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剛畢業在便利店打工給買買了一輛二手車,還是分期付款的,丟人嗎

2021-04-15 10:41:11 字數 3095 閱讀 6409

1樓:小朱朱

這有啥丟人的

很正常啊

剛畢業又沒什麼錢

憑自己的勞動賺錢買車

就算是二手車分期付款

一不搶二不偷

一點兒也不丟人

2樓:小魚魚寶貝呀

剛畢業能吃飽飯都是可以的了,可以給你買車,是很不錯了的,沒啃老,心裡想著你,願意給你買車,為了你背貸,說明他上進,理智而且心裡有你,前途無量,有什麼可丟人的?

3樓:雲開武曲

不丟人自己賺的錢買的車怎麼會丟人呢?

男朋友剛畢業在便利店上班給我買了一輛二手車,分期付款的,丟人嗎

4樓:點點在心

是汽車嗎?你感覺丟人嗎?如果是他自食其力,愛心可嘉,你應該更愛他!

男朋友剛畢業在便利店打工給我買了一輛二手車,還是分期付款的,丟人嗎

5樓:有的和主以經

便利店打工收入高嗎?似乎這個是底層的工作,收入不高。→收入不高卻要買小轎車給你用,二手車,分期付款,簡直是死撐,你的虛榮心太強了!

得了,放過他吧,你愛的人要比較有錢,他滿足不了你,你找其它男人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對你男朋友很好了,他應該很感謝你才對,車只是代步工具而已,沒有什麼可丟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丟人,為這個男孩子點讚。

勞動最光榮,自強不息的人最可貴。你男朋友剛剛踏入社會,他在盡最大的努力讓你幸福。

從這一點來看,跟著這樣的男孩子,只要你們同心協力,一定會有乙個很好的將來,好好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bai

得丟人,那你du要知道問題並不在你男zhi朋友的身上dao,真正的原因在於回你內心深處答的自卑和不自信,誠然現在這個社會現象攀比成風,物質基礎儼然成為了主導風向,但是如果親人戀人之間的相處模式都變成了一串串冰冷的數字,房子車子這樣的話題,那麼不會太可悲了嗎?你的男朋友用打工的錢為你買了一輛車,你在意的不是他對於你的這份心而是在意丟不丟臉,如果是這樣你該選擇的不是他,因為你們不是一種型別的人,勉強在一起很可能只會成為怨偶!

9樓:糖醋金槍魚

就菜吃麵,這是很現實的,靠個人奮鬥去不斷獲取生活的進步有什麼丟人的?

男朋友剛畢業在便利店上班,給我買了一輛六萬的二手車,還是分期的,丟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靠勞動掙錢,不偷不搶不拐騙,剛畢業就給你買了車,就是愛你,不管錢多錢少,就是自行車也是好樣的,不丟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丟人。用自己的錢證明愛你,沒什麼的

但是如果你自己覺得委屈,誰也沒辦法,別人男朋友可以全款名車,自己男朋友還要分期。

自己的日子好不好只有自己最清楚。

至少還給你買車了

12樓:勤奮的之悅喜

反問一句,你賺多少?你有沒有能力借錢給他當老闆,看不起這車就別接受啊。有這六萬,估計你男朋友可以幹點別的。別覺得自己是仙女似的。拿著別人的東西還嫌棄不好。

13樓:婁底找驢友

看他不起,為何不早分

男朋友在便利店上班給我買了一輛二手轎車,分期付款的,丟人嗎

14樓:羿彤

這個不是關鍵

bai,最重要的

du是他有一塊錢都舍zhi得給你花嗎dao?如果他經濟內條件一般般,那他是真的喜容歡你,才給你買車,希望你生活的好。但是如果你要接受不了其他人的意見,那你就得考慮考慮一下吧。

畢竟感情是自己的,鞋子合腳還是不合腳自己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意不來能用價

值來衡自量。

便利店上班本來工資就不高,他願意為你買車,是他對你愛的表達,有乙個人願意付出自己幾乎所有的儲蓄來為你買東西,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是值得驕傲的。

如果你實在介意他的經濟能力,可以選擇告知他並分手;如果你願意陪他一起奮鬥,那請給予他積極的回應,我猜他在送你這件禮物時,也很擔心你會不會嫌棄,你的積極回應能消除他的不安感,讓他更愛你,以後更加努力,為你們的明天而奮鬥。

你也可以試問自己買了什麼東西回贈給男朋友,你男朋友是否因**而感到丟人。

將心比心才會另兩個人更能互相理解,理解對方的心意,理解對方的不容易。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是丟人。因為人的消費要根據個人的經濟能力,如果超出自己的經濟能力,會給生活帶來麻煩。一時風光無限,帶來更多煩惱。

17樓:此馬非寶馬

首先要你自己覺得這樣會不會丟人,如果你自己覺得這樣很幸福,男朋友沒多少錢,還買部二手車給你開,說明他是捨得為你花錢的。

18樓:溪上小雀

挺丟人的,二手車也要分期付款。你也丟人,沒能力開什麼車,電動車不是開得好好的嗎。

19樓:祖硯齋主人

男朋友已經在拼足勁了,你還在說這話?丟人的該是你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你讓別人看肯定有的人說好有的人說壞,最終還是要看自己的想法。

男朋友剛畢業一年在便利店打工給我買了一輛十萬塊的車,會不會很丟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自古都是男朋友,給女朋友買車,剛畢業就給他一輛車,你已經做得很不錯了,對方應該感謝你,別人應該羨慕他,一點也不丟人。

22樓:蝸牛

你自己不能給自己買車,還要仰仗他人,那才是丟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覺得你是乙個愛慕虛榮的女孩?男朋友辛辛苦苦的打工,因為愛你,給你買了一輛十萬的車,你還認為丟人,讓我說啊你都不配

24樓:無賴王

什麼超市這麼好待遇?一年能用剩十萬,還招人嗎?

25樓:清水小學生

並不是什麼樣的車才提公升面子,而是才華與能力才可以的。

開便利店商品過期怎麼辦,在便利店買到過期商品怎麼辦

第一,把好進貨關,凡是超過保質期60 的產品拒絕收貨,有的大型賣場更苛刻 第二 倉庫管理員嚴格按照先進先出原則,將後送到的貨和原先的老貨品區分開,當賣場需要補倉的時候,會先將高齡產品出倉 第三,賣場理貨人員和商品廠家 人員有義務負責產品的陳列問題,即將高齡產品放在易見的地方,如果有堆頭或冰箱 需冷藏...

加盟便利店在深圳這邊怎麼個加盟法?

想開便利店,要看有沒有好的位置才行,沒好的位置是不太適合做的,創業最重要的是找到乙個新穎的,有錢途的產品,競爭大的生意是不適合創業的,所以如果產品的競爭很大,千萬不要去考慮。我們的加盟流程。1 如果您有鋪位,我們公司會派專業的業務經理幫您免費評估鋪位,如果鋪位適合做便利店就洽談裝修事宜。2 如果您沒...

在南寧開連鎖便利店有沒有發展前景?

你找專案首先考慮的因素應該是你自己擅長什麼,運作資金有多少,再根據自己擅長和資金,選專案可能會更好!想在南寧開24小時便利店 10 我個人覺得南寧的24h便利風險有點大,南寧看上去很熱鬧,越夜越精彩,夜市文化很發達,但是餓了有粉饞了有田螺,你這個店似乎優勢不大啊。賣condom?店面應該不難找吧,實...