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香港買的可以在內地保修嗎

2021-04-15 14:14:01 字數 2751 閱讀 5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施華洛世奇專櫃買的東西 不只是商品 還有售後服務 只要是他們的專櫃 你都可以去保修 這就大品牌的好處 也是專櫃**比較高的原因之一

2樓:劇禎赫連英髮

施華洛世奇專櫃買

東西商品售服務

要專櫃都保修

品牌處專櫃**比較高原

3樓:只吃河魚

國外買的只有條形碼,沒有保修卡,國內專櫃不保修

施華洛世奇的東西是全球保修的嗎?

4樓:奈你啊奈何

施華洛世奇將向抄其顧客提供國際性的兩年有限度保證。從購買當天起兩年內,對每件從施華洛世奇特約商號購買的產品而言,如果在工藝或材料上出現任何瑕疵,施華洛世奇將向其顧客提供銀鄭全球保修。

1、在保證期內,每件經施華洛世奇技術人員鑑定為有瑕疵的產品,均會由施華洛世奇自行決定作出維修、或視維修的可行性和配件的**而定,作出更換,或以相同價值的產品作為替代。

2、若以產品替代時,本公司並不保證顧客會收到同樣設計的產品,但保證產品的價值相當。至於因正常損耗、被濫用、不正確使用、發生意外、顧客疏忽或擅自修理鋒清頌而致的瑕疵,一律不在本保證範圍內。

3、施華洛世奇因應顧客需要提供維修服務,此維修服務需要收費,收費多少視乎產品損毀程度及其它個別因素而定。

擴正陵展資料:

當產品可以按以下指引維修時,施華洛世奇才會考慮提供維修服務:

1、產品必須能夠以原來狀態帶回店鋪;

2、尚有必要的配件可作維修;

3、產品並非因濫用或擅自維修而損毀。

如需要施華洛世奇的維修服務,請將損毀的產品連同原裝包裝送交就近的施華洛世奇特約商號,以檢查產品是否可作維修。然後按照協議,該損毀產品會被送至施華洛世奇維修中心進行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保修兩亂穗年 兩年後這要沒絕版太久 有配件的也譁模卜給修 但注意碼搭如果專櫃沒在證書上蓋章寫明購買時間 一般維修時都按照發售該款商品時的時間算保修期

6樓:5塊巧克力

好像吧,上面買過來的證書會告訴我們。

7樓:朝朝姐

上面買過來的證書會告訴我們, 一般為兩年全球

一般鄭嫌兩年內,如果在正配叢則常使用情況下出現瑕疵,會作出維修培棚或者更換

8樓:_行走在消逝中

您好,是的.有證書的可以全球聯保.沒有證書的不能的哦

在國外買施華洛世奇水晶,可以在國內保養嗎?

9樓:東方神起行書

只負責維修,不負責包養。比如掉了顆鑽,他們會給你補,超過保修時間是要另外收費的。

10樓:

其實施華洛世奇產品,不提供保養,只提供很有限度的維修。

從09年開始,國內施華洛世奇公司就不斷出台有關維修的限制政策,目前最新的說法,彷彿是,如果帶有蓋章證書的產品(有時還需要你**購買小票)在購買之日起兩年內,在可維修範圍可由專櫃接收維修,如果沒有蓋章證書,就自己送去大區維修中心吧(北京,上海,廣州,杭州都有),其實送專櫃也是轉去維修中心的,只是可以省去自己跑腿,但是時間會長很多。

國外購買的也不一定有蓋章證書的,其實施華洛世奇關於產品維修的承諾是看是否**是否在可維修範圍的,在其它國家地區,是不會強求你出示什麼證書小票的,只是到了國內就出來諸多限制,變味了,哎!

如果你喜歡專櫃**,又夠精明的,不妨去專櫃看款式,在去**買,**便宜一大半,即使壞了扔掉再買乙個還是省錢呢。當然,找到誠信賣家至關重要的,有空去搜乙個掌櫃名「家有小豬未出欄」的店家,都是專櫃**還有好多絕版珍藏,店家夠專業,交流下也能多了解些施華洛世奇知識,蠻好的。

11樓:拈花客

如果有施家藍色的證書冊,冊上有蓋章的話,國內專櫃會接修的。但也要看產品到底損壞了什麼。如擺件類破碎掉了,就被指望能修了。

只有那種首飾掉了一兩顆水晶的,能幫你貼上上。這種技術程度,自己買些膠水也能貼上。拈花收藏了很多施家東東,折騰來去的,都有部位掉下來過,自己重新又給粘好了,很容易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確保自己的貨物確實是施華洛世奇專櫃產品,就可以在國內保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保養嗎,含鉛很高的玻璃而已。

14樓:

可以!到東方新天地就可以!

美國買的施華洛世奇國內能維修嗎

15樓:有時間不提及我

可以。只要購買1年期之內,可持保修卡在全球的專櫃聯保。

所有從施華洛世奇特約商號購買的產品,倘若出現保證範圍外的損毀,施華洛世奇可向顧客提出維修服務。施華洛世奇因應顧客需要提供維修服務,此維修服務需要收費,收費多少視乎產品損毀程度及其它個別因素而定。

16樓:資戈

可以,只要購買1年期之內,可持保修卡在全球的專櫃聯保,注意,現在施華洛世奇的保修期是1年,所以千萬不要過了保修期才去維修

17樓:_舊城不敘

那超過一年了國內也是可以修的吧 就是要付錢了是吧?

18樓:啦啦啦啦啦蝴蝶

不能維修,美國購買的施華洛世奇哦只限在美國維修,不支援全球維修的,你在別的國家維修會告知你假貨的,說白了就是人家這個店就沒有掙你的錢,也沒有業務給你維修明白嗎?尤其是中國,我在日本和墨西哥買的施華洛世奇哦回來在國內都不保修 都告訴我假貨,呵呵

怎麼保養施華洛世奇項鍊,施華洛世奇的項鍊怎麼保養和清潔?

施華洛世奇是乙個製作仿水晶設計切割工藝的品牌,它的賣點不在於水晶 或者仿水晶 本身,而是工藝上的設計切割,每顆水晶無論大小,全部手工打磨成型,正是因為它的手工才造就了它本身的價值。也就是說,施華洛世奇的首飾全部是 飾品 也正是因為是 的緣故,所以它所用到的金屬部分全部是 合金鍍鐒 水晶全部由手工一粒...

施華洛世奇掉色正常嗎,沒帶幾天的施華洛世奇的項鍊為什麼掉色嚴重?

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上的水晶一般分為有色水晶和透明水晶,有色水晶的本身材質就是帶有顏色的 透明水晶本身是透明的,在水晶背面附著一層 雷射雷射彩膜 水晶的顏色都是通過彩膜的反射出來的。佩戴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時,有色水晶是不會褪色的,但是透明水晶上的彩膜會被磨損 被腐蝕,從而造成褪色。除了透明水晶彩膜的褪...

施華洛世奇的保修怎麼理解,施華洛世奇保修幾年,為什麼有人說全球聯保兩年,京東說一年?

施華洛世奇的全球聯保 只要提供原發票跟證書 二者選乙個就可以了。主要是證書內 上要有蓋購容 買日期的印章 才是有效的 對於換貨跟退貨的問題 換貨是你的東西在保修期內維修不了的情況下,他們可以給你提供換乙個新的。如果同款沒有貨了,他們可以讓你選擇乙個相同價位的另一種商品。但這個新的商品是延續你之前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