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Project的整體介紹,東方Project全部人物介紹

2021-04-15 14:11:44 字數 1324 閱讀 6243

1樓:我是誰

人物介紹如下:

1、博麗靈夢(はくれい れいむ)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主人公,幻想鄉境內博麗神社的現有巫女。於《東方紅魔鄉》(新作形象)首次登場。

在舊作中,靈夢的姓名為「博麗霊夢」,而在後續的作品和《西方秋霜玉》中,則是簡化了的「博麗靈夢」。擁有在天空中飛行的能力、操縱靈氣的能力。

2、霧雨魔理沙(きりさめ まりさ)

日本系列漫畫遊戲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主人公,身為人類魔法使。分別於東方project第二作《東方封魔錄》(舊作系列)和第六作《東方紅魔鄉》(新作系列)首次登場。主要擁有使用魔法程度的能力。

3、森近霖之助(もりちか りんのすけ)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種族為半人半妖。《東方香霖堂》主要角色:香霖堂店主。能力:能夠知道道具的名字和用途。

4、桑妮·公尺爾克(サニーミルク)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於《東方三月精》首次登場。種族為妖精,能力:操縱光的歪曲程度的能力。

5、綿月豐姬(わたつき の とよひめ)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於《東方儚月抄》首次登場。

綿月豐姬是月的公主,也是月之使者的領導者之一。八意永琳的學生,也是其遠親。負責月面的防禦,和對地上的罪人的監控。

綿月豐姬和妹妹綿月依姬都師從八意永琳,並且對永琳心懷敬意。數千年前,先代月之使者八意永琳行蹤不明後,綿月姐妹就一直擔任月之使者。

6、茨木華扇(いばらき かせん)

系列作品《東方project》中的角色,仙人,初登場於漫畫作品《東方茨歌仙 〜 wild and horned hermit.》,是故事中的主要角色之一。在遊戲第14.

5作《東方深秘錄》中作為可選角色登場。

2樓:傾聽靈魂出軌

十六夜咲夜(いざよい さくや)

種族:人類

東方project的角色介紹

求:東方project全人物介紹

3樓:固化劑鉻合金

東方全人物100+,這怎麼乙個個能介bai

zhi鏈結,裡面介紹了大部分dao的東方人物回,答

4樓:人間總受

全人物有很多很多所以……百科上有

東方project全人物資料介紹及圖包

5樓:名字什麼の說

去東方吧找,多得是,一提問就能找著,伸手黨會被砍手的

東方project全人物介紹及圖包

去東方吧找,多得是,一提問就能找著,伸手黨會被砍手的 東方project全部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如下 1 博麗靈夢 系列作品 東方project 中的主人公,幻想鄉境內博麗神社的現有巫女。於 東方紅魔鄉 新作形象 首次登場。在舊作中,靈夢的姓名為 博麗霊夢 而在後續的作品和 西方秋霜玉 中,則是簡化了...

相關東方系列的資源,東方project一系列資源求共享

小鎮的同人就已經將近600本了 然後同人cd光 聽說就已經有26g 還沒收集全 某朋友那裡的資料 官方的cd也很多 的話果然還是小鎮王道啊,不過鐵傲也是有的 話說,你也得說清楚到底需要什麼資源啊,那麼多很難找給你的 貼吧有資源 看mad去acfun 找歌找c75 具體東西太多 慢慢搜吧 我自己這裡有...

求東方project裡的雙馬尾角色

小野冢 小町抄 花映冢 引渡死襲神 賣點是胸部,不過真的bai是雙馬尾 河城du 荷取 風神錄 zhi河童 當年傲嬌綠 雙dao馬尾參考的就是這貨琪斯美 地靈殿 水井妖怪 毫無存在感 姫海棠 極 羽立 文花貼 鴉天狗 馬尾長度第一桑尼 公尺爾克 三月精 日光妖精 基本想不起來以及 東風谷 早苗 風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