時由於從小父母雙亡,再加上目睹了摯友、徒弟的死亡(綱手的戀人加藤斷和弟弟繩樹),以及戰爭時期人們不尊重生命的人生經驗,更令其人格進一步走向黑暗,導致行事風格越來越可怕。

後在第四次忍界大戰中,從御手洗紅豆和藥師兜的身上看見了藥師兜的失敗,徹底醒悟。之後被佐助復活,與四位火影和鷹小隊前往戰場支援忍者聯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明白大蛇丸的身份有什麼特別的話,就請回去重新看看漫畫。請注意,大蛇丸的眼睛是很明顯的蛇眼。身體上具備這種類獨特特徵的人,在火影裡只出現了三個。

第乙個是我愛羅,在變身成沙之守鶴的完全角態的時候,我愛羅的眼睛是明顯的狸貓眼;第二個是鳴人,暴走的鳴人有著很明顯的狐狸眼睛;第三個自然就是大蛇丸了,不論是什麼時候,大蛇丸的眼睛都是非常明顯的蛇眼。也就是說,大蛇丸和鳴人、我愛羅一樣,是神獸的寄宿體。而對於日本人來說,蛇的神獸,最容易想到的自然是八歧大蛇了,而大蛇丸可以自由的從身體裡取出並自由運用草剃劍也說明了這一點:

在日本傳說中,三神器之一的草剃劍本來就是從八歧大蛇的遺體裡發現的。

2.大蛇丸的「**」

恩恩,大家都認為大蛇丸是十惡不赦的大壞蛋吧?

其實呢,大家如果有注意看漫畫的話就會發現:大蛇丸的「**」是可以大上乙個很大的問號的。

首先,作為音忍村的領導者,大蛇丸殺起音忍村的忍者倒是比殺他的對手火影忍者村的忍者要大方的多。即使是進行「奢土轉生之術」這樣的技能的時候,他也是選擇自己音忍村的忍者來作活祭。對於他的身手來說,出去鼓搗幾具新鮮的屍體絕對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但他卻沒有這麼做。

而同時,他幾次面對火影忍者村的忍者卻都沒痛下殺手:如果說面對佐助是因為自己的需要,面對鳴人是因為對曉的承諾,面對紅是因為師徒感情的話,那似乎櫻是在劫難逃了,但事實卻並非如此。大蛇丸幾乎在面對每乙個火影村的忍者的時候都沒有痛下殺手,這裡面是肯定有原因的。

例外有兩個。

乙個是月光。但是,月光的死並不是像大家所說的那樣,是死在保衛村子的戰鬥中。恰恰相反,第一次登場的月光,應該已經是死人了。

為什麼這麼說呢?有兩點原因:1.

月光宣布加賽的時候,大家的表情都是驚異的。這說明這場比賽完全不在事先的安排中。而這次加賽的第一場戰鬥,就是大蛇丸所期待的。

這絕對不是巧合。2.月光出場的時候就一直咳嗽,並且漫畫對此進行了重點描寫。

咳嗽的表面含義是這個人在生病,但實際上還有更深刻的含義。利用「消寫顏之術」可以在外表上完美的模仿乙個人,但如果要在說話的聲音上也做出完美的模仿就不是那麼容易了。而生病的人說話聲音和平時會有所不同,從一定程度上就可以抵消聲音模仿上的不便。

另乙個自然就是三代了。但這是可以理解的,大蛇丸的目標是木葉,這個目標是不會改變的。在這種情況下,採用殺人數比較少的擒賊先擒王的戰術,本身就是一種仁慈。

而且在最後,他和三代進行了精彩的一騎討。這既是向「最強」的挑戰,也是向昔日的恩師炫耀自己的研究成果??大蛇丸在這場戰鬥中使用了大量他自己創造的新忍術,甚至包括了本質上完全沒有戰鬥力的轉生之術。

當然,給大蛇丸貼金的細節不止這些。漫畫看到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大蛇丸和自來也的關係就和佐助和鳴人的關係一樣。那麼,大蛇丸真的就那麼不念舊情嗎?不見得。

大家還記的大蛇丸和自來也交手的那集吧?當時的大蛇丸一出手,嘴巴就已經到了自來也的喉嚨上。理論上來說,那場戰鬥馬上就可以結束了。

但事實上,鳴人這邊打了半天,那邊大蛇丸和自來也兩人卻還在東奔西跳。在大蛇丸決定要殺鳴人的時候,自來也出手阻止他,卻被他一擊擊落。當時的大蛇丸沒有對自來也手下留情?

我不認為。

最後的重要貼金人物,就是傳說中的君麻呂了。首先,大家都知道,君麻呂很長一段時間都形同廢人,完全不能幫的上大蛇丸的忙,但大蛇丸既沒有像拋棄其他音忍村的廢物一樣拋棄他,也沒有強迫他幫助自己做點什麼。他的存在和對大蛇丸的信任,可以說是岸本對大蛇丸埋下的最大伏筆。

啊啊,還有乙個,就是大蛇丸新身體的提供者。大蛇丸不僅沒有直接奪取他的身體,而且還給予了承諾。對於乙個純粹的啊啊,還有乙個,就是大蛇丸新身體的提供者。

大蛇丸不僅沒有直接奪取他的身體,而且還給予了承諾。對於乙個純粹的「壞人」來說,這些描寫都是多餘的。 大家說說怎麼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有大蛇丸為救木葉而死? 你在哪看的啊 他完全是個反面角色

他是被佐助殺的

佐助為什麼把大蛇丸放出來?大蛇丸不是被佐助殺的嗎??怎麼聽佐助的 而沒有殺了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佐助在去找自己的哥哥鼬之前先挑戰大蛇丸,因為大蛇丸要佔據佐助的身體,並且使用了他的轉身之術,創造出異空間,但是在佐助的寫輪眼前是無效的,被佐助反侵蝕。但大蛇丸並未死掉,只是被佐助吸收了,只要有咒印在,大蛇丸隨時可以重生。在面對強大的鼬時,自己竭盡全力仍然不能戰勝他,最後壓制大蛇丸的力量也用盡了,大蛇丸使用八岐之術想要打敗鼬,再次佔據佐助,但被鼬的須佐手中的十拳劍封印在幻術之中,鼬在死前將自己的瞳裡全部給了佐助,自己死去了(悲情人物,後來佐助得知鼬的實情悲痛欲絕)。

此事過後,在兜吸收大蛇丸的蛻下的皮的殘存能力後,使用穢土轉生,將曉組織的成員和很多歷代名將和影們復活,參與忍界大戰,但復活的鼬被藏在鳴人體內的烏鴉重新喚醒(烏鴉的眼睛是止水的,擁有別天神的幻術),宇智波鼬尋找兜,期間遇到佐助,和佐助一起打鼬並使用伊邪那美幻術抑制住了兜,阻止了穢土轉生。隨後大蛇丸再次被用咒印復活,吸走了兜身上的力量。復活的大蛇丸隨後沒有再找佐助的麻煩,並和他一起到木葉尋找真正的真相 ,並且解開了之前的屍鬼封盡,取回自己雙手,並復活了4代火影,詢問初代火影關於宇智波一族的事情。

12樓:貧僧好劫色

大蛇丸一直在兜的體內,他知道很多忍者世界的秘密。佐助要知道這些東西,好像是關於宇智波一族和初代火影那一族的,具體是什麼還不知道。還在**。

13樓:心中之鏡

收起佐助為什麼把大蛇丸放出來?大蛇丸不是被佐助殺的嗎??怎麼聽佐助的

14樓:暗夜i幽瞳

因為所以,科學道理,要想知道,再看一遍火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去看怎麼會知道??

大蛇丸的身體,大蛇丸是怎麼變壞的

首先,bs一下從網上覆制一些沒用資訊的人!這些所謂的尾獸資訊都出來有一年多了!1.大蛇丸為什麼可以變成蛇。大蛇丸用的應該是類似於禁術一類的東西,比如水木從木葉監獄裡逃出後,利用大蛇丸的禁術把自己變成老虎似的東西。2.大蛇丸身體裡是封印的8尾麼。ab從來沒說過大蛇丸是8尾的人柱力。而且,從邏輯上講,大...

火影忍者從大蛇丸被佐助復活之後到劇情

連結裡面說詳細的很 有些情節動畫還沒出,連劇透都有了 望採納 大蛇丸帶著佐助一行人去了神廟,在那召喚了死神把歷代火影復活,然後佐助 大蛇丸和 歷代火影交談。主要是大蛇丸質疑2代對宇智波的政策,佐助詢問三代鼬的真相,之後詢問初代何為村子何為忍者。就這麼多 現在進行到了初代回憶村子的建立,和斑之間戰鬥 ...

為什麼大蛇丸只有一位學生

第一大蛇丸和他人一般是利用關係,找到乙個人與其當徒弟不如當僕人 第二他是想得永生的,根本不用想什麼傳承問題 大蛇丸 人活著本來就沒什麼意義,但只有活下去,才能找到有趣的事物 就像你找到了這朵花 而我找到了你 126集,蛇叔在霧影村對君麻呂小時候說的,是君麻呂的回憶。很明確是君麻呂的回憶的那集 大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